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導師 Arubi1988 正在開台中 http://i.imgur.com/pzBfFLN.jpg
這幾天板上也有不少討論,有沒有人想要直接進去DC問RB本人的呢? https://www.twitch.tv/arubi1988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7.47.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15471.A.83B
as3366700: 這誰 為什麼要蹭世誠 05/20 22:32
monkeyaaaaa: 還不如看速雲聊天會 勝負過去都過去了 05/20 23:07
abaddon: 速雲聊天好笑 05/20 23:17
MegumiDoDo: 黑粉怎麼都不見了 05/20 23:27
s6216965: 等等聊到要50++ 發現連遊戲都沒有怎麼辦 05/20 23:28
xikimi: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0 23:28
Jaguarsu: 根本也沒什麼黑的 都馬去口爛 05/20 23:30
shields5566: 想找黑粉對決 結果來的都是腦粉 05/21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