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inger5009: 阿瘦說真的自爆成分比較多啦 不然當初也有炒起來 05/20 22:59
→ as3366700: 那邊風氣就是爛完了 萌萌人養不起主播 主播都去吃抽象 05/20 22:59
→ as3366700: 流量了 05/20 23:00
推 Armour13: 羅傑說你是阿斯芭樂 05/20 23:00
推 jeff666: 現在還是有阿 看真人實況某些觀眾會歧視看V的 05/20 23:05
推 Armour13: 你現在去羅傑的實況台斗一首VT就能看到了 05/20 23:08
推 v2v2123: 所以中國vt粉=jb? 05/20 23:09
噓 psp80715: 人醜才套皮不是某個雲V達人電腦王說的嗎? 05/20 23:13
→ r02182828: 那邊是你斗什麼嗆什麼 只有斗大悲咒往生咒威傅不會被嗆 05/20 23:13
推 wai0806: 羅傑台根本斗啥都有人罵好不好XDDD 05/20 23:14
→ as3366700: 其實除了日本VT實在太強之外 其他地方都馬真人實況圈 05/20 23:15
→ as3366700: 都馬瞧不起套皮仔== 日本也滿多的只是V太強不敢講惹 05/20 23:16
推 sakamata: 連日劇都用過"人醜才套皮"這種台詞了 05/20 23:18
推 chuckni: 日V才是究極堆屍啦,而且日本有一點跟台V不太一樣的是一 05/20 23:28
→ chuckni: 堆本來就是圈內相關從業員(繪師、聲優、音樂人) 05/20 23:28
→ chuckni: V在日本現在也是幾家做起來的在設法拉抬並建立V圈文化的 05/20 23:30
→ chuckni: ,19、20年那時日本也很亂後來很多體制和規範包含粉絲習 05/20 23:30
→ chuckni: 慣和一些模式被固定住了 05/20 23:30
→ chuckni: 然後在法律上對V的保護這點蠻關鍵的,可以一定程度上去抑 05/20 23:31
→ chuckni: 制那些無腦造謠或惡性攻擊的行為 05/20 23:31
推 gm79227922: 跟觀眾喜好也有關吧 那邊不太愛亂源型的 05/20 23:33
→ gm79227922: 愛樂子的都去看加藤純一 很少看V 05/20 23:34
→ chuckni: 很難說,實況圈都有個八卦王krkr 了,日本人不一定不愛亂 05/20 23:39
→ chuckni: 源型,更多我就不知道了,日本實況圈真的不熟 05/20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