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f1igImbWC9Q?si=XuLFmaluh3GreF76
我上電視了 被天神說我是被他們節目玩笑誤導我也是醉了 長期關注快打旋風6 我怎會不知道DJ的強度? 再怎麼樣 DJ的強度一直以來都被排在S角 跟肯 JP 旅客齊名的OP角 講得其他隊只要針對DJ做對策很簡單一樣 盲點是 不同的角色對DJ的對策都不一樣 講得好像針對一個角色做對策很簡單一樣 其次是 我前一篇也講了 一隊選三個同角色 教學起來比其他隊要教不同角色 壓力小得非常多 他Po出我的文講我好像在講DJ隨便玩就很強 我從頭到尾有說過隨便玩三個字嗎? 我也從沒否定過學徒的練習 他講對不少東西 我也認同 比賽就是想贏 想贏選OP角沒有錯 其他隊選其他角色也是他們的選擇 但這樣講得好像其他隊沒有想要贏一樣??? 還有根據這個邏輯 整個節目都是肯 旅客 JP DJ 四角快打會好看?? 還有他說我就是針對某隊 某種程度 我承認我是有點針對 但三季下來 兩季他隊的角色都是S角陣容 還不夠廚隊嗎? 影片中還提到上季也三JP 三DJ 就沒有這個問題 可是上季基本都擴散在不同隊 就算雙JP那隊 兩隻也打出不同風格 因為工作繁忙 我上篇文爆文 沒辦法一一回應 我也看到有不少推文回應很好的反駁論述 也看到一篇回文有提到我原文矛盾的問題 最說服我的一個點是 我前一篇說 人鬼這種短期賽不是給學徒穩紮穩打練立回 我卻又想看到春麗 傑米等更多元的角色 這個矛盾點我承認 基本上是這樣 我其實想直接在他影片地下回 但基於之前在人鬼節目留言被砍 (該留言我是留相當偏執的內容) 但我平心而論 我上篇文我已經收斂不少 如果連上一篇文都這樣可以直接被認為無腦黑 那我在他影片底下留言 對他而言沒有任何反饋 我也同樣不會獲得什麼友善的回應 先這樣吧 追了兩個多季的人鬼 第三季因為看不下去認真留言發文卻被視為無腦黑 如果還有下一季 就再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72.64.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23112.A.F6D
toulio81: 跟粉絲講道理沒意義吧…畢竟非粉絲也不太會去關注這種05/21 00:41
toulio81: 類型的比賽05/21 00:41
toulio81: 不確定你希望得到什麼樣的結果05/21 00:42
lazulum: 你也發了兩篇文了,RB DC還開著,你有沒有興趣直接上去跟05/21 00:43
lazulum: 他討論05/21 00:43
helgalie: 包養網站葉配啦05/21 00:43
namepurple: 大多數人覺得無聊就會開始看別台了,我也是看到一半感05/21 00:45
namepurple: 覺冠軍很明顯就跳了,會留的就篩粉篩到剩喜歡的,你這05/21 00:45
namepurple: 樣留言就是少數逆風05/21 00:45
Ohiyo543: 看不太懂你想講什麼,不如直接去RB台DC++吧05/21 00:46
sandyangel: 我先05/21 00:47
OREOMZA: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05/21 00:47
kuroxxoo: 只有前兩週在主台看完 因為大楷是預錄的沒開台05/21 00:47
z16816810: 所以你希望怎樣 你說說看阿05/21 00:47
Jaguarsu: 呵05/21 00:47
wqa870314: DC++05/21 00:48
kuroxxoo: 之後就大楷悠白妮子D2台跳來跳去看 主台偶爾點進去刷圖05/21 00:48
punjab: 包養真亂05/21 00:48
tp950016: 你就只是不想看3DJ而已 講這麼多幹嘛05/21 00:48
Jaguarsu: 先不論內容 麻煩你先把中文學好吧,平鋪直敘的敘述很難 05/21 00:50
Jaguarsu: 嗎 05/21 00:50
divinityben: 你說的也沒錯 但其實跟導師沒關係 主辦本來就要自己 05/21 00:50
divinityben: 想辦法讓競技跟娛樂做平衡了 05/21 00:50
sashare: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00:50
xrdx: 懂了,所以你是要以後規定不准選強角就是了,強角就是難看 05/21 00:50
xyz530: 到底在供三小 05/21 00:50
CaVenus: 別廢話,dc++,我想看大場面 05/21 00:50
hankedwu: 你自己的說法都矛盾了還想教別人怎麼做? 05/21 00:51
divinityben: 你有什麼更好的建議其實可以私訊玩樂幫 05/21 00:51
sijiex: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00:51
CaVenus: 不要窩在這邊單方面攻擊 05/21 00:51
badend8769: 就不喜歡不用去看就好 我這屆都沒看 05/21 00:51
xrdx: 反正選強角=太想贏很難看,你的論點就是這樣而已嘛 05/21 00:52
z16816810: RB在看了 你有事你直接跟他說 05/21 00:52
SeanCN: 老哥,你既然有那麼多想法,又覺得你都對,要不就現在去R 05/21 00:53
VLADINA: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1 00:53
SeanCN: B台跟他DC++,雙方一起理性討論 05/21 00:53
harryron9: 大概三瑜珈就會好看了吧 差低 05/21 00:53
GOGOKA: 你上一篇有嘴RB拿JP打有問題會被當黑粉完全合理吧 05/21 00:53
bill21010: 所以怎樣好看,把比賽強度拉高很難看哦 05/21 00:53
ping1777: 你說的對,偏執 :O 05/21 00:54
odemagus: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1 00:54
superLM: 怎不去他們台說 在這邊取暖 又取不到 05/21 00:54
Jaguarsu: 對了 你上篇嘴老師玩main角還想討拍阿 05/21 00:54
hipnos: 能打這麼多 相信也不是普通黑了 給推啦 05/21 00:54
Jaguarsu: 老師玩自己主要的角色問題在哪 05/21 00:54
monkeyaaaaa: 看速雲今天聊得這麼開心 比賽輸贏真地還好 05/21 00:55
