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ulio81: 跟粉絲講道理沒意義吧…畢竟非粉絲也不太會去關注這種05/21 00:41
→ toulio81: 類型的比賽05/21 00:41
→ toulio81: 不確定你希望得到什麼樣的結果05/21 00:42
→ lazulum: 你也發了兩篇文了,RB DC還開著,你有沒有興趣直接上去跟05/21 00:43
→ lazulum: 他討論05/21 00:43
→ namepurple: 大多數人覺得無聊就會開始看別台了,我也是看到一半感05/21 00:45
→ namepurple: 覺冠軍很明顯就跳了,會留的就篩粉篩到剩喜歡的,你這05/21 00:45
→ namepurple: 樣留言就是少數逆風05/21 00:45
推 Ohiyo543: 看不太懂你想講什麼,不如直接去RB台DC++吧05/21 00:46
噓 sandyangel: 我先05/21 00:47
推 kuroxxoo: 只有前兩週在主台看完 因為大楷是預錄的沒開台05/21 00:47
推 z16816810: 所以你希望怎樣 你說說看阿05/21 00:47
噓 Jaguarsu: 呵05/21 00:47
推 wqa870314: DC++05/21 00:48
→ kuroxxoo: 之後就大楷悠白妮子D2台跳來跳去看 主台偶爾點進去刷圖05/21 00:48
→ tp950016: 你就只是不想看3DJ而已 講這麼多幹嘛05/21 00:48
噓 Jaguarsu: 先不論內容 麻煩你先把中文學好吧,平鋪直敘的敘述很難 05/21 00:50
→ Jaguarsu: 嗎 05/21 00:50
推 divinityben: 你說的也沒錯 但其實跟導師沒關係 主辦本來就要自己 05/21 00:50
→ divinityben: 想辦法讓競技跟娛樂做平衡了 05/21 00:50
噓 xrdx: 懂了,所以你是要以後規定不准選強角就是了,強角就是難看 05/21 00:50
噓 xyz530: 到底在供三小 05/21 00:50
→ CaVenus: 別廢話,dc++,我想看大場面 05/21 00:50
噓 hankedwu: 你自己的說法都矛盾了還想教別人怎麼做? 05/21 00:51
→ divinityben: 你有什麼更好的建議其實可以私訊玩樂幫 05/21 00:51
→ CaVenus: 不要窩在這邊單方面攻擊 05/21 00:51
推 badend8769: 就不喜歡不用去看就好 我這屆都沒看 05/21 00:51
→ xrdx: 反正選強角=太想贏很難看,你的論點就是這樣而已嘛 05/21 00:52
噓 z16816810: RB在看了 你有事你直接跟他說 05/21 00:52
推 SeanCN: 老哥,你既然有那麼多想法,又覺得你都對,要不就現在去R 05/21 00:53
→ SeanCN: B台跟他DC++,雙方一起理性討論 05/21 00:53
噓 harryron9: 大概三瑜珈就會好看了吧 差低 05/21 00:53
噓 GOGOKA: 你上一篇有嘴RB拿JP打有問題會被當黑粉完全合理吧 05/21 00:53
噓 bill21010: 所以怎樣好看,把比賽強度拉高很難看哦 05/21 00:53
噓 ping1777: 你說的對,偏執 :O 05/21 00:54
→ superLM: 怎不去他們台說 在這邊取暖 又取不到 05/21 00:54
噓 Jaguarsu: 對了 你上篇嘴老師玩main角還想討拍阿 05/21 00:54
推 hipnos: 能打這麼多 相信也不是普通黑了 給推啦 05/21 00:54
→ Jaguarsu: 老師玩自己主要的角色問題在哪 05/21 00:54
推 monkeyaaaaa: 看速雲今天聊得這麼開心 比賽輸贏真地還好 05/21 00:55
推 YakumoBeni: 扯rb拿jp炸魚 超扯 就自己練的角色不能開 ?然後卡哥 05/21 00:56
→ YakumoBeni: 開風水一直扁 就不算炸魚囉 當然想贏開自己角色很正 05/21 00:56
→ YakumoBeni: 常 就不懂你連這點都能黑 05/21 00:56
噓 SeanCN: 對欸,你上一篇拿RB選他自己的main角JP來說嘴,這超級站 05/21 00:57
→ SeanCN: 不住腳的吧,你怎麼都沒有針對這點做回應? 05/21 00:57
噓 Ptthoward: 沒邏輯 直接進DC開噴好嗎 05/21 00:59
噓 xrdx: 他只看結果的啦,RB全勝=噁心,卡哥拿MAIN角沒全勝還好 05/21 00:59
推 z701660993: 別廢話DC++ 05/21 00:59
→ KurumiNoah: 其實你就只是討厭JP 跟 DJ而已 05/21 01:00
噓 BigPhoenix: 想黑就直接黑 鬼扯一堆 05/21 01:01
噓 pot1238: 還不同風格勒,是在暗示yoro沒教丟給助教嗎? 05/21 01:02
→ CaVenus: 要dc++了沒,等很久欸,人家RB滿重視這件事的欸 05/21 01:02
噓 chumu123: 看的出來寫得很認真,但確實無腦 05/21 01:02
