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部的故事都是主角跟人打架 https://i.imgur.com/l7A8XVb.png
會在晚上挑釁武鬥家 報上自己流派之後在街上打架 https://i.imgur.com/yVdbEHm.png
想要證明自己武術的強大 https://i.imgur.com/eGEc8xP.png
被誘使去參加奇怪的綜合格鬥競技比賽 打架給別人看 https://i.imgur.com/bHtBQ5Y.png
打架的時候擦過別人下巴造成腦震盪後頭暈站不住 https://i.imgur.com/6e0tAKo.png
主角的媽媽是同性戀地表最強生物(? https://i.imgur.com/rR8twW9.png
https://i.imgur.com/tWTKcbs.jpg
嗯 看完這季(其實沒看完 我的奈葉差不多結束了 膩了 這叫vivid東西給我很強的消費感 就是把有故事的角色丟去寫後日談日常的感覺 甜是很甜 賣肉很爽 打架也算是精彩 但就是沒有啥劇情 扯了個霸王聖王什麼鬼的 前世記憶小孩 新腳色一堆 舊腳色打雜 出來給人消費一下 然後歡樂日常 嗯 這也太和平了 我本來以為會有兩個人廝殺 結果第二話就玩在一起了 跑去一起快樂打比賽 更不用說那個變身會變成大人 我看到那個奶子變大 差點吐出來 到底哪裡來的邪門歪道 一個蘿莉 兩種享受是嗎 好像還有幾個劇場版 改天再說吧 等我想起來 喔對了 就算對方是小學生也要認真打 https://i.imgur.com/39cBHbs.png
果然是刃牙吧 -- https://i.imgur.com/ZjACIwO.jpg
@RoyalGrand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3.192.82.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18540.A.065
mayolane: 勇次郎哪是同性戀 05/20 23:23
chung2007: 可大可小超棒的好嗎(X 05/20 23:24
chung2007: 要看百合的話其實後面還有一個濃度很深的VIVID_S拉 05/20 23:25
chung2007: 不過百合度的話 奈葉劇場版就是那種百合車全開的 05/20 23:25
chung2007: VIVID當年的設定上就是後日談,打架的是另一部FORCE 05/20 23:26
AKNY: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0 23:26
chung2007: FORCE是漫畫你就不用看了 除了奈菲偶爾會發糖以外百合 05/20 23:26
chung2007: 度不高 05/20 23:27
chung2007: 我推薦你先看劇場版1ST跟2ND 那個百合度高到誇張 05/20 23:27
chung2007: 好耶 繼續看 05/20 23:27
eva05s: Vivid完全不行啊,整部都不知道在幹嘛 05/20 23:28
mysister: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0 23:28
jeeplong: 那兩個不是那種總集篇喔 05/20 23:28
mikatsura: Force斷尾又男性主角,不用看啦 05/20 23:28
eva05s: Force看前幾回被還以為要走AS的軍武向路子還很期待,結果 05/20 23:28
eva05s: 後面一樣爛掉.... 05/20 23:28
SulaA: 小霸王可愛 05/20 23:29
cir72: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20 23:29
jeeplong: 男性主角是沙小 05/20 23:29
chung2007: 1ST跟2ND嚴格定義上來說不是總集篇 05/20 23:29
dog377436: 動畫已經斷了 可是漫畫後面的劇情又爛到奇葩 05/20 23:29
chung2007: 反正你要看百合去看1ST跟2ND就對了 幹他媽的奈菲糖 05/20 23:29
chung2007: 撒的不用錢一樣 05/20 23:30
ATrain: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20 23:30
joy82926: 這部不需要看啦 爛尾 05/20 23:30
mikatsura: 發展到現在整個系列不知道在幹嘛 05/20 23:31
ShiinaKizuki: 你寧可看這季垃圾也不看劇場版? 05/20 23:31
aaaaooo: 不如看狗日子 05/20 23:32
joy82926: Extreme Hearts都比這個好看多了 05/20 23:33
grado0802: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0 23:33