yes500: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00:55
YakumoBeni: 扯rb拿jp炸魚 超扯 就自己練的角色不能開 ?然後卡哥 05/21 00:56
YakumoBeni: 開風水一直扁 就不算炸魚囉 當然想贏開自己角色很正 05/21 00:56
YakumoBeni: 常 就不懂你連這點都能黑 05/21 00:56
SeanCN: 對欸,你上一篇拿RB選他自己的main角JP來說嘴,這超級站 05/21 00:57
SeanCN: 不住腳的吧,你怎麼都沒有針對這點做回應? 05/21 00:57
alexantiy: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00:57
Ptthoward: 沒邏輯 直接進DC開噴好嗎 05/21 00:59
xrdx: 他只看結果的啦,RB全勝=噁心,卡哥拿MAIN角沒全勝還好 05/21 00:59
z701660993: 別廢話DC++ 05/21 00:59
KurumiNoah: 其實你就只是討厭JP 跟 DJ而已 05/21 01:00
BigPhoenix: 想黑就直接黑 鬼扯一堆 05/21 01:01
sowrey: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01:01
pot1238: 還不同風格勒,是在暗示yoro沒教丟給助教嗎? 05/21 01:02
CaVenus: 要dc++了沒,等很久欸,人家RB滿重視這件事的欸 05/21 01:02
chumu123: 看的出來寫得很認真,但確實無腦 05/21 01:02
xyz530: 3DJ不好看在哪啊,我真的不懂欸 05/21 01:03
Wil: 規則不都寫好了,你的論點只有主觀的難看而已嗎 05/21 01:03
cw758: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01:03
as3366700: 還特地發篇文讓RB公審 流量賺麻了 其實你是RB粉吧 05/21 01:04
Just80270: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學員要遷就你去選角? 05/21 01:04
Just80270: 你知道如果勝敗不玩DJ 沒意外也是會回去玩路克嗎? 05/21 01:05
z701660993: 第二季你提的那四隻角色就佔了10個,內容有比較難看嗎 05/21 01:06
shifa: 打格鬥不就是會這樣 為什麼要讓自己在起跑點就落後呢? 05/21 01:07
ludi: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1 01:07
MomoiAiri: 你講的好像都DJ對策其他角色都一樣 選他就贏了 05/21 01:07
Just80270: 練習坐牢是學員在練 比賽壓力也是學員在擔 不覺得選強 05/21 01:07
Just80270: 角到底有什麼好不滿的 05/21 01:07
MomoiAiri: 你把其他老師學員助教都當白癡啊 05/21 01:08
hitaru: 所以重複選角誰要當不能玩自己想玩角色的衰鬼,還有老師 05/21 01:08
peernut: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1 01:08
hitaru: 拿main角來打有什麼問題嗎?RB不能拿,卡哥就可以拿?比 05/21 01:08
hitaru: 賽有分數防守,不認真打會好看?這不是特別偏重黑某老師 05/21 01:08
hitaru: ? 05/21 01:08
Ohiyo543: 而且依你的觀點的話路克應該更討人厭結果你隻字不提, 05/21 01:08
Ohiyo543: 不是不能雲但也不能雲的這麼難看也 05/21 01:08
xikimi: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1 01:08
Ohiyo543: 拜託你下一季放過這個節目吧,求求你了 05/21 01:09
n99lu: 好哦下季全都豪鬼或是布蘭卡 05/21 01:10
namepurple: 三季都看了大概是真粉,看你被噓成這樣以後記得有不 05/21 01:10
namepurple: 滿抱怨跟朋友說說就好,網路是要看風向再說話的 05/21 01:10
sandyangel: 每個DJ連段打康判斷都一樣嗎?說真的 我覺得這次比賽 05/21 01:11
Avero: 包養? 05/21 01:11
sandyangel: 最好看的一場是REN打哈瓜的DJ內戰 05/21 01:12
as3366700: 你要慶幸RB老師粉絲素質好 現在1800人1/10來這你都XX 05/21 01:12
n99lu: 大天神已經講過不會改變大方向的方針 05/21 01:12
kayliu945: 小心 人家很努力練習耶 05/21 01:13
n99lu: 要不然大家不能選自己想要的不就更哭 05/21 01:13
ejoz: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01:13
badend8769: 老實說看這篇看不出來什麼粉絲素質好... 05/21 01:14
a86781638: 選強角就會贏就很雲玩家的評論阿 你關注快打 先去載遊 05/21 01:15
a86781638: 戲好嗎 05/21 01:15
nolimitpqq: 素質好都噓成這樣了 還好不是惹到熊哥哥的粉絲... 05/21 01:16
namepurple: 素質好都噓成這樣...這圈子惹不起 05/21 01:17
FishRoom: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01:17
n99lu: 他的主旨就是我覺得很難看 05/21 01:17
CaVenus: 噓的全部都是RB粉,學會了 05/21 01:17
john2355: 為啥一直有人拿怪獸出來講 怪獸跟DJ根本不是一個檔次 怪 05/21 01:17
john2355: 獸根本不像DJ隨便摸到就啟動半條 有看比賽就知道 幾乎會 05/21 01:17
john2355: 出現 摸到就喊出沒了或是完蛋只會在路克跟DJ身上 05/21 01:17
KsiR: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1 01:17
n99lu: 但問題是人鬼贏了是有錢拿的 半帶競技性質 05/21 01:18