→ xyz530: 3DJ不好看在哪啊,我真的不懂欸 05/21 01:03
→ Wil: 規則不都寫好了,你的論點只有主觀的難看而已嗎 05/21 01:03
推 as3366700: 還特地發篇文讓RB公審 流量賺麻了 其實你是RB粉吧 05/21 01:04
噓 Just80270: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學員要遷就你去選角? 05/21 01:04
→ Just80270: 你知道如果勝敗不玩DJ 沒意外也是會回去玩路克嗎? 05/21 01:05
噓 z701660993: 第二季你提的那四隻角色就佔了10個,內容有比較難看嗎 05/21 01:06
→ shifa: 打格鬥不就是會這樣 為什麼要讓自己在起跑點就落後呢? 05/21 01:07
噓 MomoiAiri: 你講的好像都DJ對策其他角色都一樣 選他就贏了 05/21 01:07
→ Just80270: 練習坐牢是學員在練 比賽壓力也是學員在擔 不覺得選強 05/21 01:07
→ Just80270: 角到底有什麼好不滿的 05/21 01:07
→ MomoiAiri: 你把其他老師學員助教都當白癡啊 05/21 01:08
噓 hitaru: 所以重複選角誰要當不能玩自己想玩角色的衰鬼,還有老師 05/21 01:08
→ hitaru: 拿main角來打有什麼問題嗎?RB不能拿,卡哥就可以拿?比 05/21 01:08
→ hitaru: 賽有分數防守,不認真打會好看?這不是特別偏重黑某老師 05/21 01:08
→ hitaru: ? 05/21 01:08
→ Ohiyo543: 而且依你的觀點的話路克應該更討人厭結果你隻字不提, 05/21 01:08
→ Ohiyo543: 不是不能雲但也不能雲的這麼難看也 05/21 01:08
→ Ohiyo543: 拜託你下一季放過這個節目吧,求求你了 05/21 01:09
→ n99lu: 好哦下季全都豪鬼或是布蘭卡 05/21 01:10
→ namepurple: 三季都看了大概是真粉,看你被噓成這樣以後記得有不 05/21 01:10
→ namepurple: 滿抱怨跟朋友說說就好,網路是要看風向再說話的 05/21 01:10
噓 sandyangel: 每個DJ連段打康判斷都一樣嗎?說真的 我覺得這次比賽 05/21 01:11
→ sandyangel: 最好看的一場是REN打哈瓜的DJ內戰 05/21 01:12
→ as3366700: 你要慶幸RB老師粉絲素質好 現在1800人1/10來這你都XX 05/21 01:12
→ n99lu: 大天神已經講過不會改變大方向的方針 05/21 01:12
推 kayliu945: 小心 人家很努力練習耶 05/21 01:13
→ n99lu: 要不然大家不能選自己想要的不就更哭 05/21 01:13
→ badend8769: 老實說看這篇看不出來什麼粉絲素質好... 05/21 01:14
噓 a86781638: 選強角就會贏就很雲玩家的評論阿 你關注快打 先去載遊 05/21 01:15
→ a86781638: 戲好嗎 05/21 01:15
推 nolimitpqq: 素質好都噓成這樣了 還好不是惹到熊哥哥的粉絲... 05/21 01:16
→ namepurple: 素質好都噓成這樣...這圈子惹不起 05/21 01:17
→ n99lu: 他的主旨就是我覺得很難看 05/21 01:17
→ CaVenus: 噓的全部都是RB粉,學會了 05/21 01:17
→ john2355: 為啥一直有人拿怪獸出來講 怪獸跟DJ根本不是一個檔次 怪 05/21 01:17
→ john2355: 獸根本不像DJ隨便摸到就啟動半條 有看比賽就知道 幾乎會 05/21 01:17
→ john2355: 出現 摸到就喊出沒了或是完蛋只會在路克跟DJ身上 05/21 01:17
→ n99lu: 但問題是人鬼贏了是有錢拿的 半帶競技性質 05/21 01:18
噓 sandyangel: 評論節目可以 但請雲玩家載遊戲前不要評論角色 真的 05/21 01:18
→ CaVenus: 怪獸牆角超噁心欸 05/21 01:18
推 hankedwu: 因為有職業選手推特上展示怪獸帶兩個連段就把人接死的 05/21 01:19
→ hankedwu: 影片啊 但有玩過的都知道這種事沒這麼簡單 05/21 01:19
→ Jaguarsu: 現在噓的都變誰的粉絲嘍 這人上篇講的還沒解釋,我難道 05/21 01:19
→ Jaguarsu: 不能噓? 05/21 01:19
→ john2355: 牆角 跟DJ比哦?好喔 05/21 01:19
→ john2355: 阿接那個連段連超熟 一次都沒在實戰弄出來過 05/21 01:19
→ john2355: 那根本只有超級上層才能弄出來的東西 跟DJ摸到就啟動根 05/21 01:20
→ john2355: 本差超多 05/21 01:20
→ CaVenus: 而且JJ會輸跟角色關係不大吧,他打法那麼神奇,前幾天那 05/21 01:20
→ CaVenus: 個連續指令頭驚呆我了 05/21 01:20