jeeplong: dog days也是這類型的喔 05/20 23:33
chung2007: 不是 狗日是男女主角 05/20 23:33
chung2007: 雖然好像有一對百合 但基本上還是BG番 05/20 23:34
ShiinaKizuki: 劇場版1神到不行 234都不錯看 05/20 23:34
mkcg5825: vivid讚 05/20 23:34
smilejin: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0 23:34
mkcg5825: 以拳交友不好嗎 05/20 23:34
eva05s: 狗日子是日常賣肉番.... 05/20 23:34
pky901107: VS根本反霸凌教科書 教你忍讓沒用 讓對方怕你才有用 05/20 23:35
mkcg5825: 刃牙也是以拳交配阿 05/20 23:35
chung2007: 叫你以拳交友沒叫你當不孝女 05/20 23:35
qusekii: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0 23:35
chung2007: 然後你的老公還去找小三 媽的 05/20 23:35
ShiinaKizuki: 該看強襲魔女了吧 05/20 23:36
ShiinaKizuki: 北歐組王牌組有夠強 05/20 23:36
ShiinaKizuki: 主角還是百分之兩百的胸奴 還有超好看的部隊出動 05/20 23:37
mkcg5825: 前世的記憶,轉世成姛跟你在一起 多美阿 05/20 23:38
Y949731: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0 23:38
mkcg5825: 小霸王最後用手把凜音撈過來靠頭根本超讚 05/20 23:39
yumenemu610: 欸幹不行我不服我要平衡一下 05/20 23:44
wl2340167: 抱怨三小 奈葉神座 不是說魔法消失了 05/20 23:45
wl2340167: 幹這麼喜歡都築真紀他媽的是要看extreme hearts沒 05/20 23:46
wl2340167: 真正的百合神作 05/20 23:46
T730733: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0 23:46
chung2007: 小你ㄇ的霸王 = =是風香把凜音抓頭過來好嗎 05/20 23:47
jeeplong: 都誰啦 我不熟 05/20 23:47
chung2007: 小霸王開後宮已經被罵的要死了 不要再幫他召黑了= = 05/20 23:48
chung2007: 奈葉無印跟AS主要評價在於,當年的奈葉無印還停在 05/20 23:48
IaKoMu: VS看霸王開後宮 吹捧霸王,Vivio是誰 05/20 23:49
FireStation: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0 23:49
chung2007: 兩個小女孩交朋友的階段(除非你把百合眼鏡戴上) 05/20 23:49
chung2007: AS則是有更加完善整個故事的世界觀 起承轉合比較明確 05/20 23:49
chung2007: 然後不論是作畫還是魔法器嗑子彈在當時都是非常突破的 05/20 23:50
mkcg5825: 霸王的徒弟叫小霸王很合理吧? 05/20 23:50
chung2007: 以劇情而言 第二季劇情起承轉合 人物描寫會比較完整 05/20 23:50
Thobel: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0 23:50
chung2007: 不是 霸王是誰?霸王是祖先的稱號 05/20 23:50
chung2007: VIVID通常稱呼為小聖王、艾茵哈特通常稱呼為小霸王 05/20 23:51
mkcg5825: 艾茵哈特不就是現在的霸王= =? 05/20 23:51
chung2007: 不是 艾茵哈特是霸王的後代 VIVID則是聖王的複製人 05/20 23:52
chung2007: 當代沒有用霸王來稱呼艾茵哈特 05/20 23:52
Reji: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0 23:52
chung2007: 霸王的稱號是原古魔法時代三王鼎立時候的稱號 05/20 23:53
mkcg5825: 也沒有人稱小霸王阿 這樣稱都是觀眾的喜好不是嗎 05/20 23:53
chung2007: 上古魔法時代最後被聖王終結 因此才有聖王教會的誕生 05/20 23:53
mkcg5825: 我覺得我們吵這個觀眾稱號根本沒意義 05/20 23:54
mkcg5825: 吉普隆 拍謝啦 又強姦你的文了 05/20 23:54
Hathael: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0 23:54
chung2007: 我承認我剛剛有點爆走 我向你道歉 05/20 23:54