sandyangel: 評論節目可以 但請雲玩家載遊戲前不要評論角色 真的 05/21 01:18
CaVenus: 怪獸牆角超噁心欸 05/21 01:18
hankedwu: 因為有職業選手推特上展示怪獸帶兩個連段就把人接死的 05/21 01:19
hankedwu: 影片啊 但有玩過的都知道這種事沒這麼簡單 05/21 01:19
peoples: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1 01:19
Jaguarsu: 現在噓的都變誰的粉絲嘍 這人上篇講的還沒解釋,我難道 05/21 01:19
Jaguarsu: 不能噓? 05/21 01:19
john2355: 牆角 跟DJ比哦?好喔 05/21 01:19
john2355: 阿接那個連段連超熟 一次都沒在實戰弄出來過 05/21 01:19
john2355: 那根本只有超級上層才能弄出來的東西 跟DJ摸到就啟動根 05/21 01:20
wilmer: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1 01:20
john2355: 本差超多 05/21 01:20
CaVenus: 而且JJ會輸跟角色關係不大吧,他打法那麼神奇,前幾天那 05/21 01:20
CaVenus: 個連續指令頭驚呆我了 05/21 01:20
z701660993: 噓就變誰的粉絲,那刷3DJ的算誰的粉絲 05/21 01:20
Just80270: 邏輯有問題就給噓啊 選角到底為什麼要遷就部分觀眾? 05/21 01:21
badlip: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01:21
Just80270: 難道要逼人選個爛.難角 被打爆嗎... 05/21 01:21
hankedwu: 牆角強是建立在怪獸有雷電獸+有娃娃+動力槽夠 05/21 01:21
Ohiyo543: 那有人要說明一下誰要當那個被強迫換角的衰鬼了嗎? 05/21 01:21
n99lu: 而且都已經解釋N次參賽者的練度根本沒有談到角色強弱的地 05/21 01:21
n99lu: 步 05/21 01:21
piggyoil: 有人被包養 05/21 01:21
zaioes: 不知道欸 有的觀眾看了爽 但好像就是有人看了不爽要發文 05/21 01:22
sandyangel: DJ牆角強無敵嗎? 我誤會了什麼 05/21 01:22
hankedwu: 所以根本不是3DJ難看 是RB那隊平均起來比別隊強才會這 05/21 01:23
hankedwu: 樣覺得吧 05/21 01:23
zaioes: 雙JP兩位學徒打出不同風格 但三DJ全都長得一樣了 05/21 01:24
TwixBar: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01:24
storyu59: 前面都承認了 不如承認自己就是無腦黑 05/21 01:25
pot1238: 怪獸就強角啊!有什麼問題嗎?改版後都拿幾個冠軍了 05/21 01:25
Just80270: 是JJ打法已經固定住了 怎麼講得好像YORO不想改一樣... 05/21 01:26
hankedwu: 如果有關注的話應該不用提醒那位用怪獸拿很多冠軍還有 05/21 01:27
hankedwu: 一個副角叫路克 05/21 01:27
boggicer: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1 01:27
Just80270: JJ那個打法也有強度 後面才沒去改太多 不然強度跟這季 05/21 01:28
Just80270: 季初的怪獸一樣 最好是不會去動 05/21 01:28
gary2014: 他被噓不是正常嗎?邏輯非常神奇 05/21 01:31
wayne1986: 幫補血 一堆狂跳針說DJ沒那麼有優勢根本超呵,所有 05/21 01:31
wayne1986: 學員都花差不多的時間練習,差不多的時間練對策, 05/21 01:31
Chiason: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1 01:31
wayne1986: 打出來的內容就是DJ那隊一面倒的碾壓,不是角色優 05/21 01:31
wayne1986: 勢不然是什麼?還是RB這隊學生每個都天才助教都特別 05/21 01:31
wayne1986: 會教屌打其他隊的?不過認真來說主辦單位也很難做 05/21 01:31
wayne1986: 事,其他老師都讓學生佛系選角時出現一個勝負心很 05/21 01:31
wayne1986: 重的隊伍,那比賽內容本來就會一面倒了,要嘛就是 05/21 01:31
Markell: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01:31
wayne1986: 全部老師都認真起來來一場全都強勢角對決,要嘛就 05/21 01:31
wayne1986: 是採取強勢角限制的政策,如果什麼都不要那下一季 05/21 01:31
wayne1986: 還是會吵一樣問題 05/21 01:31
Jaguarsu: 還在講限制角色zz 05/21 01:33
n99lu: 好了啦 就練度每個人都不同 先前兩季都沒吵這麼凶果然是紅 05/21 01:33
fuoya: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1 01:33
n99lu: 了 05/21 01:33
wayne1986: 對喔 RB隊的都是天才練度都甩其他角色一條街 05/21 01:34
CaVenus: 問題是每個人的練習量就不一樣啊,笑死 05/21 01:35
z16816810: 你也是DJ黑嗎 05/21 01:35
wayne1986: 後面杰米跟Ryu都沒尻贏過一定是他們對角色不夠熟不 05/21 01:35
Apasiri: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1 01:35
wayne1986: 夠努力 05/21 01:35
xrdx: 哇靠原來DJ摸到就啟動喔,相對容易不等於不用練耶 05/21 01:35
daniel50397: 有人在別篇討不到糖吃 現在又要來這邊了嗎ㄏ 05/21 01:36
xrdx: 然後哪來一面倒的碾壓,勝敗在前幾周都被壓著打的好嗎,最後 05/21 01:36
xrdx: 一週贏了突然就便一面倒的碾壓了 05/21 01:36
