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香開,主角桑樂從過去遊玩的無數糞作中成長 無時不在挑戰自我磨礪身心, 也因此到了香開就算遇到遠強於自己的敵人也能在高速攻防中冷靜地思考對應 這個主角外掛比起一些龍傲天他作好像更有說服力一點 前兩天去參加FGO線下活動 排隊時太無聊就把早就想找時間看的異世界舅舅漫畫補完。 身為遊戲重度愛好者的舅舅穿越異世界之後 因長相遇到各種殘酷的對待和不講理的難關 能夠關關難過關關過 作為其內心支柱的遊戲通關經驗亦功不可沒 如果經常接觸具有挑戰性的糞GAME,是不是真的能使人堅強? -- 這世界偶爾殘酷過了頭 因此選擇用閱讀祛除迷惘 用編程面對寂寞 用寫作宣泄悲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50.117.151.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15182.A.F7C
ttcml: 英高創造了很多強者 05/20 22:27
CocoaHoto: 看每個人個性本身唄 應該跟遊戲無關 05/20 22:29
max83111: 玩了壺男體會心靈祥和 05/20 22:30
bobby4755: 可以啊 至少心態會變好 05/20 22:32
shadowblade: 艦娘: 05/20 22:32
dewar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0 22:32
Lizus: 考驗耐心啊 現在這種速食時代 有耐心的人越來越少 05/20 22:34
ymsc30102: 人生online: 05/20 22:34
daniel851016: 就只是屎吃多習慣了而已 05/20 22:35
necrophagist: 被poe磨練之後覺得其它要思考配置的遊戲都好簡單 05/20 22:35
rkl: 磨練耐心阿,有耐心可以克服一些東西 05/20 22:35
Elfego: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0 22:35
ilovenatsuho: 要合理的刁難才可以 05/20 22:35
ilovenatsuho: 遊戲設計還是有難度的 05/20 22:36
Lizus: 我覺得真正的糞game是那種bug超多讓你玩不下去那種 難度 05/20 22:37
Lizus: 反而還好 05/20 22:37
rswd: 雖然經驗有用到,舅舅最主要是為了回地球玩SEGA才撐的下去 05/20 22:39
Nicodim: 包養? 05/20 22:39
rswd: 吧 05/20 22:39
orca1912: 磨練心性 05/20 22:40
rswd: 應該有用吧,踩了很多陷阱總會觀察一下 05/20 22:40
handsomepaa: 堅強不一定 熟練度經驗等肯定能沿用 那當然是變強 05/20 22:40
macocu: 有誰玩了咕嚕變強的嗎? 05/20 22:43
Foning: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0 22:43
jeff666: 哪種刁難 艦C跟魂類都是骰RNG就差很多了 05/20 22:44
jeff666: 艦C可以全甲我真他媽超佩服的 05/20 22:45
gene51604: 屎能吃下去還津津有味至少心態上是不錯的 不容易崩潰 05/20 22:46
jeffbear79: 宮崎英高: 05/20 22:47
shadowblade: 魂那個RNG在艦娘面前連個屁都不是 05/20 22:47
AKNY: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0 22:47
fahr: 仁王1我刪除安裝了五六次……最後陣亡四百多次全破…… 05/20 22:49
iampig951753: 你只是習慣了 人生如果能夠重來很多次 你也會駕輕 05/20 22:51
iampig951753: 就熟 05/20 22:51
CostDown: 如果不會像手遊隨更新改動 經驗越來越無用的話 05/20 22:58
Ariadust: 艦娘活動你做到完美也只能減少丟骰子的次數而已,不是 05/20 22:59
mysister: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0 22:59
Ariadust: 一定過 05/20 22:59
shampoopoo: 這很看人造化 05/20 22:59
georgeyan2: 接觸挑戰遊戲可能可以,接觸糞game...不太可能 05/20 23:02
georgeyan2: 不過接觸夠多你就可以拍片看能不能被動收入 05/20 23:03
kning: 心境有差 05/20 23:04
cir72: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0 23:04
ayubabbit: 有啊 不過有限 最後都嘛背譜 05/20 23:05
ayubabbit: 大概就跟你背課文背多 文章就會寫得好差不多效果 05/20 23:05
iam0718: 法環如果能看到陣亡次數就好了 臥龍也是陣亡三百多次才破 05/20 23:07
waterseven5: 很看人,熟終究大多會生巧 05/20 23:07
Giornno: 套路見多了就熟練了 05/20 23:21
ATrain: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0 23:21
linceass: 與其說是變強 不如說是肌肉記憶 05/20 23:22
alen3822: 我覺得英高的遊戲沒有刁難玩家就是了,黑魂二倒是蠻明 05/20 23:24
alen3822: 顯的 05/20 23:24
Giornno: 比如女裝,一次羞赧,兩次羞澀,三次搔首弄姿,四次翹首 05/20 23:24
Giornno: 引盼,五次胭粉撲面,十次... 05/20 23:24
grado0802: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0 23:24
Julian9x9x9: 黑魂二大部分有辦法用弓箭處理 只是需要打慢點 05/20 23:25
alen3822: 像是六石像鬼、兩隻王寵、聖壁之都的深淵魔女、融鐵惡魔 05/20 23:27
alen3822: 的跑圖、盜墓三人組 05/20 23:27
alen3822: 黑魂二只有你在遠處很無聊的用毒箭偷射到死或硬幹,我 05/20 23:29
alen3822: 個人是沒很喜歡 05/20 23:29
smilejin: 有人被包養 05/20 23:29
alen3822: 我NG+1的石像鬼就是用999毒箭風箏對手到死的 05/20 23:29
iampig951753: 能一直重來的話人類不會輸 05/20 23:29
hanklee66: 噁心人和難兩件事,有些boss設計的就有問題贏了沒有成 05/21 00:04
hanklee66: 就感只有出獄感 05/21 00:04
narumi150729: 仁王1跟2噴著噴著還是全破 05/21 00:08
qusekii: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00:08
sillymon: 人生online比遊戲還刁難 因為你不能不玩 05/21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