推 z701660993: 噓就變誰的粉絲,那刷3DJ的算誰的粉絲 05/21 01:20
噓 Just80270: 邏輯有問題就給噓啊 選角到底為什麼要遷就部分觀眾? 05/21 01:21
→ Just80270: 難道要逼人選個爛.難角 被打爆嗎... 05/21 01:21
→ hankedwu: 牆角強是建立在怪獸有雷電獸+有娃娃+動力槽夠 05/21 01:21
噓 Ohiyo543: 那有人要說明一下誰要當那個被強迫換角的衰鬼了嗎? 05/21 01:21
→ n99lu: 而且都已經解釋N次參賽者的練度根本沒有談到角色強弱的地 05/21 01:21
→ n99lu: 步 05/21 01:21
→ zaioes: 不知道欸 有的觀眾看了爽 但好像就是有人看了不爽要發文 05/21 01:22
噓 sandyangel: DJ牆角強無敵嗎? 我誤會了什麼 05/21 01:22
→ hankedwu: 所以根本不是3DJ難看 是RB那隊平均起來比別隊強才會這 05/21 01:23
→ hankedwu: 樣覺得吧 05/21 01:23
→ zaioes: 雙JP兩位學徒打出不同風格 但三DJ全都長得一樣了 05/21 01:24
噓 storyu59: 前面都承認了 不如承認自己就是無腦黑 05/21 01:25
→ pot1238: 怪獸就強角啊!有什麼問題嗎?改版後都拿幾個冠軍了 05/21 01:25
→ Just80270: 是JJ打法已經固定住了 怎麼講得好像YORO不想改一樣... 05/21 01:26
→ hankedwu: 如果有關注的話應該不用提醒那位用怪獸拿很多冠軍還有 05/21 01:27
→ hankedwu: 一個副角叫路克 05/21 01:27
→ Just80270: JJ那個打法也有強度 後面才沒去改太多 不然強度跟這季 05/21 01:28
→ Just80270: 季初的怪獸一樣 最好是不會去動 05/21 01:28
噓 gary2014: 他被噓不是正常嗎?邏輯非常神奇 05/21 01:31
推 wayne1986: 幫補血 一堆狂跳針說DJ沒那麼有優勢根本超呵,所有 05/21 01:31
→ wayne1986: 學員都花差不多的時間練習,差不多的時間練對策, 05/21 01:31
→ wayne1986: 打出來的內容就是DJ那隊一面倒的碾壓,不是角色優 05/21 01:31
→ wayne1986: 勢不然是什麼?還是RB這隊學生每個都天才助教都特別 05/21 01:31
→ wayne1986: 會教屌打其他隊的?不過認真來說主辦單位也很難做 05/21 01:31
→ wayne1986: 事,其他老師都讓學生佛系選角時出現一個勝負心很 05/21 01:31
→ wayne1986: 重的隊伍,那比賽內容本來就會一面倒了,要嘛就是 05/21 01:31
→ wayne1986: 全部老師都認真起來來一場全都強勢角對決,要嘛就 05/21 01:31
→ wayne1986: 是採取強勢角限制的政策,如果什麼都不要那下一季 05/21 01:31
→ wayne1986: 還是會吵一樣問題 05/21 01:31
→ Jaguarsu: 還在講限制角色zz 05/21 01:33
→ n99lu: 好了啦 就練度每個人都不同 先前兩季都沒吵這麼凶果然是紅 05/21 01:33
→ n99lu: 了 05/21 01:33
推 wayne1986: 對喔 RB隊的都是天才練度都甩其他角色一條街 05/21 01:34
→ CaVenus: 問題是每個人的練習量就不一樣啊,笑死 05/21 01:35
→ z16816810: 你也是DJ黑嗎 05/21 01:35
→ wayne1986: 後面杰米跟Ryu都沒尻贏過一定是他們對角色不夠熟不 05/21 01:35
→ wayne1986: 夠努力 05/21 01:35
噓 xrdx: 哇靠原來DJ摸到就啟動喔,相對容易不等於不用練耶 05/21 01:35
推 daniel50397: 有人在別篇討不到糖吃 現在又要來這邊了嗎ㄏ 05/21 01:36
→ xrdx: 然後哪來一面倒的碾壓,勝敗在前幾周都被壓著打的好嗎,最後 05/21 01:36
→ xrdx: 一週贏了突然就便一面倒的碾壓了 05/21 01:36
推 wayne1986: ㄏ 講的好像你其他篇有講出可以說服我的內容似的, 05/21 01:37
→ wayne1986: 我就問一句這隻角色不夠強卡普空幹嘛nerf? 一直在 05/21 01:37
→ wayne1986: 那說這隻角色沒優勢根本超呵 05/21 01:37
→ Just80270: 但2個傑米打肯好像更糟糕欸 05/21 01:37
→ CaVenus: BB決賽的表現角色只佔一部分好不好,他連大招、連段、昇 05/21 01:38
→ CaVenus: 龍都按不出來 05/21 01:38
→ z16816810: 一直nerf 不是只改版一次嗎 05/21 01:38
→ CaVenus: 你跟我說都是隆的問題? 05/21 01:38
推 wayne1986: 肯op dj也op 不衝突阿,不也很多人說叔叔靠優勢肯 05/21 01:39
→ wayne1986: 得利很多? 05/21 01:39
