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charlietk3: 不然打不贏坐在地上哭嗎 05/21 01:40
→ WongKarWai: 布羅利: 05/21 01:40
→ carkyoing: 貝基塔氣到哭出來有變強嗎 05/21 01:41
推 egain: 尿床變強才是好設定 05/21 01:42
噓 iampig951753: 達耳自從不耍脾氣之後反而變強了 05/21 01:43
推 badend8769: 生氣變強->控制脾氣更強 不就是常見的發展 05/21 01:48
推 gericc: 霸王丸 娜考露露 表示: 05/21 01:54
推 Tommy92C: 隔壁火影死了人變強:寫輪眼 05/21 02:01
推 well0103: 設定上還要是善良的賽亞人吧 05/21 02:01
推 Tommy92C: 悟空變超一也是直接生氣變的,沒練的過程 05/21 02:03
推 jerrylin: 暴怒的時候會分泌腎上腺素 類似道理 05/21 02:04
推 jhshen15: 賽亞人S細胞受憤怒刺激而異常增生 05/21 02:09
推 pptt09333: 悟飯的潛力是全作最高,不是生不生氣的問題,是才能的差 05/21 02:39
→ pptt09333: 距 05/21 02:39
→ butten986: 後面還有s細胞設定,s細胞在精神穩定下發展,可又跟一 05/21 02:44
→ butten986: 般賽亞人戰鬥本能矛盾,所以悟空能最早變超賽,是因為 05/21 02:44
→ butten986: 長期在精神安定下成長,悟飯更爽因為混血,地球人血脈 05/21 02:44
→ butten986: 讓賽亞人戰鬥本能天生有制約,s細胞更發達 05/21 02:44
→ butten986: 簡而言之,精神長期安定的賽亞人憤怒起來力量最強。 05/21 02:45
噓 supersusu: 悟飯沒跟悟空對練,再生氣都贏不了西魯 05/21 03:34
推 hugo21000: 還有一點是產生的S細胞會傳遞一部分給下一代,所以之 05/21 03:39
→ hugo21000: 後出生的悟天從小就不少,連憤怒都不需要,稍微試試就 05/21 03:39
→ hugo21000: 成了,反之那些貝吉塔星的賽亞人無論再憤怒都不可能突 05/21 03:39
→ hugo21000: 破成超賽 05/21 03:39
→ qpeter: 那悟天和小特南克斯呢? 甚至不用生氣就直升超賽了 05/21 03:40
→ bluejark: 爆氣能變強應該算是賽亞人一種狀態buff但變強主要靠練功 05/21 04:18
→ bluejark: 只單靠憤怒就能變強的只有超模的老布了 05/21 04:20
推 kuninaka: 還可以阿 05/21 04:35
→ kuninaka: 比要殺親人合理 05/21 04:35
推 conqueror507: 跟敵聯合一樣,只要生氣就能一直變強 05/21 06:01
推 BBQman: 綠巨人浩克很有意見 05/21 06:24
噓 mizuarashi: 你生氣也會變強== 05/21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