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686xd5aDIDI?si=01-7wStDTCk00vMb
終於 金絲雀抵達啦! 還要大家最想看的隊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6.241.200.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13811.A.714
Manaku: 金絲雀小隊毒蟲剛登場好美好漂亮 動畫沒那種驚豔感 05/20 22:04
MrSherlock: 一群瑟瑟的精靈(? 05/20 22:05
adanb911114: 喀布爾受難記的開始XD 05/20 22:07
allen886886: 金絲雀的罪人組,每個都蠻糟糕的 05/20 22:09
ytrewq0101: 卵 + 黃金鄉,還以為是來自深淵 05/20 22:09
mysister: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0 22:09
Krishna: 隊長到底男生聲音還女生聲音啊 05/20 22:11
allen886886: 隊長說不定是大叔聲線 05/20 22:12
EXlikeim5: 隊長的聲音預告就有啦 聽聲音感覺是內山昂輝配的 是絕 05/20 22:14
EXlikeim5: 對不會誤認成女生的聲音XD 05/20 22:14
Argent: 主線劇情要打王了嗎? 05/20 22:14
cir72: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0 22:14
woody78963: https://i.imgur.com/juEafcq.jpeg 05/20 22:14
woody78963: 有人提到來自深淵嗎 05/20 22:15
adanb911114: pv3就有隊長的配音了 很男性 05/20 22:15
asleep82: 進度好快 這樣真的會做到完結? 05/20 22:19
EXlikeim5: 不可能 剩四集要怎麼做到完結 05/20 22:19
ATrain: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0 22:19
x2159679: 很簡單 最後結束宣布劇場版 05/20 22:20
x2159679: 迷宮飯完結篇 精彩大結局 05/20 22:20
swardman4: 以這進度動畫會剛好播到培根蛋完吧 但是獅鷲跟變形菇要 05/20 22:20
swardman4: 拆成在不同一話演完二集 05/20 22:20
s175: 先西篇很重要啊 05/20 22:21
grado0802: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0 22:21
BSpowerx: 很好奇這季要斷在哪,感覺怎麼斷都很難有個好結尾阿 05/20 22:30
padye: 哈迪瑪耶,黃金鄉的卵 05/20 22:32
jay484848200: 黃金鄉+卵,為什麼我的胃開始痛了? 05/20 22:41
shuten: 哈迪瑪 05/20 22:43
chewie: 應該會有續作吧 會吧 05/20 22:46
smilejin: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0 22:46
YuriLowell: 猜會完結在扇西劇情結束 眾人集體踩到東西那邊 05/20 22:47
YuriLowell: 是說瑪露要是加入金絲雀 應該只有被欺凌的份XD 05/20 22:49
adanb911114: 我以為有26話 可以演到地下一樓最後 05/20 22:49
dog29635841: 卵+黃金鄉 真的不要耶 怕爆 05/20 22:50
bigcho: 真正的美精靈來了 05/20 23:11
qusekii: 包養? 05/20 23:11
Dayton: 這兩個詞加在一起瞬間想到深淵 05/20 23:12
kccintcc05: 有夠深淵XD,卵+黃金鄉=寶寶湯啊(? 05/20 23:14
Knighty: 這兩個關鍵字... 05/20 23:25
kezneuiqn: 這標題,先不要... 05/20 23:40
yeldnats: 這三小標題www 哈迪瑪 05/20 23:41
Y949731: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0 23:41
qoo60606: 不是深淵rrr 05/20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