噓 a86781638: 笑死 那熱狗跟夫抖 沒卡盃冠軍一定是練不夠熟 05/21 01:39
→ z16816810: 這邊要說 那是職業選手 不一樣 05/21 01:40
噓 ririoshi: w大都說自己是快打雲觀眾了 也不用跟他爭論角色強度 05/21 01:40
噓 shiokara87: 花三分之一在想辦法說服自己不去留言不是不敢,厲害 05/21 01:41
→ shiokara87: 了老哥 05/21 01:41
推 shields5566: 很神奇的是肯從頭贏到尾只輸最後一場有人說他OP嗎 05/21 01:41
推 wayne1986: 所以呢?你沒眼睛觀察杰米在師弟組都被吊起來打? 05/21 01:41
→ wayne1986: 尤其是勝敗稍微成型後 05/21 01:41
→ P73419: 不就叔叔希夫這兩個巨嬰一直和聊天室抱怨吵DJ嗎 哈哈 05/21 01:41
→ gread: 你知道為什麼BB打REN那場落漆成那樣嗎 他大搖沒清乾淨 05/21 01:41
→ gread: 指令根本書不進去 後續清好了 勝負也已塵埃落定 05/21 01:42
推 hankedwu: 懂了 快打是用眼睛玩的 05/21 01:42
→ z16816810: 靠邀 你是雲玩家喔 那你很勇耶 05/21 01:42
→ wayne1986: 講的好像BB前幾周很有優勢似的,他自己也靠北dj無 05/21 01:42
→ wayne1986: 數次了 05/21 01:42
→ Jaguarsu: 先講達哥他本來就時間比較少打輸就沒啥 05/21 01:43
→ CaVenus: 話說勝敗不是也只贏叔叔跟獅子丸一次嗎 05/21 01:43
推 xrdx: 好白痴能一穿四也叫被吊起來打,你的眼睛很會選喔 05/21 01:43
→ GOGOKA: 順便跟你講盧克超強但卡普空他對的調整不怎麼有影響喔 05/21 01:43
→ tp950016: 不只是雲玩家也是雲觀眾 05/21 01:43
→ CaVenus: 那我問你BB有沒有贏過哈瓜跟ren 05/21 01:43
→ Jaguarsu: 獅子丸勝敗也不過最後才贏的 05/21 01:43
噓 Ohiyo543: 小朋友敢不敢先買遊戲? 05/21 01:44
→ gread: 錦標賽BB有贏過瓜阿 不然他怎麼拿到那1分的 05/21 01:44
→ z701660993: 你要怎麼說服一個雲玩家,他可能連哪些是失誤哪些是猜 05/21 01:44
→ z701660993: 拳都不知道了,他只看的出來被DJ贏. 05/21 01:44
推 wayne1986: 承認角色有優勢到底多難Zzz 好啦 沒有優勢 卡普空 05/21 01:44
→ wayne1986: 砍心酸的 05/21 01:44
→ z16816810: 帥帥帥 雲玩家 帥帥帥 05/21 01:44
→ CaVenus: 有優勢啊,就沒有差那麼多喔 05/21 01:46
→ Jaguarsu: 還在跳針同一句 角色有差本來就很正常,但如果你當天連 05/21 01:46
→ Jaguarsu: 對空那些基本的都沒用出來,講角色差距的意義是啥 05/21 01:46
噓 yhes914509: 獅子丸打restia REN打JJ 這兩個對局哪裡一面倒? 05/21 01:46
→ yhes914509: 不是輸了就叫做沒觀賞性 一面倒的對局欸 05/21 01:46
噓 hankedwu: 優勢有差到這麼多 那職業選手怎麼不都選DJ 05/21 01:47
→ CaVenus: 你到底有沒有追比賽啊 05/21 01:47
推 P73419: 叔叔最後輸到崩潰猴整晚倒是很有觀賞性 哈哈 05/21 01:48
推 sadmonkey: 你就像一個上班族進餐廳吃完後對廚師指指點點該怎麼煮 05/21 01:50
→ sadmonkey: 的人,說實在的你的意見沒有那麼重要,這家餐廳該怎麼 05/21 01:50
→ sadmonkey: 經營真的不關你的事 05/21 01:50
噓 ktaaa1025: 好了啦,有時間在這邊崩潰不如去dc++ 05/21 01:51
→ ktaaa1025: 又不會拉低你音量或單方面噴你不給你講話 05/21 01:51
推 daniel50397: 他每篇講得都是只要選到DJ就像遊戲會直接勝利一樣 講 05/21 01:51
→ daniel50397: 道理也只會看他想看的 05/21 01:51
→ CaVenus: 去dc++啦,RB等很久欸 05/21 01:52
噓 hitaru: 他就雲觀眾,不想正視其他組的對人對策啊,勝敗一直到最 05/21 01:52
→ hitaru: 後一週才打贏叔叔,看不懂去看壞普勒的復盤啦,哪個上位 05/21 01:52
→ hitaru: 肯會被一直挖地瓜挖到死,換成對面是路克也一樣好嗎?壞 05/21 01:52
→ hitaru: 習慣被抓到就崩潰喔 05/21 01:52
→ z701660993: 快打選手是不是都很有錢,DJ這麼強還不練.卡盃一百萬美 05/21 01:53
→ z701660993: 金都不放在眼裡了嗎. 05/21 01:53
噓 d556645fw: 基本沒做好就不用牽扯到角色差異上 05/21 01:54
