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4次 3次是4DX 第二次看2D 是想看清楚一些畫面 不然有些地方真看不出來在幹嘛 劇情還是跟以前一樣那個樣 基金國 首先這個名字 就覺得有夠偷懶 直接拿一個現成的單字 拿核彈炸自己國民 靠 想說有沒有看錯 這麼狠 機關算盡這麼久 又直接不演 不聽話就鎮魂曲打下去 然後鎮魂曲 對啊 上次不是破壞掉了 這兩年你們偷偷修好 這麼大東西不被發現? 阿烏拉 忘記在哪看到有說他為甚麼縮水了 歐爾菲 一開始以為是詛咒之戒之類的觸發洗腦能力 就一直特寫戒指 也不是耶 這夥人不用面對面 坐在機體裡 隔幾百公尺 用想的也能讓人中招 太鬼扯了吧 主角群 煌 打過無數戰役 這次對面嘴一下 沒資格待在拉克絲身邊 就縮了? 心理素質這樣 宰相還說 你殺死杜蘭朵議長之後 世界還是充滿憎恨 戰爭 死亡 欸不是 起碼反駁一下 殺掉議長的是雷啊 阿斯蘭 乾 他怎麼甚麼都知道 帥 有夠帥 除了一開始茲寇克苦戰黑騎士 開功自 無正 都輕鬆 討論作戰還說 是尼可用過的戰術 又鞭 真 像個正常人了 好像又好過頭 艾格妮絲嘴他自由殺手 議長的棋子 居然都不生氣 露娜 一群精障裡最正常的一個 而且好正 劍裝脈衝是全紅的 還以為她突然開正義 最後是不是迪安卡把流星裝備給她去打鎮魂曲 艾格妮絲 看不懂這人在幹嘛 說要叛變 對振揚又只砍左手跟腳 不可能不知道駕駛艙在哪吧 只剩給露娜刷戰績 還不給她黑騎士刷 穆 還給他開村雨 不給全新機 瑪琉 第一次開千年號 甚麼武器都知道耶 美玲 髮型醜到結尾才認出來 卡佳里 都上嫣紅了 結果最重要的臉還被驍騎蓋住 她開會的時候 賽伊可以站旁邊耶 他是歐普高官? 伊薩克 我曹 你媽真棒 拉克絲 駕駛服好醜阿 而且好像反派 Meteor下來那麼震撼 但又配上那醜衣服 跟站在攻自肩上 明明很帥 但又有點好笑 聲音好好聽 尤其最後海邊獨白 難怪那麼多人被魅惑 -- 劇情一堆都沒時間明講 不補一些設定根本不知道 Boss機也是雙人 但根本看不出來英格麗特有啥用啊 藍毛可憐qq 只淪為拿來跟拉比較而已 -- 4DX的話 鳥爆種那邊感覺最晃 比後面Boss戰還晃 最後 Meteor + 去り際のロマンティクス 在電影院聽還是有爽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0.133.90.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18375.A.742
dog377436: 帥就完了 05/20 23:21
r02182828: 大家都知道大叔會開曉 國寶不能一開始就拿出來吧 05/20 23:22
chung2007: 話說曉是電池機吧?開曉應該沒關係吧? 05/20 23:23
chichiwater: 劇情是什麼能吃嗎 05/20 23:23
r02182828: 艾格妮絲就編劇沒要殺她當然不能讓她太超過 05/20 23:24
Y949731: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0 23:24
r02182828: 才能屁顛屁顛的跑回來 05/20 23:25
tobias114: 可是也不帥阿 自由最後新裝揮一下手對面就爆了 致敬傳 05/20 23:25
tobias114: 奇鋼彈獨角獸 05/20 23:25
tobias114: 沒什麼表現的 05/20 23:25
tobias114: 瘋女人就鋼彈史上一直都有的 05/20 23:26
T730733: 包養? 05/20 23:26
tobias114: 沒什麼好說 05/20 23:26
ballby: 阿烏拉就和煌爸是孟德爾殖民地的同事 05/20 23:26
ballby: 研究年輕藥時發生意外變成蘿莉BBA 05/20 23:27
chichiwater: Meteor只有小鳥開秀那段有,最後煌虐BOSS反而沒 05/20 23:28
chichiwater: QQ 05/20 23:28
FireStation: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0 23:28
aass173656: 英格麗特比黃毛有用....後面那些無人機都她控的 05/20 23:34
LOVEMS: Meteor 拿來虐雜魚,奧爾菲跟霙格利特那段放meteor其實也 05/20 23:34
LOVEMS: 不是很適合 05/20 23:34
aass173656: 黃毛只有無能狂怒 05/20 23:34
Shinn826: 千年號是密涅瓦級的,基本上是對標大天使級,武裝沒什 05/20 23:43
Thobel: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0 23:43
Shinn826: 麼太大差異啦,線性炮、光束炮、陽電子炮都算是標配了 05/20 23:43
shlee: 看完覺得很爽就好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了 05/20 23:43
theskyofblue: 就是披seed皮的天使與龍的輪舞 05/21 00:16
shinobunodok: 反正劇情也寫不好 乾脆丟了隨便 大家夠爽就好了 05/21 00:16
EtouShizuku: 還蠻希望英格麗特活下來的,有血有肉的新角色就這樣 05/21 00:38
Reji: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1 00:38
EtouShizuku: .... 05/21 00:38
RandyAAA: 英格麗特最後這樣處理超像妲莉雅艦長啊 05/21 00:54
shinobunodok: 除非黃毛也活下來 不然英格莉特大概也活不下去 05/21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