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vookevp: 早就說帽子一定贏了 05/20 22:51
→ as3366700: 帽子穩了 05/20 22:52
→ taruru: 帽子突然一波大勝利的節奏 05/20 22:52
推 abadjoke: 媽的操俗辣 05/20 22:52
→ wvookevp: 沒啊 阿夸從以前就明顯喜歡帽子了 05/20 22:52
推 cornsoup: 赤阪真假 05/20 22:53
推 alpho: 我茜RRR 05/20 22:53
→ wvookevp: 只是因為要跟阿光同歸於盡 覺得沒資格追求幸福才糾結 05/20 22:53
→ shlee: 幹 露比不能輸! 05/20 22:53
推 hsk847: #相信帽子 05/20 22:53
推 Y1999: 三小wwwwww 05/20 22:53
推 okaeRIRI: 還我露比 05/20 22:53
推 sistar5566: 帽子股漲停 05/20 22:53
推 polarbearrrr: 幹幹幹 破防 05/20 22:54
→ anpinjou: 鬼轉! 05/20 22:54
推 laigeorge89: 太早 05/20 22:54
推 hcastray: 用這回來鬼轉帽線 笑死 05/20 22:54
推 tsukirit: 帽又贏 05/20 22:54
→ murderer2013: 笑了 毫無徵兆直接鬼轉 05/20 22:54
推 orca1912: 夸對帽好感挺高就是 05/20 22:54
推 xrayxrayxray: 大旱 05/20 22:54
→ sistar5566: 黑川茜:會贏喔 露比:會贏喔 05/20 22:54
推 yishiun: 養套殺啦 05/20 22:54
推 airswalker: 帽子!!!! 05/20 22:55
→ hcastray: 只是這個卷末回比我想的還要普通XD 05/20 22:55
推 PeachcoMet: 這算鬼轉嗎==? 伏筆都埋成這樣了欸 05/20 22:55
推 devan35783: 風浪越大,魚越貴! 05/20 22:56
推 shlee: 不對啊 你的她跟他用反了吧 說愛上她的是帽子那邊的鏡頭 05/20 22:56
→ shlee: 應該用他吧 指的是她自言自語說愛上阿夸了 05/20 22:56
噓 ReinerBraun: 還我露比 05/20 22:56
→ airswalker: 還好我有低檔歐印 05/20 22:56
推 gungunit: 沒事啦 現在講一套 以後也能做一套啊 05/20 22:56
推 rogerliu: 等等!為什麼這樣就算斷骨科線了? 05/20 22:56
推 belucky: 帽子贏了 帽子怎麼輸 05/20 22:56
→ sezna: 最後那是帽子承認自己愛上渣男吧 05/20 22:56
推 elddim: 露比:會..會贏喔 05/20 22:57
推 tmlisgood: 帽子就赤坂喜歡的角色類型啊 05/20 22:57
推 a1296340: 帽子反殺 05/20 22:57
→ elddim: 然後拉基赤坂 我要茜帽百合= = 05/20 22:57
推 JJLi: NOOooooiioooooooooo 05/20 22:57
推 sistar5566: 帽子:你們才是挑戰者 要閃開喔 龍鱗 反發 成雙之流星 05/20 22:58
推 as3366700: 茜連被提到的資格都沒有 我流淚了 05/20 22:58
→ shlee: 露比不會輸的! 05/20 22:58
→ sezna: 帽子的死亡flag反而變高了 05/20 22:59
→ Y1999: 不愧是歷代最強童星:有馬加奈 05/20 22:59
推 ShockHo222: 我大帽子天下無敵!!! 05/20 23:00
推 ap9xxx: 這情報確定的話標題可以寫出大事了ㄅ 堪比五條的帽線復活 05/20 23:01
推 YellowTiger: 再說傳接球啊!!!骨科派在哪裡啊!!!帽又贏! 05/20 23:01
→ ppc233699: 我帽無敵啦 05/20 23:02
推 asdfg5435: 帽子贏了 接下來動畫不用看了 直接看最終季 05/20 23:02
推 psp80715: 帽子帽子得第一 05/20 23:02
推 klaynaruto: 茜能活到最後就謝天謝地了 要贏不敢想 05/20 23:02
推 wowbenny: 蛤什麼怎麼帽子股突然谷底反彈了???骨科線呢骨科線 05/20 23:02
→ sezna: 出現在露比眼前的 是她所葬送的最強亡靈-那頂帽子 毫無疑問 05/20 23:02
→ wowbenny: 呢??? 05/20 23:02
→ wowbenny: 另外回44樓,帽子的死亡FLAG還好吧,現在FLAG最大的是 05/20 23:02
