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erycheng (甚麼都不想做的凱瑞)》之銘言: : ※ 引述《kerycheng (甚麼都不想做的凱瑞)》之銘言: : : https://i.imgur.com/8NHLmZs.jpeg
: : 現在去B站馬自立的官號看直播間 : : 可以預約5/24的B限直播 : : B站爆料懶人包 : :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4357265.A.AE8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s://imgur.com/Ww2neMT.jpg
: 剛才馬自立發推表示期待24號 : 應該是確定真的會去了吧(? : 話說樂府剛才有發動態跟回覆幾條留言 : https://imgur.com/uO1bvHJ.jpg
: https://imgur.com/T5dyNA0.jpg
: https://imgur.com/kE1go7G.jpg
: https://imgur.com/Truw05M.jpg
: 1.預計六月推出B站新裝扮 : 2.直播當天黑名單全員特赦 : 3.會有不少人來B限 : 4.重組字幕組(不確定?) 這樣的話 R 團是不是也會去啊? 畢竟先前一直說要挑戰,搞不好 YAGOO 指的挑戰 就是挑戰中國市場? 也好啦,畢竟 JP 前輩已經佔了不少領土,想要搶過來也不容易. R 團拚一點,搞不好之後能上春晚唱 SHE 的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69.236.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17816.A.76E
as3366700: 好 建議以後都開B限 05/20 23:10
Y1999: 上春晚跟上紅白哪個難? 05/20 23:11
wvookevp: 春晚吧 關係不夠上不了 05/20 23:11
wvookevp: 你齁在中國有那麼硬的關係嗎 05/20 23:12
wvookevp: 而且日本Vtuber這麼新穎又政治不正確的東西 05/20 23:12
lezabo: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0 23:12
wvookevp: 春晚肯定不給過的 05/20 23:13
Y1999: 可是他們自己歌唱選秀很早就搞這種東西了,雖然被罵爆 05/20 23:13
Y1999: 就是當年毛不易成神之戰 05/20 23:13
keyofdejavu: 習近平應該會看春晚,誰敢讓V上 05/20 23:16
steven5026: 炎上過有辱華案底怎可能過 05/21 00:50
silberger: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