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tcml: 英高創造了很多強者 05/20 22:27
推 CocoaHoto: 看每個人個性本身唄 應該跟遊戲無關 05/20 22:29
→ max83111: 玩了壺男體會心靈祥和 05/20 22:30
推 bobby4755: 可以啊 至少心態會變好 05/20 22:32
推 shadowblade: 艦娘: 05/20 22:32
推 Lizus: 考驗耐心啊 現在這種速食時代 有耐心的人越來越少 05/20 22:34
推 ymsc30102: 人生online: 05/20 22:34
→ daniel851016: 就只是屎吃多習慣了而已 05/20 22:35
推 necrophagist: 被poe磨練之後覺得其它要思考配置的遊戲都好簡單 05/20 22:35
推 rkl: 磨練耐心阿,有耐心可以克服一些東西 05/20 22:35
→ ilovenatsuho: 要合理的刁難才可以 05/20 22:35
→ ilovenatsuho: 遊戲設計還是有難度的 05/20 22:36
推 Lizus: 我覺得真正的糞game是那種bug超多讓你玩不下去那種 難度 05/20 22:37
→ Lizus: 反而還好 05/20 22:37
推 rswd: 雖然經驗有用到,舅舅最主要是為了回地球玩SEGA才撐的下去 05/20 22:39
→ rswd: 吧 05/20 22:39
推 orca1912: 磨練心性 05/20 22:40
→ rswd: 應該有用吧,踩了很多陷阱總會觀察一下 05/20 22:40
推 handsomepaa: 堅強不一定 熟練度經驗等肯定能沿用 那當然是變強 05/20 22:40
→ macocu: 有誰玩了咕嚕變強的嗎? 05/20 22:43
推 jeff666: 哪種刁難 艦C跟魂類都是骰RNG就差很多了 05/20 22:44
→ jeff666: 艦C可以全甲我真他媽超佩服的 05/20 22:45
推 gene51604: 屎能吃下去還津津有味至少心態上是不錯的 不容易崩潰 05/20 22:46
推 jeffbear79: 宮崎英高: 05/20 22:47
推 shadowblade: 魂那個RNG在艦娘面前連個屁都不是 05/20 22:47
推 fahr: 仁王1我刪除安裝了五六次……最後陣亡四百多次全破…… 05/20 22:49
→ iampig951753: 你只是習慣了 人生如果能夠重來很多次 你也會駕輕 05/20 22:51
→ iampig951753: 就熟 05/20 22:51
推 CostDown: 如果不會像手遊隨更新改動 經驗越來越無用的話 05/20 22:58
推 Ariadust: 艦娘活動你做到完美也只能減少丟骰子的次數而已,不是 05/20 22:59
→ Ariadust: 一定過 05/20 22:59
推 shampoopoo: 這很看人造化 05/20 22:59
推 georgeyan2: 接觸挑戰遊戲可能可以,接觸糞game...不太可能 05/20 23:02
→ georgeyan2: 不過接觸夠多你就可以拍片看能不能被動收入 05/20 23:03
推 kning: 心境有差 05/20 23:04
推 ayubabbit: 有啊 不過有限 最後都嘛背譜 05/20 23:05
→ ayubabbit: 大概就跟你背課文背多 文章就會寫得好差不多效果 05/20 23:05
→ iam0718: 法環如果能看到陣亡次數就好了 臥龍也是陣亡三百多次才破 05/20 23:07
推 waterseven5: 很看人,熟終究大多會生巧 05/20 23:07
推 Giornno: 套路見多了就熟練了 05/20 23:21
→ linceass: 與其說是變強 不如說是肌肉記憶 05/20 23:22
推 alen3822: 我覺得英高的遊戲沒有刁難玩家就是了,黑魂二倒是蠻明 05/20 23:24
→ alen3822: 顯的 05/20 23:24
推 Giornno: 比如女裝,一次羞赧,兩次羞澀,三次搔首弄姿,四次翹首 05/20 23:24
→ Giornno: 引盼,五次胭粉撲面,十次... 05/20 23:24
推 Julian9x9x9: 黑魂二大部分有辦法用弓箭處理 只是需要打慢點 05/20 23:25
推 alen3822: 像是六石像鬼、兩隻王寵、聖壁之都的深淵魔女、融鐵惡魔 05/20 23:27
→ alen3822: 的跑圖、盜墓三人組 05/20 23:27
推 alen3822: 黑魂二只有你在遠處很無聊的用毒箭偷射到死或硬幹,我 05/20 23:29
→ alen3822: 個人是沒很喜歡 05/20 23:29
→ alen3822: 我NG+1的石像鬼就是用999毒箭風箏對手到死的 05/20 23:29
→ iampig951753: 能一直重來的話人類不會輸 05/20 23:29
推 hanklee66: 噁心人和難兩件事,有些boss設計的就有問題贏了沒有成 05/21 00:04
→ hanklee66: 就感只有出獄感 05/21 00:04
推 narumi150729: 仁王1跟2噴著噴著還是全破 05/21 00:08
推 sillymon: 人生online比遊戲還刁難 因為你不能不玩 05/21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