→ wowbenny: 茜啊。 05/20 23:02
推 Bocchi: 我推目前的熱度不可能真的兄妹吧,歐美很多人看餒 05/20 23:03
推 wfleowang: 先手必敗 帽子RRRRRRR 05/20 23:04
推 asdfg5435: 第二季的茜就是個笑話 到時彈幕一定精彩 05/20 23:04
→ Nauglamir: 帽子以後要面對不肯分居的小姑了 05/20 23:04
→ a72158412009: 我以為骨科線是大家喊好玩的 想不到有人認真了 05/20 23:05
→ a72158412009: 那可是親妹妹耶 怎麼可能搞一起 05/20 23:05
推 gm3252: 十年黑川粉破防QQ 05/20 23:05
→ asdfg5435: 我也希望骨科線 兩段人生的愛 很讚啊 帽子就比較無感 05/20 23:06
推 v21638245: 開大 05/20 23:07
推 final9711: 灰狼帽 05/20 23:07
推 OnnSennKame: 窩的黑川 這都是個啥啊 窩破防惹 不追惹 05/20 23:08
→ CjackC: 穩了 05/20 23:09
推 wdv75342: 148我就宣布帽子贏了 05/20 23:09
推 SunnyBrian: 別人恐懼我貪婪,骨科加碼進場護盤 05/20 23:09
推 Ishtarasuka: 帽子黨大勝利!!! 開趴囉 05/20 23:09
→ gxu66: 當年俺妹其他派的也都說親妹不可能啊 不管啦all in露比 05/20 23:11
推 PLS1312: 啊哈...茜....為什麼變成這樣... 05/20 23:11
推 prereality: 爸爸那邊的問題都還沒處理完就想快樂的進入戀愛線? 05/20 23:11
推 dm03: 露比終究只能當個露人 05/20 23:12
推 ShiinaKizuki: 沒骨科也就到此為止了 05/20 23:12
推 vm06wl: 不怕,相信赤坂,現在鬼轉帽子線,一定是為了讓她被神木 05/20 23:12
→ vm06wl: 光捅對吧 05/20 23:12
推 as3366700: 原本還想著第二季動畫狠狠嘲笑帽子的 流淚了 05/20 23:12
推 winken2004: 穩中穩 05/20 23:14
推 ponwho: 身為帽黨,這樣突然又鬼轉,怕爆... 05/20 23:14
推 devilkool: 早就說了帽子有夠穩 05/20 23:14
推 Lizus: 走帽線蠻怪的就是 這幾集夸露對手戲多成這樣 帽茜都少很 05/20 23:14
→ Lizus: 多 結果直接鬼轉 是不是有詐 05/20 23:14
推 starport: 幹 05/20 23:15
推 tony1997: 謝謝 05/20 23:15
推 karta570539: 幫帽子立flag 05/20 23:16
推 CJH4412: 帽子大勝利 05/20 23:16
推 DsLove710: 好耶 帽子flag插滿 05/20 23:16
→ kamisanma: 贏了!! 05/20 23:17
推 befaithful: 帽黨住隱園囉 05/20 23:18
推 gogolct: 黑川:我呢? 05/20 23:18
推 shoko0712: 哭啊我的茜寶這都是個啥啊 05/20 23:18
推 wayneshih: 一張不賣 入住隱園( 05/20 23:18
推 ShibaTatsuya: 鬼轉帽子 77777 05/20 23:20
推 devidevi: 帽子是假突破拉 05/20 23:21
推 super0949: 骨科斷了不能忍 05/20 23:22
推 akway: 帽子最後贏家 05/20 23:23
推 abc81720601: 帽子贏了! 05/20 23:23
推 AdmiralAdudu: 帽子,會贏喔 05/20 23:24
推 akway: 帽子股本來打入全額交割 現在要漲10根了 05/20 23:25
推 teeeeee: 當初石上也是差不多這樣鬼轉小狂犬的 赤坂不ey 05/20 23:25
推 e2c4o6: 無敵的佳奈 早就歐印了 05/20 23:26
推 xyxhy: 財富自由囉! 05/20 23:26
推 shadow0326: 怕怕怕怕怕怕 高處不勝寒 05/20 23:26
推 ilovenatsuho: 早就說了 蹲得越低 05/20 23:27
推 wanvo303: 兄妹對手戲都是妹自己巴上去喔,兄沒有給愛情方面的回應 05/20 23:28
推 karta328: 不可能 露比還會出手 05/20 23:30
推 s50189: 會贏喔 05/20 23:31
推 ilikeroc: 感覺要糞尾了 每個線都先吹一下再拔掉 05/20 23:31
推 chentosi1217: 幹,還我黑川還我黑川 05/20 23:32
推 JeanDan: 會贏喔 05/20 23:32
