我這兩天看YouTube 發現廣告一直插播刺客教條日本黑人欸 一直要大家去預購 11月才上市耶 是多怕暴死 還是要大家買刺客教條的最後遺作來做紀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7.255.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26820.A.DDF
ThreekRoger: ubi在宣傳上本來就常常下重本,習以為常 05/21 01:43
Pegasus99: 這倒沒什麼 ubi傳統藝能 不是開始變爛後才這樣的 05/21 01:45
ThreekRoger: 之前奧德賽還拿這個自嘲,宣傳經費多到鈔票掉地上 05/21 01:50
Hosimati: 演算法?我倒是每天妮姬 05/21 01:58
Hosimati: 是不是你內心渴望黑人的聲音被google聽到了 05/21 01:59
cw758: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01:59
Warheart: 黑石公司發力了 你們這些不正確的同路人好好接受資本的 05/21 02:13
Warheart: 教育吧 05/21 02:14
wrh810701: 你的偏好剛好有他們投放的TAG吧 05/21 02:47
wrh810701: 聽說有玩原的最近都很常看到鳴的廣告 我沒玩反而很少 05/21 02:47
exyu: 那是因為常點跟那遊戲有關的文章還是新聞才會被推廣告吧 05/21 02:48
ludi: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1 02:48
exyu: 我這邊都在看崩鐵攻略或者劇情解說的 廣告都是崩鐵 05/21 02:48
butten986: 怕大家不知道主角有黑屌,讓sbi的支持者可以意淫 05/21 02:49
Julian9x9x9: ubi廣告一直都是最世俗到處有的那種 05/21 02:54
Orianna: 廣告會看你喜好推吧 如果你愛黑人就.. 05/21 03:42
Orianna: 像我廣告都鳴 和lostark 05/21 03:43
peernut: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1 03:43
e3633577: 你常看黑人吧,我的都是妮姬或航線 05/21 03:52
chewie: 每次都有吧 05/21 06:10
tf010714: 我有掛surfshark都沒看到 05/21 08:07
info1994: 那個海戰也是狂下廣告 05/21 08:20
jeffbear79: Ubi是廣告公司啊!之前大革命廣告超讓人期待的 05/21 08:25
xikimi: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08:25
Yan239: 看來你是位愛著黑人的玩家呢,像我都是鐵道原神鳴潮 05/21 08:26
Hazelburn: 教育事業 一定要大力推廣 05/21 08:44
mahimahi: 阿凡達連捷運都有 05/21 08:54
JOPE: YouTube 認為你喜歡日本人和黑人 05/21 09:07
jabari: 歐郎 05/21 09:10
Avero: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1 09:10
Pep5iC05893: 演算法會依照習慣去挑選推薦的內容 你是不是常搜尋B 05/21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