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
標題Re: [閒聊] Fanza/DMM 鎖區?
時間2024-05-20 23:26:22
※ 引述《stevenchiang (RF)》之銘言:
: 沒開VPN的狀況下打開Fanza
: https://imgur.com/TB9wO5r
: 但有開VPN的狀況下打開Fanza就很正常
: Fanza是開始要鎖區了嗎
: -------------------------------------
: 剛剛開發現一堆DMM的也鎖了
剛剛試了一下
連課金頁面也鎖區了,GG
物理性退坑
--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
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閉じ、
口をつぐんで孤独に暮らせ。」
-草薙素子
攻殻機動隊S.A.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9.74.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18787.A.CF0
→ DarkKnight: 感謝信心加持 05/20 23:27
推 jeff666: 還好我早退了 05/20 23:27
→ gt24: 慟!Fanza人最黑暗的一天 05/20 23:28
推 SunnyBrian: 馬的我還快十萬點在裡頭,暈倒 05/20 23:29
推 Shin722: 至少還能花,開個vpn還能登入遊戲 05/20 23:31
推 Notker: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0 23:31 推 hcastray: 還好我根本不課了 05/20 23:32
推 DsLove710: 悲 以後沒得買片了 05/20 23:36
推 iam0718: 想不懂搞這齣幹啥 有錢你還不賺 05/20 23:43
→ ash9911911: 手機還能玩 但不給課 05/20 23:57
推 RandyAAA: 之前AV開始會鎖特定類型時就不太想消費了,果然開始全面 05/21 00:32
推 Peycere: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00:32 → RandyAAA: 鎖了 05/21 00:32
推 jackie1115: 鎖區不能靠開vpn來解決嗎? 05/21 00:34
推 Hosimati: 原本不用,現在無緣無故要,還是不爽啊 05/21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