推 overcame: 茜QQ 05/20 23:33
→ airswalker: 也低檔盤整太久了 05/20 23:35
推 mashiroro: 操俗辣XD 05/20 23:35
推 a8856554: 黑川,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妳吧 05/20 23:36
推 a053616: 屎味飄出來了,不愧是赤坂www 05/20 23:37
→ andy1816: 帽子股直接爆漲欸 05/20 23:38
推 bleach047: 我就說帽子一定行 05/20 23:38
推 abcs4587888: 跟石上差那麼多也在比 05/20 23:39
→ yellowhow: 花這麼多話就只是要硬推夸帽CP... 05/20 23:40
推 AdmiralAdudu: 好了啦其他派又在崩潰 骨科是橫槍最強 走向跟自己 05/20 23:40
→ AdmiralAdudu: 想的不一樣就是赤坂最爛 自助餐吃到飽 05/20 23:40
→ sunrise2003: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赤坂你他M..... 05/20 23:41
→ GordonJordan: 謝啦 明天大安信義看房 05/20 23:46
推 ppc233699: 這樣就爛喔 骨科派真可愛 05/20 23:46
噓 joy3252355: 妹線都鋪成這樣了 05/20 23:46
推 teresa4785: 黑川黨現在只要茜寶沒掛就好了 05/20 23:46
推 fumimi239: 原來這是演藝圈版的遊戲王w 05/20 23:48
推 pyand0721: 帽怎輸 05/20 23:48
推 aynak: 從開頭就滿手帽子股的我要盆滿缽滿啦!! 05/20 23:48
→ lugiam: 帽子不可能有事 想想第一話 05/20 23:49
推 YeaPa: 轉好硬 不過我大帽子黨公園鬼轉帝寶 讚啦 05/20 23:50
噓 q34355997: 真走帽 就是糞作 05/20 23:51
噓 tang125: 我茜不能忍嗚嗚嗚嗚 05/20 23:52
推 ice17: 沒骨科不看 05/20 23:59
推 sie0924: 身為帽粉反而怕爆...還沒完結就這種發展肯定又要虐我帽 05/21 00:00
推 QooIN: 出去給她一張好人卡 05/21 00:00
推 QoGIVoQ: 穩了 05/21 00:01
推 Blackie9211: 帽子黨的勝利! 05/21 00:05
推 scottcomet: 走帽不意外,但是我不是帽黨所以討厭這走向 05/21 00:05
推 jerygood0208: 幹準備燒書了 05/21 00:07
推 salk1203: 幹幹幹 沒茜你欸 05/21 00:09
噓 ck326: 這看起來就要虐帽子一波啊,高高舉起然後反轉這常見套路 05/21 00:11
推 ch333: 帽子股噴出石油了 05/21 00:11
推 koy784512: 早說了 05/21 00:13
推 L1ON: 帽股一根大紅棒 骨科慘兮兮 05/21 00:14
推 spencer3526: 不意外啊 赤坂性癖就自卑嘴臭屬性 05/21 00:18
推 theskyofblue: 也好啦 他們其實蠻配的 茜隨便找個更好的人 05/21 00:20
→ chang1248w: 完蛋,黑川又插了旗子 05/21 00:20
→ king8277: 最後一定是骨科啦啦啦啦 05/21 00:20
推 hexokinase: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 05/21 00:22
推 catandlion: 老招,先回憶的先輸 05/21 00:23
推 Poorbob0221: 再虐帽子就太狠了 05/21 00:27
推 Beyond27: 帽子漲停 05/21 00:28
推 holdmyass: 精分也沒用 我大嚕比要搶 前世今生都得投降 05/21 00:30
推 kevinliu8510: 好好笑,早就知道的結果怎麼還一堆人崩潰 05/21 00:34
推 berry5277: 帽子 蒿兔陸斯 05/21 00:39
推 chocobell: 帽子黨大勝利 好爽 05/21 00:39
推 oeegg: 加奈加奈得第一 05/21 00:39
→ JoeyChen: 是真的有兩個零魂還是創作手法 05/21 00:39
推 maple2378: 是帽子贏了 05/21 00:40
推 CGtheGREAT: 從一開始帽子的正宮格就直破天際吧 05/21 00:42
→ JUSTMYSUN: 不意外 我川不是插旗就是敗犬 嗚嗚 05/21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