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naku: 金絲雀小隊毒蟲剛登場好美好漂亮 動畫沒那種驚豔感 05/20 22:04
推 MrSherlock: 一群瑟瑟的精靈(? 05/20 22:05
推 adanb911114: 喀布爾受難記的開始XD 05/20 22:07
推 allen886886: 金絲雀的罪人組,每個都蠻糟糕的 05/20 22:09
推 ytrewq0101: 卵 + 黃金鄉,還以為是來自深淵 05/20 22:09
推 Krishna: 隊長到底男生聲音還女生聲音啊 05/20 22:11
→ allen886886: 隊長說不定是大叔聲線 05/20 22:12
推 EXlikeim5: 隊長的聲音預告就有啦 聽聲音感覺是內山昂輝配的 是絕 05/20 22:14
→ EXlikeim5: 對不會誤認成女生的聲音XD 05/20 22:14
推 Argent: 主線劇情要打王了嗎? 05/20 22:14
→ woody78963: 有人提到來自深淵嗎 05/20 22:15
→ adanb911114: pv3就有隊長的配音了 很男性 05/20 22:15
推 asleep82: 進度好快 這樣真的會做到完結? 05/20 22:19
推 EXlikeim5: 不可能 剩四集要怎麼做到完結 05/20 22:19
推 x2159679: 很簡單 最後結束宣布劇場版 05/20 22:20
→ x2159679: 迷宮飯完結篇 精彩大結局 05/20 22:20
推 swardman4: 以這進度動畫會剛好播到培根蛋完吧 但是獅鷲跟變形菇要 05/20 22:20
→ swardman4: 拆成在不同一話演完二集 05/20 22:20
→ s175: 先西篇很重要啊 05/20 22:21
推 BSpowerx: 很好奇這季要斷在哪,感覺怎麼斷都很難有個好結尾阿 05/20 22:30
推 padye: 哈迪瑪耶,黃金鄉的卵 05/20 22:32
推 jay484848200: 黃金鄉+卵,為什麼我的胃開始痛了? 05/20 22:41
→ shuten: 哈迪瑪 05/20 22:43
→ chewie: 應該會有續作吧 會吧 05/20 22:46
→ YuriLowell: 猜會完結在扇西劇情結束 眾人集體踩到東西那邊 05/20 22:47
→ YuriLowell: 是說瑪露要是加入金絲雀 應該只有被欺凌的份XD 05/20 22:49
推 adanb911114: 我以為有26話 可以演到地下一樓最後 05/20 22:49
推 dog29635841: 卵+黃金鄉 真的不要耶 怕爆 05/20 22:50
→ bigcho: 真正的美精靈來了 05/20 23:11
推 Dayton: 這兩個詞加在一起瞬間想到深淵 05/20 23:12
推 kccintcc05: 有夠深淵XD,卵+黃金鄉=寶寶湯啊(? 05/20 23:14
→ Knighty: 這兩個關鍵字... 05/20 23:25
推 kezneuiqn: 這標題,先不要... 05/20 23:40
推 yeldnats: 這三小標題www 哈迪瑪 05/20 23:41
→ qoo60606: 不是深淵rrr 05/20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