litidi: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21 01:36
wayne1986: ㄏ 講的好像你其他篇有講出可以說服我的內容似的, 05/21 01:37
wayne1986: 我就問一句這隻角色不夠強卡普空幹嘛nerf? 一直在 05/21 01:37
wayne1986: 那說這隻角色沒優勢根本超呵 05/21 01:37
Just80270: 但2個傑米打肯好像更糟糕欸 05/21 01:37
CaVenus: BB決賽的表現角色只佔一部分好不好,他連大招、連段、昇 05/21 01:38
Merzario: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21 01:38
CaVenus: 龍都按不出來 05/21 01:38
z16816810: 一直nerf 不是只改版一次嗎 05/21 01:38
CaVenus: 你跟我說都是隆的問題? 05/21 01:38
wayne1986: 肯op dj也op 不衝突阿,不也很多人說叔叔靠優勢肯 05/21 01:39
wayne1986: 得利很多? 05/21 01:39
Muzaffer: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1 01:39
a86781638: 笑死 那熱狗跟夫抖 沒卡盃冠軍一定是練不夠熟 05/21 01:39
z16816810: 這邊要說 那是職業選手 不一樣 05/21 01:40
ririoshi: w大都說自己是快打雲觀眾了 也不用跟他爭論角色強度 05/21 01:40
shiokara87: 花三分之一在想辦法說服自己不去留言不是不敢,厲害 05/21 01:41
shiokara87: 了老哥 05/21 01:41
MIJice: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1 01:41
shields5566: 很神奇的是肯從頭贏到尾只輸最後一場有人說他OP嗎 05/21 01:41
wayne1986: 所以呢?你沒眼睛觀察杰米在師弟組都被吊起來打? 05/21 01:41
wayne1986: 尤其是勝敗稍微成型後 05/21 01:41
P73419: 不就叔叔希夫這兩個巨嬰一直和聊天室抱怨吵DJ嗎 哈哈 05/21 01:41
gread: 你知道為什麼BB打REN那場落漆成那樣嗎 他大搖沒清乾淨 05/21 01:41
SpyTime: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1 01:41
gread: 指令根本書不進去 後續清好了 勝負也已塵埃落定 05/21 01:42
hankedwu: 懂了 快打是用眼睛玩的 05/21 01:42
z16816810: 靠邀 你是雲玩家喔 那你很勇耶 05/21 01:42
wayne1986: 講的好像BB前幾周很有優勢似的,他自己也靠北dj無 05/21 01:42
wayne1986: 數次了 05/21 01:42
Toth: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1 01:42
Jaguarsu: 先講達哥他本來就時間比較少打輸就沒啥 05/21 01:43
CaVenus: 話說勝敗不是也只贏叔叔跟獅子丸一次嗎 05/21 01:43
xrdx: 好白痴能一穿四也叫被吊起來打,你的眼睛很會選喔 05/21 01:43
GOGOKA: 順便跟你講盧克超強但卡普空他對的調整不怎麼有影響喔 05/21 01:43
tp950016: 不只是雲玩家也是雲觀眾 05/21 01:43
Asterix: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1 01:43
CaVenus: 那我問你BB有沒有贏過哈瓜跟ren 05/21 01:43
Jaguarsu: 獅子丸勝敗也不過最後才贏的 05/21 01:43
Ohiyo543: 小朋友敢不敢先買遊戲? 05/21 01:44
gread: 錦標賽BB有贏過瓜阿 不然他怎麼拿到那1分的 05/21 01:44
z701660993: 你要怎麼說服一個雲玩家,他可能連哪些是失誤哪些是猜 05/21 01:44
AdamShi: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1 01:44
z701660993: 拳都不知道了,他只看的出來被DJ贏. 05/21 01:44
wayne1986: 承認角色有優勢到底多難Zzz 好啦 沒有優勢 卡普空 05/21 01:44
wayne1986: 砍心酸的 05/21 01:44
z16816810: 帥帥帥 雲玩家 帥帥帥 05/21 01:44
CaVenus: 有優勢啊,就沒有差那麼多喔 05/21 01:46
lezabo: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1 01:46
Jaguarsu: 還在跳針同一句 角色有差本來就很正常,但如果你當天連 05/21 01:46
Jaguarsu: 對空那些基本的都沒用出來,講角色差距的意義是啥 05/21 01:46
yhes914509: 獅子丸打restia REN打JJ 這兩個對局哪裡一面倒? 05/21 01:46
yhes914509: 不是輸了就叫做沒觀賞性 一面倒的對局欸 05/21 01:46
hankedwu: 優勢有差到這麼多 那職業選手怎麼不都選DJ 05/21 01:47
silberger: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1 01:47
CaVenus: 你到底有沒有追比賽啊 05/21 01:47
P73419: 叔叔最後輸到崩潰猴整晚倒是很有觀賞性 哈哈 05/21 01:48
sadmonkey: 你就像一個上班族進餐廳吃完後對廚師指指點點該怎麼煮 05/21 01:50
sadmonkey: 的人,說實在的你的意見沒有那麼重要,這家餐廳該怎麼 05/21 01:50
sadmonkey: 經營真的不關你的事 05/21 01:50
xayile: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1 01:50
ktaaa1025: 好了啦,有時間在這邊崩潰不如去dc++ 05/21 01:51
ktaaa1025: 又不會拉低你音量或單方面噴你不給你講話 05/21 01:51
daniel50397: 他每篇講得都是只要選到DJ就像遊戲會直接勝利一樣 講 05/21 01:51
