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reekRoger: ubi在宣傳上本來就常常下重本,習以為常 05/21 01:43
推 Pegasus99: 這倒沒什麼 ubi傳統藝能 不是開始變爛後才這樣的 05/21 01:45
→ ThreekRoger: 之前奧德賽還拿這個自嘲,宣傳經費多到鈔票掉地上 05/21 01:50
推 Hosimati: 演算法?我倒是每天妮姬 05/21 01:58
→ Hosimati: 是不是你內心渴望黑人的聲音被google聽到了 05/21 01:59
推 Warheart: 黑石公司發力了 你們這些不正確的同路人好好接受資本的 05/21 02:13
→ Warheart: 教育吧 05/21 02:14
推 wrh810701: 你的偏好剛好有他們投放的TAG吧 05/21 02:47
→ wrh810701: 聽說有玩原的最近都很常看到鳴的廣告 我沒玩反而很少 05/21 02:47
→ exyu: 那是因為常點跟那遊戲有關的文章還是新聞才會被推廣告吧 05/21 02:48
→ exyu: 我這邊都在看崩鐵攻略或者劇情解說的 廣告都是崩鐵 05/21 02:48
推 butten986: 怕大家不知道主角有黑屌,讓sbi的支持者可以意淫 05/21 02:49
推 Julian9x9x9: ubi廣告一直都是最世俗到處有的那種 05/21 02:54
推 Orianna: 廣告會看你喜好推吧 如果你愛黑人就.. 05/21 03:42
→ Orianna: 像我廣告都鳴 和lostark 05/21 03:43
推 e3633577: 你常看黑人吧,我的都是妮姬或航線 05/21 03:52
推 chewie: 每次都有吧 05/21 06:10
推 tf010714: 我有掛surfshark都沒看到 05/21 08:07
推 info1994: 那個海戰也是狂下廣告 05/21 08:20
推 jeffbear79: Ubi是廣告公司啊!之前大革命廣告超讓人期待的 05/21 08:25
推 Yan239: 看來你是位愛著黑人的玩家呢,像我都是鐵道原神鳴潮 05/21 08:26
→ Hazelburn: 教育事業 一定要大力推廣 05/21 08:44
推 mahimahi: 阿凡達連捷運都有 05/21 08:54
推 JOPE: YouTube 認為你喜歡日本人和黑人 05/21 09:07
推 jabari: 歐郎 05/21 09:10
推 Pep5iC05893: 演算法會依照習慣去挑選推薦的內容 你是不是常搜尋B 05/21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