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玩劍星 那個世界破破爛爛的 女主的衣服 還類閃亮亮的 一點髒汙都沒有 不應該啊 就算出門前是乾淨的 活動那麼久 到關底 應該是髒稀稀的才對 這樣對嗎 全程新衣服 誇張A -- https://i.imgur.com/UWKodty.jpg
春秋蟬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61.228.167.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16639.A.164
sunlockfire: 奈米衣啊,你沒看一開始她怎麼穿衣服的嗎? 05/20 22:51
newgunden: Nanomachine,son 05/20 22:53
ririkasos: 奈米科技 小子 05/20 22:53
tsubasawolfy: 你要不要問順便問沒馬桶怎麼上廁所好了 05/20 22:53
taikonkimo: 那衣服是科技ㄟ 05/20 22:59
vd422: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0 22:59
iam0718: 你想看戰損版齁 05/20 23:05
Sinreigensou: 其實應該要有戰損版 05/20 23:10
Sinreigensou: 這樣才能更色 05/20 23:10
bcnoff: 問就是奈米 05/20 23:11
charlietk3: https://i.imgur.com/4zgH7vM.jpeg 05/20 23:18
lutano: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0 23:18
TeamFrotress: 阿姆斯壯議員已經示範過為什麼了 05/20 23:18
WHOKNOW4: 護盾降低時應該要有戰損 回復時再補回去 05/20 23:37
samsonfu: 戰敗對魔忍(X 05/21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