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部年番+1部季番(共980集)+32部劇場版 其中除了先看了魔法使一部以外 其他居然花兩個月就看完了 入宅至今從來沒有這麼密集看如此多集動畫過…… 最開始是去年12月中時開始重溫DOREMI 同時開始一起看魔法使光美 斷斷續續看到今年3月初看完後 想說來補DOREMI團隊做的Heart Catch 不過在那之前有朋友很推HUG,想說就先看了 一看不得了,這簡直是我入宅以來看過最神的動畫之一 直接一發不可收拾,開始找其他自己看上去比較有興趣的作品來看 但此時也還沒想全部看完,因為20部年番實在太多了 沒想到一部接著一部,完全停不下來,怎麼能這麼好看 雖然還是可以分辨出作品具體的優缺點和問題,但主觀來看基本上每一部可以歸類為喜歡( 除了近兩年的兩部TV正片外) 而且看光美居然讓我有種以前在看80年代老機器人動畫的感覺 那種從作品的情節構成、人物塑造和台詞設計來找創作者作家性的感覺,真的充實 不過要在這把20部+α全寫小感想太長了,就簡單留一下自己最喜歡的作品排序 TV正片評價:HUG、Go公主、Smile、魔法使、S☆S 個人喜好:HUG、食尚甜心、Smile、S☆S、星光閃亮 入坑推薦:Go公主、Smile、Heart Catch 、魔法使、熱情閃耀 人物喜好:Yell (HUG)、Whip(甜心)、Lovely(幸福填充)、Egret(S☆S)、Dream(Ye s 5) 剛好昨天東映所在的商店街有活動,也跟朋友去看了光美秀,真的爽 可惜雖然能拍照但禁止上傳到社群 放張活動旗子了 https://i.imgur.com/yWRAQ74.jpeg
看完全部真的感覺無比滿足但又寂寞 這幾天該來慢慢重溫一些神片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6.72.136.19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13595.A.CD7
game147: 我只有看完魔法使 05/20 22:07
OldYuanshen: 2個月看近一千集 太神了 05/20 22:16
showwhat2: 太猛了! 05/20 22:17
homumado: 太強了吧XD 05/20 22:19
oppaidragon: 前兩部的故事風格是真的比較偏復古的對抗邪惡故事 05/20 22:20
Merzario: 有人被包養 05/20 22:20
oppaidragon: 所以打起來比學妹們都還要兇悍w 05/20 22:20
mikuyoyo: 厲害喔連劇場版都看了 05/20 22:28
oppaidragon: 不過這麼多全系列都補也是猛 連幸福填充都能看得爽看 05/20 22:30
oppaidragon: 來是真的迷上了XD 05/20 22:30
dragon803: 幸福填充雖然TV版故事不太行 不過劇場版蠻讚的 05/20 22:31
Muzaffer: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0 22:31
mtyk10100: 幸充雖然整體都很胡來的 不過第44集Lovely那個為了自 05/20 22:34
mtyk10100: 己而戰的信念打動到我 所以回想起來還是滿喜歡的 05/20 22:34
mtyk10100: 前兩部因為是該開拓系列 所以故事比較平 很有昭和特攝 05/20 22:35
mtyk10100: 感 不過看渚穗的日常也不錯啦 05/20 22:35
oppaidragon: 記得前兩部的概念就是想演肉搏痛扁人的魔法少女 但在 05/20 22:37
MIJice: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0 22:37
oppaidragon: SS因為各種因素商業大失敗後 Y5開始每部都設計成不同 05/20 22:38
oppaidragon: 核心概念跟風格方向了 05/20 22:38
mtyk10100: SS超可惜的 明明故事提升很多 但應該是因為人設太有山 05/20 22:40
mtyk10100: 寨感很不能吸引新粉絲 才會商業失敗 滿薰沒辦法當光 05/20 22:40
mtyk10100: 美太遺憾了 05/20 22:40
SpyTime: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0 22:40
oppaidragon: SS就是覺得該換掉初代出新作了但又想延續初代的成功 05/20 22:42
oppaidragon: 的那種矛盾感太明顯了 不然打鬥跟故事也是歷代上位的 05/20 22:42
James2005: 大人版(希望力量,23)有看嗎?好奇評價如何 05/20 22:51
oppaidragon: 就把Y5跟SS組的故事補完 初代出來扁個人賣個情懷這樣 05/20 22:53
oppaidragon: 有些地方挺可惜的 像是變身全是直接拿舊畫面來用而已 05/20 22:55
Toth: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0 22:55
mtyk10100: 有看 不知道為什麼會做成環保片 覺得劇本態度滿…消極 05/20 22:55
mtyk10100: 的 不過我也不曉得以前看Y5長大的小孩是怎麼想 05/20 22:55
oppaidragon: 老實說感覺有些沒誠意 但如果想看望跟可可感情線的話 05/20 22:56
oppaidragon: 倒是能滿足這方面的需求 05/20 22:57
mtyk10100: 因為整體故事情節很不符合系構成田良美應有的寫作能力 05/20 23:01
Asterix: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0 23:01
mtyk10100: 所以滿讓人覺得主線很像交差了事 查了日文維基百科 05/20 23:01
mtyk10100: 說NHK是想做環保片 不知道為什麼會跟光美搭在一起 05/20 23:01
mimei50510: 兩個月看完也太神了吧 05/20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