→ P73419: 腳色優勢也是有極限的 強如肯不練功也是會輸到脫褲的 05/21 01:54
噓 sandyangel: Wayne你先去回上一篇大逆風不要裝沒看到欸 很多人等 05/21 01:55
→ sandyangel: 你回 05/21 01:55
推 Erishcross: 雲輸了才來打手槍 不用這麼麻煩 RB現在在等你射他臉 05/21 01:56
推 wayne1986: 回什麼?先回我這隻角色不強幹嘛nerf好嗎?我問到 05/21 01:57
→ wayne1986: 現在也沒看到一個人回答這點 05/21 01:57
→ Just80270: 問題是沒人否認強欸? 05/21 01:57
噓 hankedwu: 強啊 所以呢 選了就世界冠軍? 05/21 01:58
→ namepurple: 只能說這遊戲圈子門檻比較高,相較於其它遊戲可以直 05/21 01:58
→ namepurple: 覺說劇情無聊人設難看,這遊戲要提意見前得先有相關 05/21 01:58
→ namepurple: 知識,菜鳥要進之前如果有不滿還是建議嘴巴先閉上別 05/21 01:58
→ namepurple: 亂雲 05/21 01:58
噓 Jaguarsu: 請問誰否定DJ強了 05/21 01:58
→ CaVenus: Nerf的只有dj? 05/21 01:58
→ CaVenus: 強啊,nerf啦,一堆人都說強啊 05/21 01:59
→ daniel50397: 強啊誰說不強 但有強到選了就會贏嗎 不要只想看你想 05/21 01:59
→ CaVenus: 所以呢,所以贏都是因為dj的關係? 05/21 01:59
→ daniel50397: 看到的好嗎 天啊 05/21 01:59
→ CaVenus: 這篇就沒有人說dj 不強… 05/21 02:00
→ Jaguarsu: 所以一個肯打個搶五被DJ挖地瓜挖個幾十次是DJ太強嗎? 05/21 02:01
→ Jaguarsu: ? 05/21 02:01
推 z701660993: 他連怎麼輸的都看不出來吧,只看到DJ就噴了. 05/21 02:01
→ CaVenus: 我們正面回應你了,要換你正面回應了嗎 05/21 02:01
推 wayne1986: 所以說所有選手花差不多的時間練習,差不多的時間 05/21 02:02
→ wayne1986: 練角色對策那麼決定勝敗的因素還有什麼?請回答 05/21 02:02
噓 meatybobby: 怎麼還有人在跳針 05/21 02:03
噓 sandyangel: 怎麼輸的看得出來嗎?肯打DJ 全部事情做對每個2MK都D 05/21 02:03
→ sandyangel: I回去不亂噴輕迅雷被確反還輸 再來說DJ強到沒辦法對 05/21 02:03
→ sandyangel: 付 喔 你連2MK都聽不懂 畢竟你連遊戲都沒載 05/21 02:03
→ wayne1986: 不要只提肯嘛 DJ又不是只對到肯而已 05/21 02:03
→ z701660993: 只知道DJ綠衝猜拳很強,但真正輸的原因是被2mk踢到飽, 05/21 02:03
→ z701660993: 還沒開始猜拳就爆了. 05/21 02:03
噓 hankedwu: 一個班級裡面幾十個人 考試每個人分數都不同 原因是ㄕ 05/21 02:03
→ hankedwu: ㄣˊㄇ 05/21 02:03
→ wayne1986: 有跟前面的就知道我壓根就沒幫叔叔說過話,一直要 05/21 02:03
→ wayne1986: 繞去肯幹嘛?超呵 05/21 02:04
→ shields5566: 回答是你先去玩遊戲 了解什麼是下段沒黨 什麼是確反 05/21 02:04
→ CaVenus: 每個人成長曲線不一樣啊 05/21 02:04
噓 s6216965: 看兩個跳針人跟我覺得人真是有趣 05/21 02:04
噓 hitaru: 一直跳針輸贏,去看復盤啦,打久壞習慣不糾正被抓弱點直 05/21 02:04
→ hitaru: 接大崩潰嗎 05/21 02:04
→ hitaru: 那還根本不是對角色對策欸,那是對人對策啊,笑死 05/21 02:04
→ Erishcross: 還在差不多時間練習 哈哈雲到頂了 05/21 02:05
→ CaVenus: 何況花的時間也不一樣,師妹組練最勤的就yuzumi 05/21 02:05
→ shields5566: 這就像你打LOL吃兵都吃不好 怪對面角色太強 05/21 02:05
噓 ralph409409: 最好全員都花差不多時間練習 有工作的工作 出國玩的 05/21 02:06
→ ralph409409: 出國玩 而且每個人天份也差很多 05/21 02:06
推 RandyAAA: 個人是覺得這次各組的各人實力排序一開始就蠻明顯,雖然 05/21 02:06
→ RandyAAA: 大家都有努力拉近差距,但真的有大躍進的,大概就租米的 05/21 02:06
→ RandyAAA: DJ,但畢竟人家從銅牌打到鑽四真的也不是開玩笑的,前期 05/21 02:06
→ RandyAAA: 贏多但後期還在白金四的熙歌對她完全沒輒也正常,牌位的 05/21 02:06