daniel50397: 道理也只會看他想看的 05/21 01:51
CaVenus: 去dc++啦,RB等很久欸 05/21 01:52
cazo: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1 01:52
hitaru: 他就雲觀眾,不想正視其他組的對人對策啊,勝敗一直到最 05/21 01:52
hitaru: 後一週才打贏叔叔,看不懂去看壞普勒的復盤啦,哪個上位 05/21 01:52
hitaru: 肯會被一直挖地瓜挖到死,換成對面是路克也一樣好嗎?壞 05/21 01:52
hitaru: 習慣被抓到就崩潰喔 05/21 01:52
z701660993: 快打選手是不是都很有錢,DJ這麼強還不練.卡盃一百萬美 05/21 01:53
izilo: 包養真亂 05/21 01:53
z701660993: 金都不放在眼裡了嗎. 05/21 01:53
d556645fw: 基本沒做好就不用牽扯到角色差異上 05/21 01:54
P73419: 腳色優勢也是有極限的 強如肯不練功也是會輸到脫褲的 05/21 01:54
sandyangel: Wayne你先去回上一篇大逆風不要裝沒看到欸 很多人等 05/21 01:55
sandyangel: 你回 05/21 01:55
SEDAP: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01:55
Erishcross: 雲輸了才來打手槍 不用這麼麻煩 RB現在在等你射他臉 05/21 01:56
wayne1986: 回什麼?先回我這隻角色不強幹嘛nerf好嗎?我問到 05/21 01:57
wayne1986: 現在也沒看到一個人回答這點 05/21 01:57
Just80270: 問題是沒人否認強欸? 05/21 01:57
hankedwu: 強啊 所以呢 選了就世界冠軍? 05/21 01:58
TUZom: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01:58
namepurple: 只能說這遊戲圈子門檻比較高,相較於其它遊戲可以直 05/21 01:58
namepurple: 覺說劇情無聊人設難看,這遊戲要提意見前得先有相關 05/21 01:58
namepurple: 知識,菜鳥要進之前如果有不滿還是建議嘴巴先閉上別 05/21 01:58
namepurple: 亂雲 05/21 01:58
Jaguarsu: 請問誰否定DJ強了 05/21 01:58
Jiulon: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1 01:58
CaVenus: Nerf的只有dj? 05/21 01:58
CaVenus: 強啊,nerf啦,一堆人都說強啊 05/21 01:59
daniel50397: 強啊誰說不強 但有強到選了就會贏嗎 不要只想看你想 05/21 01:59
CaVenus: 所以呢,所以贏都是因為dj的關係? 05/21 01:59
daniel50397: 看到的好嗎 天啊 05/21 01:59
laetuon: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1 01:59
CaVenus: 這篇就沒有人說dj 不強… 05/21 02:00
Jaguarsu: 所以一個肯打個搶五被DJ挖地瓜挖個幾十次是DJ太強嗎? 05/21 02:01
Jaguarsu: ? 05/21 02:01
z701660993: 他連怎麼輸的都看不出來吧,只看到DJ就噴了. 05/21 02:01
CaVenus: 我們正面回應你了,要換你正面回應了嗎 05/21 02:01
slot365: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02:01
wayne1986: 所以說所有選手花差不多的時間練習,差不多的時間 05/21 02:02
wayne1986: 練角色對策那麼決定勝敗的因素還有什麼?請回答 05/21 02:02
meatybobby: 怎麼還有人在跳針 05/21 02:03
sandyangel: 怎麼輸的看得出來嗎?肯打DJ 全部事情做對每個2MK都D 05/21 02:03
sandyangel: I回去不亂噴輕迅雷被確反還輸 再來說DJ強到沒辦法對 05/21 02:03
colortea: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02:03
sandyangel: 付 喔 你連2MK都聽不懂 畢竟你連遊戲都沒載 05/21 02:03
wayne1986: 不要只提肯嘛 DJ又不是只對到肯而已 05/21 02:03
z701660993: 只知道DJ綠衝猜拳很強,但真正輸的原因是被2mk踢到飽, 05/21 02:03
z701660993: 還沒開始猜拳就爆了. 05/21 02:03
hankedwu: 一個班級裡面幾十個人 考試每個人分數都不同 原因是ㄕ 05/21 02:03
glenber: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02:03
hankedwu: ㄣˊㄇ 05/21 02:03
wayne1986: 有跟前面的就知道我壓根就沒幫叔叔說過話,一直要 05/21 02:03
wayne1986: 繞去肯幹嘛?超呵 05/21 02:04
shields5566: 回答是你先去玩遊戲 了解什麼是下段沒黨 什麼是確反 05/21 02:04
CaVenus: 每個人成長曲線不一樣啊 05/21 02:04
Kimbel: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02:04
s6216965: 看兩個跳針人跟我覺得人真是有趣 05/21 02:04
hitaru: 一直跳針輸贏,去看復盤啦,打久壞習慣不糾正被抓弱點直 05/21 02:04
hitaru: 接大崩潰嗎 05/21 02:04
hitaru: 那還根本不是對角色對策欸,那是對人對策啊,笑死 05/21 02:04
Erishcross: 還在差不多時間練習 哈哈雲到頂了 05/21 02:05
tale1890: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1 02:05
CaVenus: 何況花的時間也不一樣,師妹組練最勤的就yuzumi 05/21 02:05
shields5566: 這就像你打LOL吃兵都吃不好 怪對面角色太強 05/21 02:05
