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a9012: 好期待 05/20 22:20
→ kevinlee2001: 推文都在問笑死 05/20 22:21
噓 anumber: 幹幹幹幹幹 05/20 22:22
→ boringuy: 重組字幕組那個回應應該是不可能的意思 05/20 22:23
推 ttcml: 裝扮是指新衣裝嗎?那還蠻隆重的 05/20 22:23
不是,指的應該會是B站個性裝扮
推 cornsoup: 很多人? 05/20 22:24
推 keyofdejavu: B站個性裝扮是啥意思? 05/20 22:24
人物頭像旁邊有頭像框、留言旁邊有插圖和編號、個人首頁有插圖
推 jkok103427: 開香檳了 05/20 22:24
→ ttcml: 個性裝扮...好有奇摩家族的感覺 05/20 22:25
推 as3366700: B站個性裝扮就頭像框 或是留言旁邊會有一張小圖+NO.xxx 05/20 22:25
→ ThreekRoger: 類似巴哈的小人物裝扮? 05/20 22:25
差不多意思
推 keyofdejavu: 查得到艦長有多少之類的嗎?因為我沒去過B站 05/20 22:28
→ keyofdejavu: 三毛的時候有人在統計 05/20 22:28
可以啊,直播間打開聊天室上面就會寫大航海數了
推 jimmygaygay: 哇 很多人 我比較好奇四皇會去嗎 05/20 22:29
推 johnny3: 字幕組只會搞事 代理商應該不會做這個麻煩事 反正代理商 05/20 22:31
→ johnny3: 品有賺就好 05/20 22:31
目前知道的是翻譯應該都是樂府自己請人翻的,給別的字幕組翻就會寫工作表,例如
https://imgur.com/FvcUYTq.jpg


推 aa9012: 好期待 05/20 22:20
→ kevinlee2001: 推文都在問笑死 05/20 22:21
噓 anumber: 幹幹幹幹幹 05/20 22:22
→ boringuy: 重組字幕組那個回應應該是不可能的意思 05/20 22:23
推 ttcml: 裝扮是指新衣裝嗎?那還蠻隆重的 05/20 22:23
推 cornsoup: 很多人? 05/20 22:24
推 keyofdejavu: B站個性裝扮是啥意思? 05/20 22:24
推 jkok103427: 開香檳了 05/20 22:24
→ ttcml: 個性裝扮...好有奇摩家族的感覺 05/20 22:25
推 as3366700: B站個性裝扮就頭像框 或是留言旁邊會有一張小圖+NO.xxx 05/20 22:25
→ ThreekRoger: 類似巴哈的小人物裝扮? 05/20 22:25
推 keyofdejavu: 查得到艦長有多少之類的嗎?因為我沒去過B站 05/20 22:28
→ keyofdejavu: 三毛的時候有人在統計 05/20 22:28
推 jimmygaygay: 哇 很多人 我比較好奇四皇會去嗎 05/20 22:29
推 johnny3: 字幕組只會搞事 代理商應該不會做這個麻煩事 反正代理商 05/20 22:31
→ johnny3: 品有賺就好 05/20 22:31
推 KotoriCute: 屑兔跟中國沒什麼感情 她大概不會回去 05/20 22:31
→ pttshalluser: 孝子們開趴拉~ 05/20 22:33
推 MayBeSoft: 所以有沒有說 小粉紅如果又來衝 打算怎麼辦 05/20 22:33
→ MayBeSoft: 我不覺得小粉紅會放過這鬧事的機會呢 05/20 22:33
→ wvookevp: 到時再說吧 05/20 22:34
→ Yadsmood: 不用如果 粉紅肯定會去試探的 會怎樣還不知道 05/20 22:34
推 KotoriCute: 連GenG都沒事了 齁囉算什麼東西 05/20 22:34
→ wvookevp: 反正那是公司要考慮的 05/20 22:34
→ trashBF: 日幣貶成這樣直接賺人民幣還是比較香 05/20 22:35
→ MayBeSoft: 不 我是想知道B站到底會不會跟小粉紅對著幹 05/20 22:35
推 Manaku: 以前鬧事粉紅特赦完全沒有懲罰呢 05/20 22:35
推 keyofdejavu: 現在B站有在管小粉紅,蠻明顯的 05/20 22:35
→ keyofdejavu: 只是不曉得B站會不會哪天忽然又不管了 05/20 22:36
→ wvookevp: 鬧太大就不敢管 這是可以預期的 05/20 22:36
→ MayBeSoft: 那還蠻意外的 我一直以來都以為小粉紅等同於黨的意思 05/20 22:37
→ MayBeSoft: 跟小粉紅對幹等於跟黨對著幹 這是我之前的認知 05/20 22:37
→ keyofdejavu: 小粉紅是鬧事仔,然後黨決定要不要讓他們鬧 05/20 22:37
→ keyofdejavu: 我覺得這才比較正確 05/20 22:38
推 stinger5009: 小粉紅是自稱代表黨 黨只把他們當能操作的垃圾 05/20 22:38
→ keyofdejavu: 有時小粉紅鬧到黨可能會不舒服的點,就會被黨壓制 05/20 22:38
→ MayBeSoft: 結果只是粉紅色的亞種韭菜 懂惹 05/20 22:39
推 wvookevp: 狐假虎威過頭就會被收拾 05/20 22:39
推 pickchu22001: 會有不少人?? 有四皇嗎? 05/20 22:41
推 Pigpigpeg: 粉紅就是義和團,黨不需要的時候打他們比誰都狠 05/20 22:43
→ vitalis: 字幕組笑死,上市公司收編這些地痞草莽幹嘛 05/20 22:44
→ wvookevp: 那種草根組織很容易混進撈仔 05/20 22:46
推 suiseioshi: 高流量那幾位去根本在砸自己辛苦在yt建立的基本盤 05/20 23:06
推 KotoriCute: 馬自立現在在齁囉女V裡混的最差的那一批 05/20 23:10
推 arceus: 前幾皇國內合作接到手軟 一票手遊等著她們救 05/20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