→ RandyAAA: 差距還是有一定的參考性的啊 05/21 02:06
→ s6216965: 決定勝敗的因素還有什麼? 當下心態 習慣的打法 天分 05/21 02:06
→ s6216965: 隨便舉都一堆 還要問別人 ZZZ 05/21 02:06
噓 hankedwu: 跳針人只會問問題不會回答啦 05/21 02:07
→ shields5566: 你還要知道DJ下段是強制倒地 其他角色下中腳就是連段 05/21 02:07
→ Erishcross: 這角不強幹嘛砍 下次砍的角可多了 有沒有做功課阿 05/21 02:07
→ shields5566: 帶角落狂則 這些都搞清楚你至少看得懂在打什麼 05/21 02:08
→ Just80270: 別說格鬥遊戲 所有比賽都很吃臨場發揮 是當成準備多少 05/21 02:08
→ Just80270: 就一定能100%在賽場上發揮出來嗎... 05/21 02:08
→ Jaguarsu: 再來是DJ打JP那場 C歌我相信她是緊張,連段掉很多難不 05/21 02:08
→ Jaguarsu: 成是對面那個黑人的問題? 05/21 02:08
→ GOGOKA: 勝敗也很扯吧 比賽三天前才摸遊戲然後現代盧克轉經典dj 05/21 02:08
→ CaVenus: C歌每次比賽心跳都150+,怎麼會不緊張 05/21 02:09
噓 Ohiyo543: 老哥你先去買遊戲,你用DJ,我用這遊戲最弱的老桑跟你 05/21 02:09
→ Ohiyo543: 對打,想必你用這遊戲最強的DJ肯定是能把我打得頭破血 05/21 02:09
→ Ohiyo543: 流的吧 05/21 02:09
推 wayne1986: 砍的角色多那不就說明那些角色強勢要被平衡?有何 05/21 02:09
→ wayne1986: 問題? 05/21 02:09
→ CaVenus: 所以呢? 05/21 02:10
→ Jaguarsu: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05/21 02:10
→ wayne1986: 我有說過“只有DJ"這隻角色強勢嗎?沒有吧 05/21 02:10
→ CaVenus: 你這問題是要問什麼? 05/21 02:10
→ Jaguarsu: 到底有誰在說DJ弱 05/21 02:10
噓 hankedwu: 你媽是教你用問題回答問題嗎 05/21 02:10
噓 a3831038: 為啥不能選強勢角?還有你不看真的不用出來昭告天下,摳 05/21 02:11
→ a3831038: 腳大叔是你嗎? 05/21 02:11
→ CaVenus: 已經看不懂你要表達什麼了 05/21 02:11
噓 d556645fw: 有問題快去rb dc++,老師本人回答問題 05/21 02:11
→ P73419: 你不適合看節目 你適合看身心科治療你破碎的心 哈哈哈 05/21 02:11
→ GOGOKA: 快打6主角表示不服 05/21 02:11
噓 sandyangel: 遊戲一千多塊都不花在講角色強不強有意義嗎 自己玩過 05/21 02:13
→ sandyangel: 摸過拳腳連段 玩一玩再來說 肯定大家會認同你的心得 05/21 02:13
→ sandyangel: 再來這次被nerf最多的是本田 DJ現在改動都是小改而已 05/21 02:13
→ sandyangel: 雖然這些改動對你來說也沒意義 你也不會玩 05/21 02:13
推 RandyAAA: 沒記錯的話,最終場除了都大師的,好像沒幾場是低牌位打 05/21 02:18
→ RandyAAA: 贏高牌位的 05/21 02:18
→ bill21010: 我也想問w...你怎麼知道大家的練度和助教備課的程度都 05/21 02:19
→ bill21010: 差不多的... 05/21 02:19
→ bill21010: 不是所有都有開台給你看捏... 05/21 02:19
推 RandyAAA: 牌位帶來的實戰經驗值還是很重要啊 05/21 02:21
噓 SuM0m0: 沒買遊戲嗎 那還是自己摸過再說吧 05/21 02:22
噓 HughHuang: 要不要以後比賽就規定只能玩某幾隻? 05/21 02:26
→ Barolo: 我覺得你只是看不爽RB贏而已耶 05/21 02:26
噓 YaKiSaBa: 競技遊戲不就這樣 學員想完啥還要經過你同意喔 太多同 05/21 02:30
→ YaKiSaBa: 樣的op角那也沒辦法啊 這是選秀節目肯定還是以認真比賽 05/21 02:30
→ YaKiSaBa: 為主 又不是什麼明星賽純娛樂 在那吵不想看op角有什麼 05/21 02:30
→ YaKiSaBa: 毛病啊== 05/21 02:30
→ hitaru: 我也想知道你怎麼知道大家練得時間都差不多,在做對策的 05/21 02:35
→ hitaru: 時候都不開台,開台都是可以給對手看的內容 05/21 02:35
推 Violataf: 這一季我只看了前兩集+最後一集半集吧 我的建議是沒興趣 05/21 02:35
→ Violataf: 就別看了 05/21 02:37
推 dolanmin: 我覺得很幽默,他在跳針DJ強不強,其他人在跳針肯自己 05/21 02:39
