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me147: 我只有看完魔法使 05/20 22:07
推 OldYuanshen: 2個月看近一千集 太神了 05/20 22:16
推 showwhat2: 太猛了! 05/20 22:17
推 homumado: 太強了吧XD 05/20 22:19
→ oppaidragon: 前兩部的故事風格是真的比較偏復古的對抗邪惡故事 05/20 22:20
→ oppaidragon: 所以打起來比學妹們都還要兇悍w 05/20 22:20
推 mikuyoyo: 厲害喔連劇場版都看了 05/20 22:28
→ oppaidragon: 不過這麼多全系列都補也是猛 連幸福填充都能看得爽看 05/20 22:30
→ oppaidragon: 來是真的迷上了XD 05/20 22:30
推 dragon803: 幸福填充雖然TV版故事不太行 不過劇場版蠻讚的 05/20 22:31
→ mtyk10100: 幸充雖然整體都很胡來的 不過第44集Lovely那個為了自 05/20 22:34
→ mtyk10100: 己而戰的信念打動到我 所以回想起來還是滿喜歡的 05/20 22:34
→ mtyk10100: 前兩部因為是該開拓系列 所以故事比較平 很有昭和特攝 05/20 22:35
→ mtyk10100: 感 不過看渚穗的日常也不錯啦 05/20 22:35
推 oppaidragon: 記得前兩部的概念就是想演肉搏痛扁人的魔法少女 但在 05/20 22:37
→ oppaidragon: SS因為各種因素商業大失敗後 Y5開始每部都設計成不同 05/20 22:38
→ oppaidragon: 核心概念跟風格方向了 05/20 22:38
→ mtyk10100: SS超可惜的 明明故事提升很多 但應該是因為人設太有山 05/20 22:40
→ mtyk10100: 寨感很不能吸引新粉絲 才會商業失敗 滿薰沒辦法當光 05/20 22:40
→ mtyk10100: 美太遺憾了 05/20 22:40
推 oppaidragon: SS就是覺得該換掉初代出新作了但又想延續初代的成功 05/20 22:42
→ oppaidragon: 的那種矛盾感太明顯了 不然打鬥跟故事也是歷代上位的 05/20 22:42
推 James2005: 大人版(希望力量,23)有看嗎?好奇評價如何 05/20 22:51
推 oppaidragon: 就把Y5跟SS組的故事補完 初代出來扁個人賣個情懷這樣 05/20 22:53
→ oppaidragon: 有些地方挺可惜的 像是變身全是直接拿舊畫面來用而已 05/20 22:55
→ mtyk10100: 有看 不知道為什麼會做成環保片 覺得劇本態度滿…消極 05/20 22:55
→ mtyk10100: 的 不過我也不曉得以前看Y5長大的小孩是怎麼想 05/20 22:55
→ oppaidragon: 老實說感覺有些沒誠意 但如果想看望跟可可感情線的話 05/20 22:56
→ oppaidragon: 倒是能滿足這方面的需求 05/20 22:57
→ mtyk10100: 因為整體故事情節很不符合系構成田良美應有的寫作能力 05/20 23:01
→ mtyk10100: 所以滿讓人覺得主線很像交差了事 查了日文維基百科 05/20 23:01
→ mtyk10100: 說NHK是想做環保片 不知道為什麼會跟光美搭在一起 05/20 23:01
推 mimei50510: 兩個月看完也太神了吧 05/20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