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看悟空練那麼久才變超強 悟飯生個氣就能打敗賽魯 超級賽亞人生氣直接變強是好設定嗎 算是機械神嗎 打不贏就生氣 乾五西洽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min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9.9.196.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26652.A.576
charlietk3: 不然打不贏坐在地上哭嗎 05/21 01:40
WongKarWai: 布羅利: 05/21 01:40
carkyoing: 貝基塔氣到哭出來有變強嗎 05/21 01:41
egain: 尿床變強才是好設定 05/21 01:42
iampig951753: 達耳自從不耍脾氣之後反而變強了 05/21 01:43
Avero: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1 01:43
badend8769: 生氣變強->控制脾氣更強 不就是常見的發展 05/21 01:48
gericc: 霸王丸 娜考露露 表示: 05/21 01:54
Tommy92C: 隔壁火影死了人變強:寫輪眼 05/21 02:01
well0103: 設定上還要是善良的賽亞人吧 05/21 02:01
Tommy92C: 悟空變超一也是直接生氣變的,沒練的過程 05/21 02:03
ejoz: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02:03
jerrylin: 暴怒的時候會分泌腎上腺素 類似道理 05/21 02:04
jhshen15: 賽亞人S細胞受憤怒刺激而異常增生 05/21 02:09
pptt09333: 悟飯的潛力是全作最高,不是生不生氣的問題,是才能的差 05/21 02:39
pptt09333: 距 05/21 02:39
butten986: 後面還有s細胞設定,s細胞在精神穩定下發展,可又跟一 05/21 02:44
FishRoom: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02:44
butten986: 般賽亞人戰鬥本能矛盾,所以悟空能最早變超賽,是因為 05/21 02:44
butten986: 長期在精神安定下成長,悟飯更爽因為混血,地球人血脈 05/21 02:44
butten986: 讓賽亞人戰鬥本能天生有制約,s細胞更發達 05/21 02:44
butten986: 簡而言之,精神長期安定的賽亞人憤怒起來力量最強。 05/21 02:45
supersusu: 悟飯沒跟悟空對練,再生氣都贏不了西魯 05/21 03:34
KsiR: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03:34
hugo21000: 還有一點是產生的S細胞會傳遞一部分給下一代,所以之 05/21 03:39
hugo21000: 後出生的悟天從小就不少,連憤怒都不需要,稍微試試就 05/21 03:39
hugo21000: 成了,反之那些貝吉塔星的賽亞人無論再憤怒都不可能突 05/21 03:39
hugo21000: 破成超賽 05/21 03:39
qpeter: 那悟天和小特南克斯呢? 甚至不用生氣就直升超賽了 05/21 03:40
peoples: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03:40
bluejark: 爆氣能變強應該算是賽亞人一種狀態buff但變強主要靠練功 05/21 04:18
bluejark: 只單靠憤怒就能變強的只有超模的老布了 05/21 04:20
kuninaka: 還可以阿 05/21 04:35
kuninaka: 比要殺親人合理 05/21 04:35
conqueror507: 跟敵聯合一樣,只要生氣就能一直變強 05/21 06:01
wilmer: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1 06:01
BBQman: 綠巨人浩克很有意見 05/21 06:24
mizuarashi: 你生氣也會變強== 05/21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