→ dolanmin: 打不好,RB粉對戰瑞斯粉 超呵 05/21 02:39
→ bill21010: 事情不是非黑即白的,不是只有dj強到爆炸和不強,不是 05/21 02:41
→ bill21010: 噓的就是rb粉... 05/21 02:41
噓 sandyangel: 他在上一篇肯打DJ講了多少高見我想不必多說吧 05/21 02:41
→ sandyangel: 我們從頭到尾沒提到人 都在聊遊戲啊 雖然不知道跟一 05/21 02:43
→ sandyangel: 個沒買遊戲的人討論遊戲內容有什麼意義 但他發表了一 05/21 02:43
→ sandyangel: 堆高見還有問問題就只能這樣囉 05/21 02:43
噓 X2LC8: 就是邏輯有問題被抓出來鞭還要出來討拍 到底想表達啥 05/21 02:57
→ X2LC8: 然後那個跳針發言的 之前在助教覆盤影片文的下面也在跳針 05/21 02:58
→ X2LC8: 是不用跟他再繼續吵 也是一個邏輯很好笑的人 05/21 02:58
噓 ga877563: 差低 這文超呵 05/21 03:01
→ namepurple: 我看你要不要道個歉算了,被追殺成這樣,我看留言還 05/21 03:01
→ namepurple: 有叫你去看身心科的,你惹到不好惹的群體了 05/21 03:01
→ cat05joy: 你可以出大錢贊助叫他們改規則阿 05/21 03:05
推 wayne1986: 呵 我從頭到尾就一個論點而已,當選手花的時間相差 05/21 03:09
→ wayne1986: 不大天資也沒多大的差距時,角色強勢就會對勝負影 05/21 03:09
→ wayne1986: 響很大,你不認可這論點是你的事情,我可從來沒改 05/21 03:09
→ wayne1986: 變過我的看法,倒是一堆人在那一直拿叔叔肯來說嘴 05/21 03:09
→ wayne1986: 讓我覺得莫名其妙,我一直都說他也是強角所以沒那 05/21 03:09
→ wayne1986: 立場講DJ,如果角色對勝負影響不大就不會有所謂的o 05/21 03:09
→ wayne1986: p角了,也不用在那說什麼所以拿op角就不用練就隨便 05/21 03:09
→ wayne1986: 贏之類的屁話來扭曲我言論,我的說法都是建立在選 05/21 03:09
→ wayne1986: 手角色都大致成型後,角色的強度就會影響勝負很大 05/21 03:09
→ wayne1986: 比重,到底有多難理解? 05/21 03:09
→ rock4308: 你可以學我只看想看的場就好,沒必要全程看折磨自己,像 05/21 03:16
→ rock4308: 我這次決賽只跟有大開,皮弟,丁義的場 05/21 03:16
噓 shinchen: 其他人也都講得很清楚了 選手花的時間就沒有一樣啊 05/21 03:16
→ a910388: 你又知道它們花的時間相差不大了? 05/21 03:18
→ hitaru: 練習時間差不多你要確定欸,叔叔S2過後就在玩,熙歌提早 05/21 03:18
→ hitaru: 一個月開遊戲欸 05/21 03:18
→ Just80270: 因為你的論點 才會一堆人叫你去買遊戲來玩吧 05/21 03:18
噓 YaKiSaBa: 看不懂wayne大在吵啥 競技遊戲的選秀宗旨還是在比賽不 05/21 03:25
→ YaKiSaBa: 是嗎 想限制參加者不能玩op角不覺得很奇怪? 拿op角肯 05/21 03:25
→ YaKiSaBa: 定沒純娛樂好看 這沒辦法啊 邏輯的癥結點在這節目不是 05/21 03:25
→ YaKiSaBa: 純娛樂當作明星賽隨便打打 懂嗎 05/21 03:25
→ MomoiAiri: 整季S3的學員沒有一個角色是成形的一堆失誤放槍的好嗎 05/21 03:28
噓 papa1300: 格鬥遊戲輸了就輸了 還管你選什麼角色 05/21 03:29
→ papa1300: 每組導師帶人風格都不同 選定角色也是跟學員討論過後才 05/21 03:31
→ papa1300: 選的 05/21 03:31
→ MomoiAiri: 傑米在他們的分段對DJ是48%勝率 講的好像打DJ勝率只有 05/21 03:32
→ MomoiAiri: 一成 更別說肯是幾乎55開 05/21 03:32
→ YaKiSaBa: 角色確實影響勝負很大 那又如何 這是比賽啊 有人想拿喜 05/21 03:33
→ YaKiSaBa: 歡的角贏 有人想拿op角贏 都正常啊 說穿了你就只是想把 05/21 03:33
→ YaKiSaBa: op角ban光啦 簡直莫名其妙 05/21 03:33
推 wayne1986: 所以我一開始留言不就提到了嗎?如果當其他選手以 05/21 03:33
→ wayne1986: 及老師都玩樂心態參加,那麼其中一個是認真要贏的 05/21 03:33
→ wayne1986: 就會出現都是op角的對局,但RB想贏有錯嗎?沒有錯 05/21 03:33
→ wayne1986: ,但對於觀眾可言可看性就會降低,因為很多人一開 05/21 03:33
→ wayne1986: 始就能猜到結局是怎樣,所以才會有角色重複性等討 05/21 03:33