ralph409409: 最好全員都花差不多時間練習 有工作的工作 出國玩的 05/21 02:06
ralph409409: 出國玩 而且每個人天份也差很多 05/21 02:06
RandyAAA: 個人是覺得這次各組的各人實力排序一開始就蠻明顯,雖然 05/21 02:06
waterway: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1 02:06
RandyAAA: 大家都有努力拉近差距,但真的有大躍進的,大概就租米的 05/21 02:06
RandyAAA: DJ,但畢竟人家從銅牌打到鑽四真的也不是開玩笑的,前期 05/21 02:06
RandyAAA: 贏多但後期還在白金四的熙歌對她完全沒輒也正常,牌位的 05/21 02:06
RandyAAA: 差距還是有一定的參考性的啊 05/21 02:06
s6216965: 決定勝敗的因素還有什麼? 當下心態 習慣的打法 天分 05/21 02:06
mark1888: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1 02:06
s6216965: 隨便舉都一堆 還要問別人 ZZZ 05/21 02:06
hankedwu: 跳針人只會問問題不會回答啦 05/21 02:07
shields5566: 你還要知道DJ下段是強制倒地 其他角色下中腳就是連段 05/21 02:07
Erishcross: 這角不強幹嘛砍 下次砍的角可多了 有沒有做功課阿 05/21 02:07
shields5566: 帶角落狂則 這些都搞清楚你至少看得懂在打什麼 05/21 02:08
Quaranta: 包養? 05/21 02:08
Just80270: 別說格鬥遊戲 所有比賽都很吃臨場發揮 是當成準備多少 05/21 02:08
Just80270: 就一定能100%在賽場上發揮出來嗎... 05/21 02:08
Jaguarsu: 再來是DJ打JP那場 C歌我相信她是緊張,連段掉很多難不 05/21 02:08
Jaguarsu: 成是對面那個黑人的問題? 05/21 02:08
GOGOKA: 勝敗也很扯吧 比賽三天前才摸遊戲然後現代盧克轉經典dj 05/21 02:08
schlemm: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02:08
CaVenus: C歌每次比賽心跳都150+,怎麼會不緊張 05/21 02:09
Ohiyo543: 老哥你先去買遊戲,你用DJ,我用這遊戲最弱的老桑跟你 05/21 02:09
Ohiyo543: 對打,想必你用這遊戲最強的DJ肯定是能把我打得頭破血 05/21 02:09
Ohiyo543: 流的吧 05/21 02:09
wayne1986: 砍的角色多那不就說明那些角色強勢要被平衡?有何 05/21 02:09
Wirol: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02:09
wayne1986: 問題? 05/21 02:09
CaVenus: 所以呢? 05/21 02:10
Jaguarsu: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05/21 02:10
wayne1986: 我有說過“只有DJ"這隻角色強勢嗎?沒有吧 05/21 02:10
CaVenus: 你這問題是要問什麼? 05/21 02:10
marecht: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1 02:10
Jaguarsu: 到底有誰在說DJ弱 05/21 02:10
hankedwu: 你媽是教你用問題回答問題嗎 05/21 02:10
a3831038: 為啥不能選強勢角?還有你不看真的不用出來昭告天下,摳 05/21 02:11
a3831038: 腳大叔是你嗎? 05/21 02:11
CaVenus: 已經看不懂你要表達什麼了 05/21 02:11
riokio: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1 02:11
d556645fw: 有問題快去rb dc++,老師本人回答問題 05/21 02:11
P73419: 你不適合看節目 你適合看身心科治療你破碎的心 哈哈哈 05/21 02:11
GOGOKA: 快打6主角表示不服 05/21 02:11
sandyangel: 遊戲一千多塊都不花在講角色強不強有意義嗎 自己玩過 05/21 02:13
sandyangel: 摸過拳腳連段 玩一玩再來說 肯定大家會認同你的心得 05/21 02:13
wiimas: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1 02:13
sandyangel: 再來這次被nerf最多的是本田 DJ現在改動都是小改而已 05/21 02:13
sandyangel: 雖然這些改動對你來說也沒意義 你也不會玩 05/21 02:13
RandyAAA: 沒記錯的話,最終場除了都大師的,好像沒幾場是低牌位打 05/21 02:18
RandyAAA: 贏高牌位的 05/21 02:18
bill21010: 我也想問w...你怎麼知道大家的練度和助教備課的程度都 05/21 02:19
Branlli: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02:19
bill21010: 差不多的... 05/21 02:19
bill21010: 不是所有都有開台給你看捏... 05/21 02:19
RandyAAA: 牌位帶來的實戰經驗值還是很重要啊 05/21 02:21
SuM0m0: 沒買遊戲嗎 那還是自己摸過再說吧 05/21 02:22
HughHuang: 要不要以後比賽就規定只能玩某幾隻? 05/21 02:26
Cinedt: 有人被包養 05/21 02:26
Barolo: 我覺得你只是看不爽RB贏而已耶 05/21 02:26
YaKiSaBa: 競技遊戲不就這樣 學員想完啥還要經過你同意喔 太多同 05/21 02:30
YaKiSaBa: 樣的op角那也沒辦法啊 這是選秀節目肯定還是以認真比賽 05/21 02:30
YaKiSaBa: 為主 又不是什麼明星賽純娛樂 在那吵不想看op角有什麼 05/21 02:30
YaKiSaBa: 毛病啊== 05/21 02:30
Drither: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02:30