ShiinaKizuki: 我覺得為vivid吵架本身就沒意義 WC 05/20 23:54
loliconOji: 他最愛看你強姦他的文了 05/20 23:55
chung2007: 但小霸王指風香真的怪怪的 05/20 23:55
jeeplong: 你可以把的文了這三個字去掉 05/20 23:55
yovroc: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0 23:55
chung2007: 黑暗書就是 我文章有提到古代混亂魔法時代的產物之一 05/20 23:56
chung2007: 書本身有自我意識,就是那個白毛 白毛平常書的形式照顧 05/20 23:56
chung2007: 主人(這代是疾風),但因為書本身的系統會收入各種魔法 05/20 23:57
chung2007: 被以前的主人冠了不好的魔法進去 變成會詛咒主人 05/20 23:57
ShiinaKizuki: 講到那本破書 劇場版34也有它的戲份 05/20 23:57
helgalie: 包養真亂 05/20 23:57
jeeplong: 你文章在哪阿 05/20 23:57
chung2007: 所以在AS的最後 琳帶著不好的魔法程式離去 05/20 23:58
chung2007: 留下了二代琳作為疾風的輔助(疾風要搭配上琳才能完全 05/20 23:58
chung2007: 施展好黑暗書的魔法) 05/20 23:58
chung2007: 3、4部劇場版已經是跟SS不同世界線的故事了 05/20 23:59
OREOMZA: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0 23:59
ShiinaKizuki: 34才是正統續作 其他有夠瞎 05/21 00:01
wl2340167: 去看extremehearts啦幹 05/21 00:30
jeeplong: 懂了 兩百季的強襲魔女走起 05/21 00:33
yumenemu610: 對 去看強襲魔女 05/21 00:34
KHDSN: 去看強襲魔女啦幹 05/21 00:34
punjab: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00:34
yumenemu610: 等等幹你竟然沒看強襲魔女 你被除籍了 05/21 00:34
ShiinaKizuki: 只看501的話有3季 1個劇場版 1季部隊出動 1季劇場 05/21 00:35
ShiinaKizuki: 版部隊出動 05/21 00:35
wl2340167: 沒看過的東西可多了 05/21 00:35
ShiinaKizuki: 502也不錯看 05/21 00:36
sashare: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1 00:36
ShiinaKizuki: 看完能看高校艦隊和少戰 超級好看 艦隊神作 05/21 00:38
jeeplong: 少戰我看過了 05/21 00:39
jeeplong: 高校艦隊沒碰過 05/21 00:40
ShiinaKizuki: 好 你很幸運 還沒看過高校艦隊 現在立刻馬上去看 05/21 00:40
jeeplong: 艦隊只有一季喔 05/21 00:40
sijiex: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1 00:40
jeeplong: 好 懂了 我現在要看馬娘了 05/21 00:40
ShiinaKizuki: 還有一個劇場版 05/21 00:40
jeeplong: 十季的馬娘動畫加首由 啟動 05/21 00:41
jeeplong: (關電腦準備睡覺 05/21 00:41
ShiinaKizuki: 馬娘也不錯 05/21 00:41
VLADINA: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00:41
wl2340167: 繼續看一些垃圾沒有關係 05/21 00:42
ShiinaKizuki: 裡面最屌的是艦隊 神到不行 05/21 00:43
AkikaCat: 這部最爽的就是爆打霸凌仔,經典教材(X 05/21 01:10
jonestem: 劇場版比Vv好看,尤其是前2作 05/21 01:15
tab222777: 第四集 超猛啊XD 05/21 01:52
odemagus: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01:52
tab222777: 變大變小很讚啊XD 05/21 01:54
devilkool: 我記得確實也有部分人覺得無印>AS,你不孤單 05/21 01:54
jeeplong: 無印是用魔法少女講百合故事 05/21 01:57
jeeplong: As是消費百合基礎講魔法少女 05/21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