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尼爾的動畫後好想玩遊戲喔 看惹二手的PS4 大概4K 你板覺得值得嗎 還是直接買XBOX S= = 全新的大概8000 好處是可以用XGP 不用買光碟 給葛意見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5.144.227.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19291.A.F57
ujmrfv: 用電腦玩不就好了 05/20 23:37
gxu66: 尼爾買了中途受不了沒全破的應該不少 慎思 05/20 23:39
piliamdamd: XSS的尼爾沒有中文 你傻了嗎 05/20 23:39
aaysekig: 為了血源買二手ps4 pro 05/20 23:40
aaysekig: 應該直上ps5,後來玩法環起飛聲超大的 05/20 23:40
tale1890: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0 23:40
locusVI: 閃軌 PS3 05/20 23:42
charlietk3: 如果你的尼爾是自動人形,三主角中2B 9S A2在遊戲操 05/20 23:44
charlietk3: 作中佔的比例大概是20:45:35 05/20 23:44
bobby4755: 可以玩Switch版R 05/20 23:44
ohha0221: switch也有啊 而且優化的不錯 05/20 23:45
waterway: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0 23:45
charlietk3: 9S的部分主要是看劇情,主要戰鬥模式打起來不怎麼爽 05/20 23:46
charlietk3: 快 05/20 23:46
zxc6422000: 尼爾用電腦吧,現在事務機加一般顯卡都跑得動吧 05/20 23:46
charlietk3: 遊戲困難度倒是很規矩,除非你頭鐵選最難那就可能會 05/20 23:47
charlietk3: 在序章卡死 05/20 23:47
mark1888: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0 23:47
willytp97121: 自動人形steam版問題好像是官方擺爛不出中文要另外 05/20 23:51
willytp97121: 找翻譯包 以前是這樣現在不知道改了沒變 05/20 23:51
max83111: 沒改 要嘛簡體要嘛自己打補丁 05/20 23:52
ParkChanWook: 對R 我在說自動人形 聽說要跑很多輪== 真假 05/20 23:59
bobby4755: 其實不算重跑 只是換視角 整體遊戲時間也不是很長 05/21 00:07
Quaranta: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00:07
max83111: 只跑主線全部正經的結局大約30小內 05/21 00:12
john05166: Switch那畫面是虐待自己吧 也沒比ps4便宜 05/21 00:19
nisioisin: 等SW2出來畫面不知道會不會變好?應該不會吧? 05/21 00:26
nisioisin: 降低的材質應該不會加回來吧 05/21 00:27
roea68roea68: 建議便宜的1.等NS2 貴的2.組PC 05/21 00:28
schlemm: 有人被包養 05/21 00:28
KimomiKai: 你應該買二手PS5,11K有找,蹲看看9K 05/21 01:00
kimokimocom: 兩個都買 05/21 01:15
wood678: PS3 ff13 05/21 01:19
ThreekRoger: 只有ps4才有官方繁體中文 05/21 01:37
cool8418: 寶可夢 05/21 02:44
Wirol: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02:44
emiya5352: 閃軌… 05/21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