hitaru: 我也想知道你怎麼知道大家練得時間都差不多,在做對策的 05/21 02:35
hitaru: 時候都不開台,開台都是可以給對手看的內容 05/21 02:35
Violataf: 這一季我只看了前兩集+最後一集半集吧 我的建議是沒興趣 05/21 02:35
Violataf: 就別看了 05/21 02:37
dolanmin: 我覺得很幽默,他在跳針DJ強不強,其他人在跳針肯自己 05/21 02:39
Notker: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1 02:39
dolanmin: 打不好,RB粉對戰瑞斯粉 超呵 05/21 02:39
bill21010: 事情不是非黑即白的,不是只有dj強到爆炸和不強,不是 05/21 02:41
bill21010: 噓的就是rb粉... 05/21 02:41
sandyangel: 他在上一篇肯打DJ講了多少高見我想不必多說吧 05/21 02:41
sandyangel: 我們從頭到尾沒提到人 都在聊遊戲啊 雖然不知道跟一 05/21 02:43
Peycere: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1 02:43
sandyangel: 個沒買遊戲的人討論遊戲內容有什麼意義 但他發表了一 05/21 02:43
sandyangel: 堆高見還有問問題就只能這樣囉 05/21 02:43
X2LC8: 就是邏輯有問題被抓出來鞭還要出來討拍 到底想表達啥 05/21 02:57
X2LC8: 然後那個跳針發言的 之前在助教覆盤影片文的下面也在跳針 05/21 02:58
X2LC8: 是不用跟他再繼續吵 也是一個邏輯很好笑的人 05/21 02:58
vd422: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02:58
ga877563: 差低 這文超呵 05/21 03:01
namepurple: 我看你要不要道個歉算了,被追殺成這樣,我看留言還 05/21 03:01
namepurple: 有叫你去看身心科的,你惹到不好惹的群體了 05/21 03:01
cat05joy: 你可以出大錢贊助叫他們改規則阿 05/21 03:05
wayne1986: 呵 我從頭到尾就一個論點而已,當選手花的時間相差 05/21 03:09
lutano: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1 03:09
wayne1986: 不大天資也沒多大的差距時,角色強勢就會對勝負影 05/21 03:09
wayne1986: 響很大,你不認可這論點是你的事情,我可從來沒改 05/21 03:09
wayne1986: 變過我的看法,倒是一堆人在那一直拿叔叔肯來說嘴 05/21 03:09
wayne1986: 讓我覺得莫名其妙,我一直都說他也是強角所以沒那 05/21 03:09
wayne1986: 立場講DJ,如果角色對勝負影響不大就不會有所謂的o 05/21 03:09
muiwo: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1 03:09
wayne1986: p角了,也不用在那說什麼所以拿op角就不用練就隨便 05/21 03:09
wayne1986: 贏之類的屁話來扭曲我言論,我的說法都是建立在選 05/21 03:09
wayne1986: 手角色都大致成型後,角色的強度就會影響勝負很大 05/21 03:09
wayne1986: 比重,到底有多難理解? 05/21 03:09
rock4308: 你可以學我只看想看的場就好,沒必要全程看折磨自己,像 05/21 03:16
sunuzo: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21 03:16
rock4308: 我這次決賽只跟有大開,皮弟,丁義的場 05/21 03:16
shinchen: 其他人也都講得很清楚了 選手花的時間就沒有一樣啊 05/21 03:16
a910388: 你又知道它們花的時間相差不大了? 05/21 03:18
hitaru: 練習時間差不多你要確定欸,叔叔S2過後就在玩,熙歌提早 05/21 03:18
hitaru: 一個月開遊戲欸 05/21 03:18
UNIQC: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21 03:18
Just80270: 因為你的論點 才會一堆人叫你去買遊戲來玩吧 05/21 03:18
YaKiSaBa: 看不懂wayne大在吵啥 競技遊戲的選秀宗旨還是在比賽不 05/21 03:25
YaKiSaBa: 是嗎 想限制參加者不能玩op角不覺得很奇怪? 拿op角肯 05/21 03:25
YaKiSaBa: 定沒純娛樂好看 這沒辦法啊 邏輯的癥結點在這節目不是 05/21 03:25
YaKiSaBa: 純娛樂當作明星賽隨便打打 懂嗎 05/21 03:25
dewaro: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1 03:25
MomoiAiri: 整季S3的學員沒有一個角色是成形的一堆失誤放槍的好嗎 05/21 03:28
papa1300: 格鬥遊戲輸了就輸了 還管你選什麼角色 05/21 03:29
papa1300: 每組導師帶人風格都不同 選定角色也是跟學員討論過後才 05/21 03:31
papa1300: 選的 05/21 03:31
MomoiAiri: 傑米在他們的分段對DJ是48%勝率 講的好像打DJ勝率只有 05/21 03:32
Elfego: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1 03:32
MomoiAiri: 一成 更別說肯是幾乎55開 05/21 03:32
YaKiSaBa: 角色確實影響勝負很大 那又如何 這是比賽啊 有人想拿喜 05/21 03:33
YaKiSaBa: 歡的角贏 有人想拿op角贏 都正常啊 說穿了你就只是想把 05/21 03:33
YaKiSaBa: op角ban光啦 簡直莫名其妙 05/21 03:33
wayne1986: 所以我一開始留言不就提到了嗎?如果當其他選手以 05/21 03:33
Nicodim: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1 03:33
wayne1986: 及老師都玩樂心態參加,那麼其中一個是認真要贏的 05/21 03:33
