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ctusFlower: 她們可以用可愛溝通 結案05/21 00:43
推 keyofdejavu: 小雞 英日韓 應該都行,總是有個語言可以溝通的吧05/21 00:43
→ stinger5009: Ina韓文還行但是不常講 Kronii就幾乎母語05/21 00:43
推 Yohachan: 即使一樣的語言也會有溝通困難的狀況05/21 00:45
推 antonio019: 你都說他是加拿大韓裔了 怎麼是同國人05/21 00:45
→ antonio019: 你跟林書豪是同國人嗎05/21 00:45
→ toulio81: 不是同國人吧?ina不是加拿大的嗎?母語應該是英文?05/21 00:46
推 majohnman: 這兩個都有在直播上說過韓文啊 就他們不想用韓文而已05/21 00:46
推 stinger5009: 他們還是有考慮到觀眾大多不是韓國人05/21 00:48
→ BOARAY: 扣你也是韓裔喔 不是加拿大老外嗎05/21 00:48
→ alen3822: 確實,兩個開始講韓文應該會只剩他們兩個聽得懂他們在05/21 00:48
→ alen3822: 講什麼05/21 00:48
推 hatsuka5566: 雷茲狗也韓裔05/21 00:50
推 coronach: 小雞有說過有想開韓語直播,到時候再看會找誰吧?也說05/21 00:52
→ coronach: 不定來的是隔壁棚的魔王05/21 00:52
→ labbat: 題外話,小雞跟vspo的猫汰好像沒有交集嘛 05/21 00:58
推 LADKUO56: 因為他們講韓文觀眾會聽不懂吧 05/21 01:01
→ LADKUO56: 不然他們講起來突然覺得韓文很好聽w 05/21 01:02
推 reader2714: 小雞當v才開始接觸遊戲 和貓汰根本完全不同圈巴 正常 05/21 01:02
推 qk3380888: Ina感覺有盡量避免講韓文 05/21 01:08
推 victoryman: 奏的英文好像可以 英文可以試試 05/21 01:10
→ kamisanma: 小雞的韓文很好聽 不欠揍 還會有點暈 05/21 01:11
推 bicedb: 太c8了吧 05/21 01:14
→ jeff666: 小雞英文滿好的 跟其他holoJP比起來 05/21 01:19
推 coronach: 她的發音真的可以反映出韓國教育有多硬… 05/21 01:22
→ BOARAY: 怎麼跟我印象的韓國人不一樣 跟日文一樣英文有口音的那種 05/21 01:23
推 hatsuka5566: 她混帳翻唱蠻多 很讚 有一片還露出雞爪 05/21 01:23
→ BOARAY: *跟日本 05/21 01:23
→ hatsuka5566: 也有韓文歌 05/21 01:23
→ hatsuka5566: *魂帳 05/21 01:24
→ kasumi999: 主要說韓文她們的主客群聽不懂吧 05/21 01:52
推 westgatepark: 因為Ina EN的 韓文她觀眾不一定懂 05/21 02:04
→ chang1248w: jp韓文也不通啊 05/21 02:13
推 Luvsic: 是他自己不錯吧,不然認識不少韓國人其實口音也很重,不 05/21 03:04
→ Luvsic: 過口音本來也沒那麼重要就是了 05/21 03:04
推 Rdex08: 那是小雞特別強吧 韓文口音很重的也很多 一堆韓文詞照搬 05/21 06:16
→ Rdex08: 英文單手發音完全不一樣 05/21 06:16
→ Rdex08: *但是發音 05/21 06:16
推 Shalone: Ina在顧慮觀眾群的取向上很有堅持,韓文她有說過 SC也有 05/21 07:34
→ Shalone: 回應,但平時就完全不會用 05/21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