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jmrfv: 用電腦玩不就好了 05/20 23:37
→ gxu66: 尼爾買了中途受不了沒全破的應該不少 慎思 05/20 23:39
推 piliamdamd: XSS的尼爾沒有中文 你傻了嗎 05/20 23:39
推 aaysekig: 為了血源買二手ps4 pro 05/20 23:40
→ aaysekig: 應該直上ps5,後來玩法環起飛聲超大的 05/20 23:40
推 locusVI: 閃軌 PS3 05/20 23:42
→ charlietk3: 如果你的尼爾是自動人形,三主角中2B 9S A2在遊戲操 05/20 23:44
→ charlietk3: 作中佔的比例大概是20:45:35 05/20 23:44
推 bobby4755: 可以玩Switch版R 05/20 23:44
推 ohha0221: switch也有啊 而且優化的不錯 05/20 23:45
→ charlietk3: 9S的部分主要是看劇情,主要戰鬥模式打起來不怎麼爽 05/20 23:46
→ charlietk3: 快 05/20 23:46
推 zxc6422000: 尼爾用電腦吧,現在事務機加一般顯卡都跑得動吧 05/20 23:46
→ charlietk3: 遊戲困難度倒是很規矩,除非你頭鐵選最難那就可能會 05/20 23:47
→ charlietk3: 在序章卡死 05/20 23:47
推 willytp97121: 自動人形steam版問題好像是官方擺爛不出中文要另外 05/20 23:51
→ willytp97121: 找翻譯包 以前是這樣現在不知道改了沒變 05/20 23:51
→ max83111: 沒改 要嘛簡體要嘛自己打補丁 05/20 23:52
→ ParkChanWook: 對R 我在說自動人形 聽說要跑很多輪== 真假 05/20 23:59
推 bobby4755: 其實不算重跑 只是換視角 整體遊戲時間也不是很長 05/21 00:07
→ max83111: 只跑主線全部正經的結局大約30小內 05/21 00:12
推 john05166: Switch那畫面是虐待自己吧 也沒比ps4便宜 05/21 00:19
→ nisioisin: 等SW2出來畫面不知道會不會變好?應該不會吧? 05/21 00:26
→ nisioisin: 降低的材質應該不會加回來吧 05/21 00:27
推 roea68roea68: 建議便宜的1.等NS2 貴的2.組PC 05/21 00:28
推 KimomiKai: 你應該買二手PS5,11K有找,蹲看看9K 05/21 01:00
→ kimokimocom: 兩個都買 05/21 01:15
→ wood678: PS3 ff13 05/21 01:19
→ ThreekRoger: 只有ps4才有官方繁體中文 05/21 01:37
推 cool8418: 寶可夢 05/21 02:44
推 emiya5352: 閃軌… 05/21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