wayne1986: 就會出現都是op角的對局,但RB想贏有錯嗎?沒有錯 05/21 03:33
wayne1986: ,但對於觀眾可言可看性就會降低,因為很多人一開 05/21 03:33
wayne1986: 始就能猜到結局是怎樣,所以才會有角色重複性等討 05/21 03:33
wayne1986: 論,至於為什麼我會一直爭論DJ等角色強度問題,是 05/21 03:33
Foning: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1 03:33
wayne1986: 因為看到很多留言說3DJ隊伍根本沒什麼特別的優勢, 05/21 03:33
wayne1986: 才會爭論這個部份 05/21 03:33
pot1238: 玩樂心態練成這樣是瘋子喔 05/21 03:35
Just80270: 其他組用玩樂心態?你講這個我是真的懷疑你是不是連節 05/21 03:40
Just80270: 目也在雲欸 05/21 03:40
AKNY: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1 03:40
YaKiSaBa: 你這是在假定其他選非op角的學員都是玩樂心態 不好吧== 05/21 03:42
feijai: 他可能以為淡水那隊來玩的吧 05/21 03:43
YaKiSaBa: 對節目求好心切也不是壞事啦 只是搞得像是節目有多爛在 05/21 03:49
YaKiSaBa: 那黑 不如跟主辦提些有建設性的意見 05/21 03:49
hitaru: 其他組玩樂心態?現在是要把其他組努力練習的部分都當作 05/21 04:06
mysister: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1 04:06
hitaru: 沒有嗎?越講越雲,是只看主台沒在跟選手的練習台? 05/21 04:06
wrh810701: 雲玩家看到每場都同角色真的會覺得無聊吧 05/21 04:10
wrh810701: 畢竟不會知道選手之間的猜拳博弈,只會看到同一隻角色 05/21 04:11
wrh810701: 所以問題應該是有沒有想要娛樂雲觀眾 05/21 04:12
Rizna: 基本上不用理那個奇物。自己都說自己是雲玩家,卻還能大聲 05/21 04:40
cir72: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1 04:40
Rizna: 說出DJ給的角色優勢會影響勝負超過50%這種話 05/21 04:40
globalspirit: 大天神多年過去感覺還是那副漢奸樣,不知道為什麼就 05/21 04:50
globalspirit: 是感覺他很虛偽 05/21 04:50
NekoArcueid: 我覺得這些都是其次,總結那天觀眾提出很多問題,但 05/21 04:59
NekoArcueid: 聽了大天神的解釋,有些問題就是沒有好的折衷點,會 05/21 04:59
ATrain: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1 04:59
NekoArcueid: 造成其他問題,重點是請跟大天神討論看看實際的解決 05/21 04:59
NekoArcueid: 方案,能做到的話對主辦、參賽者、導師、觀眾都是好 05/21 04:59
NekoArcueid: 事 05/21 04:59
NekoArcueid: 先放下偏執,以解決問題為出發點去吧 05/21 05:01
SeanCN: w大,在這邊沒有人否定DJ比較強勢吧,大家想表達的是,角 05/21 05:04
grado0802: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1 05:04
SeanCN: 色確實會有優勢,但真的有到「很大」嗎?你另一篇好像說 05/21 05:04
SeanCN: 是五成吧,有這麼誇張? 05/21 05:04
SeanCN: 另外你到底是怎麼確定這些選手花差不多時間練習,花差不 05/21 05:04
SeanCN: 多的時間做角色對策的啊? 可以麻煩解釋一下嗎? 05/21 05:04
NekoArcueid: 看了那天VOD的感覺,大天神對聊天室留言的標準寬到不 05/21 05:05
smilejin: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1 05:05
NekoArcueid: 行,你認真去討論改進方法,他不會不友善的不甩你或 05/21 05:05
NekoArcueid: 是BAN掉 05/21 05:05
wrh810701: 我不知道人鬼怎麼分的,不過日本那邊APEX活動也許能參 05/21 05:09
meatybobby: 其他組是不是玩樂心態我不知道 但我很肯定淡水不是 05/21 05:09
wrh810701: 考? 先請參加者自己打一定場次 然後老師們給分取平均 05/21 05:10
qusekii: 包養真亂 05/21 05:10
meatybobby: 那選角比淡水組OP的應該是沒資格說是來娛樂的 05/21 05:10
wrh810701: 然後設定隊伍的COST上限 05/21 05:10
meatybobby: 我是建議要限制角色的去練一下春麗 再來說什麼娛樂 05/21 05:13
ED17056: 05/21 05:15
t32908: 這邊建議節目組下一季請你幫每個人挑一隻腳色你說好不好 05/21 06:26
Y949731: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06:26
xrdx: 雲玩家在那邊大談角色強弱真的是夠奇杷的 05/21 07:06
skyofme: 要有競技又娛樂的建議自己去辦比賽 05/21 07:35
skyofme: 啊說上季jp有風格差,3dj風格有一樣嗎? 05/21 07:38
Louta: 所以路克還buff是因為這隻角色太廢嗎? 邏輯呢? 05/21 07:47
MaxMillian: 大家也是挺好心的,跟一個自己紥稻草人的雲玩討論這麼 05/21 07:50
T730733: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07:50
MaxMillian: 久 05/21 07:50
webermist: 數據會說話 鑽石50.6大師50.3勝率的角色叫一面倒? 05/21 08:11
may0910tw: 建議自己辦個制度更完善的節目 05/21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