→ wayne1986: 論,至於為什麼我會一直爭論DJ等角色強度問題,是 05/21 03:33
→ wayne1986: 因為看到很多留言說3DJ隊伍根本沒什麼特別的優勢, 05/21 03:33
→ wayne1986: 才會爭論這個部份 05/21 03:33
噓 pot1238: 玩樂心態練成這樣是瘋子喔 05/21 03:35
→ Just80270: 其他組用玩樂心態?你講這個我是真的懷疑你是不是連節 05/21 03:40
→ Just80270: 目也在雲欸 05/21 03:40
→ YaKiSaBa: 你這是在假定其他選非op角的學員都是玩樂心態 不好吧== 05/21 03:42
推 feijai: 他可能以為淡水那隊來玩的吧 05/21 03:43
→ YaKiSaBa: 對節目求好心切也不是壞事啦 只是搞得像是節目有多爛在 05/21 03:49
→ YaKiSaBa: 那黑 不如跟主辦提些有建設性的意見 05/21 03:49
→ hitaru: 其他組玩樂心態?現在是要把其他組努力練習的部分都當作 05/21 04:06
→ hitaru: 沒有嗎?越講越雲,是只看主台沒在跟選手的練習台? 05/21 04:06
→ wrh810701: 雲玩家看到每場都同角色真的會覺得無聊吧 05/21 04:10
→ wrh810701: 畢竟不會知道選手之間的猜拳博弈,只會看到同一隻角色 05/21 04:11
→ wrh810701: 所以問題應該是有沒有想要娛樂雲觀眾 05/21 04:12
→ Rizna: 基本上不用理那個奇物。自己都說自己是雲玩家,卻還能大聲 05/21 04:40
→ Rizna: 說出DJ給的角色優勢會影響勝負超過50%這種話 05/21 04:40
推 globalspirit: 大天神多年過去感覺還是那副漢奸樣,不知道為什麼就 05/21 04:50
→ globalspirit: 是感覺他很虛偽 05/21 04:50
推 NekoArcueid: 我覺得這些都是其次,總結那天觀眾提出很多問題,但 05/21 04:59
→ NekoArcueid: 聽了大天神的解釋,有些問題就是沒有好的折衷點,會 05/21 04:59
→ NekoArcueid: 造成其他問題,重點是請跟大天神討論看看實際的解決 05/21 04:59
→ NekoArcueid: 方案,能做到的話對主辦、參賽者、導師、觀眾都是好 05/21 04:59
→ NekoArcueid: 事 05/21 04:59
→ NekoArcueid: 先放下偏執,以解決問題為出發點去吧 05/21 05:01
推 SeanCN: w大,在這邊沒有人否定DJ比較強勢吧,大家想表達的是,角 05/21 05:04
→ SeanCN: 色確實會有優勢,但真的有到「很大」嗎?你另一篇好像說 05/21 05:04
→ SeanCN: 是五成吧,有這麼誇張? 05/21 05:04
→ SeanCN: 另外你到底是怎麼確定這些選手花差不多時間練習,花差不 05/21 05:04
→ SeanCN: 多的時間做角色對策的啊? 可以麻煩解釋一下嗎? 05/21 05:04
→ NekoArcueid: 看了那天VOD的感覺,大天神對聊天室留言的標準寬到不 05/21 05:05
→ NekoArcueid: 行,你認真去討論改進方法,他不會不友善的不甩你或 05/21 05:05
→ NekoArcueid: 是BAN掉 05/21 05:05
→ wrh810701: 我不知道人鬼怎麼分的,不過日本那邊APEX活動也許能參 05/21 05:09
噓 meatybobby: 其他組是不是玩樂心態我不知道 但我很肯定淡水不是 05/21 05:09
→ wrh810701: 考? 先請參加者自己打一定場次 然後老師們給分取平均 05/21 05:10
→ meatybobby: 那選角比淡水組OP的應該是沒資格說是來娛樂的 05/21 05:10
→ wrh810701: 然後設定隊伍的COST上限 05/21 05:10
噓 meatybobby: 我是建議要限制角色的去練一下春麗 再來說什麼娛樂 05/21 05:13
推 ED17056: 05/21 05:15
噓 t32908: 這邊建議節目組下一季請你幫每個人挑一隻腳色你說好不好 05/21 06:26
噓 xrdx: 雲玩家在那邊大談角色強弱真的是夠奇杷的 05/21 07:06
→ skyofme: 要有競技又娛樂的建議自己去辦比賽 05/21 07:35
→ skyofme: 啊說上季jp有風格差,3dj風格有一樣嗎? 05/21 07:38
→ Louta: 所以路克還buff是因為這隻角色太廢嗎? 邏輯呢? 05/21 07:47
噓 MaxMillian: 大家也是挺好心的,跟一個自己紥稻草人的雲玩討論這麼 05/21 07:50
→ MaxMillian: 久 05/21 07:50
噓 webermist: 數據會說話 鑽石50.6大師50.3勝率的角色叫一面倒? 05/21 08:11
噓 may0910tw: 建議自己辦個制度更完善的節目 05/21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