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前半段還滿普通的,然後出現時空管理局就開始歪掉。 目前看到SS前幾集,對於19歲的魔法少女還是不太習慣.... 魔法少女加入機甲元素(SS連部隊都有了)是從奈葉起的頭嗎? -- 是啊.....我只是個人魚..... 無法跟王子結合,我...我的命運就是化成泡影而死去。 辛蒂公主是個好女孩,祝你們永遠幸福! 還有一件事就是.... 偶爾...也請想想我..... AIが止まらな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1.248.143.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19075.A.BF1
DarkKnight: 啥風潮? 沒出圈 都在笑MOMO的翻譯 05/20 23:32
jeeplong: 哪部 很有名嗎 05/20 23:32
chung2007: 奈葉挑脫傳統魔法少女動畫 當年是這個講法 05/20 23:32
charlietk3: 圈內風潮ㄅ 05/20 23:32
chung2007: 當年在圈內是很有名拉 05/20 23:33
VLADINA: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20 23:33
chung2007: NANOHA完售在CM也是連續好幾場 05/20 23:33
dog377436: 當初圈內很火啊 05/20 23:34
qaz95677: 西瓜迴路遮斷器 05/20 23:34
eva05s: 圈內聲勢很猛 05/20 23:34
risingheart: 神作 05/20 23:34
odemagus: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0 23:34
wvookevp: 桌前的幼女動作跟幼女奔跑身後視點都很經典啊 05/20 23:34
ini9898: 時下最潮最爆 05/20 23:36
jim0611tw: 我還很小 但天天看 05/20 23:39
gino0717: 西瓜迴路遮斷器 05/20 23:40
npn1992: 有啊,cm奈葉官方的東西都賣爆 05/20 23:41
yes500: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0 23:41
npn1992: 真的走下坡是vivid之後,再接著讓粉絲等很久的劇場版品 05/20 23:41
npn1992: 質令人失望透頂 05/20 23:41
npn1992: 第二季的彈匣系統據其他人說當時很潮,不過我是後來補番 05/20 23:43
npn1992: 變粉的,這塊不太清楚 05/20 23:43
adk147852: 西瓜廣為流傳 05/20 23:43
alexantiy: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0 23:43
oppaidragon: 現在看還是很潮啊 法杖加上槍械的設計真的很帥 加強 05/20 23:44
oppaidragon: 火力的方式就是狂嗑彈夾 05/20 23:45
npn1992: 前陣子某唱片公司演唱會還請田村回來又跟水樹唱奈葉無印 05/20 23:47
npn1992: 的OPED就知道多重要了 05/20 23:47
npn1992: 我是也覺得還是很潮啦,但不知道其他人的感想就語帶保留 05/20 23:47
sowrey: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0 23:47
oppaidragon: 不過後來明顯都築沒梗了 整個系列就逐漸下坡了 可惜 05/20 23:49
npn1992: 喔,劇場版可以看1st、2nd A`s,再後面r跟d開頭的那兩部 05/20 23:49
npn1992: 不建議看,我自己是氣個半死 05/20 23:49
max83111: 不潮怎麼出三部的== 還有劇場版重製 05/20 23:50
npn1992: 看後面劇情設定整個炸爛,想一想可能不是單都築的功勞, 05/20 23:52
cw758: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0 23:52
npn1992: 當時監督跟人設作畫監督也佔了很大一部分功勞吧 05/20 23:52
fmp1234: 遮斷器 05/20 23:53
LittleJade: 當初想到把彈匣和法杖合在一起的是天才 05/20 23:56
LittleJade: 劇場版12很棒,34就很微妙,不勝唏噓 05/20 23:56
oppaidragon: 都築在Vivid的搞法都不知道是刻意在跟粉絲作對還怎樣 05/21 00:00
ludi: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1 00:00
oppaidragon: 了 拆聖霸CP就算了 那個為了捧角色搞到極度崩壞的戰 05/21 00:00
oppaidragon: 力平衡真的難看得要命 05/21 00:01
James2005: 有,颳起巨大旋風,整個台灣為之瘋狂,無人不知 05/21 00:02
James2005: 一度成為現象級 05/21 00:02
SydLrio: 宅男在看的 05/21 00:08
peernut: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1 00:08
kerorok66: 劇場版3的劇情微妙到 讓我不想補4... 05/21 00:11
chung2007: 可是4很好看 05/21 00:12
npn1992: 天啊講到vivid我就頭痛,當時看到拆聖霸跟變不孝女真的 05/21 00:13
npn1992: 不能忍,還有莫名其妙的戰力崩壞我也是氣炸,直接把買的 05/21 00:13
npn1992: vivid單行本全部丟掉,我只需要美好的記憶停留在SS可愛 05/21 00:13
xikimi: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1 00:13
npn1992: 的vivio還有PSP遊戲跟廣播劇的可愛聖霸 05/21 00:13
npn1992: 其實要說跟觀眾做對,force就很明顯了,只是斷尾讓人想 05/21 00:15
npn1992: 噴都懶得噴 05/21 00:15
npn1992: 但是4的奈 05/21 00:16
ShiinaKizuki: 都築就心理變態 05/21 00:16
Avero: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1 00:16
LittleJade: 都築後來Force也寫不下去,不然Force的機設還滿炫泡的 05/21 00:18
npn1992: 4我覺得是不能看啦…從3開始就很糟了,到4結束就忍不下 05/21 00:19
npn1992: 去了,還不如把PSP劇情好好演,現在弄成四不像 05/21 00:19
ShiinaKizuki: 34要好看的秘訣是要喜歡新登場的角色群 05/21 00:21
npn1992: 但是34那群紫天相關角色除了日笠陽子配的其實在psp遊戲 05/21 00:26
ejoz: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1 00:26
npn1992: 內都出場過,看到原本的角色塑造變成那樣實在心情很糟 05/21 00:26
chung2007: 不會,當你吞完vivid 、force 、vivid_s、3rd 之後4根 05/21 00:27
chung2007: 本超好看 05/21 00:27
ShiinaKizuki: 34不能拆開來講 05/21 00:28
npn1992: 那些我都有看啦,但想到苦苦等那麼久的劇場版變那樣,火 05/21 00:28
FishRoom: 包養真亂 05/21 00:28
npn1992: 氣反而更大了 05/21 00:28
NoLimination: 有啊 前三集在收集魔法石之類的 不知不覺就變成魔 05/21 00:29
NoLimination: 炮對轟了 討論熱度很高 05/21 00:29
MelShina: 很紅啊 05/21 00:41
bcnoff: 菲特 今晚留下來 05/21 01:37
KsiR: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01:37
zeonic: 偉哉古代貝爾卡 05/21 01:51
pikaMH: 我覺得3,4還不錯看啊!限定版BD 也都買了 05/21 02:35
r85270607: 神秘經典 05/2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