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不算紅, 畢竟也沒出圈, 但我看常常就有說主角是個爛人的, 呃....沒錯啊! 他前世就是個爛人沒錯, 所以他在這世努力經營家庭跟自己, 好看的點不就是這個嗎? 至於內褲為什麼這部就這麼多講這點的? 別部動畫沒有露奶露內褲或偷看換衣的嗎? 怎麼無職黑文像是月經文一樣一段時間就要發一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60.250.152.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5832969.A.A16
LOVEMS: 因為正在播吧 05/16 12:16
shinobunodok: 有沒有可能是本板限定+正在播 05/16 12:16
scott032: 看人護航魯迪很有意思 05/16 12:17
diabolica: 有紅媽媽 沒黑媽媽七星 05/16 12:17
bigcho: 就有人狂吹就會有人反 05/16 12:17
cazo: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16 12:17
kaj1983: 要怪就怪這部有時候正常討論一些劇情都會被認為是黑了 05/16 12:17
aa9012: 前世幹嘛不努力 鼓勵大家轉生再努力麼== 05/16 12:18
jpnldvh: 1.夠紅 2.粉粉一戳就暴怒很好玩 05/16 12:18
shiki1988: 翻譯翻成真本事 不招黑也難啦 05/16 12:18
kaj1983: 心態開放一點,不要老是覺得有人要黑 05/16 12:18
izilo: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16 12:18
simonbear: 動畫算控制的滿好的了 小說真的就是個噁男 05/16 12:18
qwer338859: 因為有你這種好釣的 05/16 12:18
sokayha: 這時代多了踩人愉悅份子 05/16 12:18
uoyevoltnaw: 你再去找一部把內褲和床單拿來拜的 05/16 12:18
simonbear: 不過算是不外顯的噁男 懂他的人就懂 05/16 12:18
SEDAP: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16 12:18
s6031417: 無職的主角在轉生前真的太噁了 05/16 12:18
s6031417: 呃,等等,好像轉生後也很噁 05/16 12:18
Bugquan: 畢竟一說噁男就有人爆炸,一說怎麼不早點拿出真本事,又 05/16 12:19
Bugquan: 有人爆炸了,真的很好玩 05/16 12:19
neetarashi: 窩不知道 05/16 12:19
TUZom: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16 12:19
Pep5iC05893: https://i.imgur.com/LuWv7rk.jpg 05/16 12:19
ken30130: 就雲觀眾+樂子人+雙標仔 05/16 12:19
sokayha: 多人的yal方就有人進來踩 05/16 12:19
sokayha: 地方 05/16 12:19
kobe9527: 不會護航魯迪啊 但也不影響無職好看 05/16 12:19
Jiulon: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16 12:19
r02182828: 人家可能剛補番 看到噁點就上來發文 你管的著嗎 總不 05/16 12:19
r02182828: 能前面討論到爛後面追的就不給討論吧 05/16 12:19
howard1997: 因為釣到你了阿 05/16 12:19
a125g: 主角人設就故意寫成那樣 易燃體質 比博燃 05/16 12:19
a125g: re0 468前期人設也是很有爭議 05/16 12:20
laetuon: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16 12:20
a125g: 486 05/16 12:20
kcball: 拜內褲這個,故事中應該也不會認同這種作法吧... 05/16 12:20
howard1997: 但我覺得看作品=支持主角或想學主角就沒邏輯 05/16 12:20
uoyevoltnaw: 會提內褲這點你是用雲的? 05/16 12:20
scott032: 最有意思的是有人會說他就噁我承認 但是說魯迪噁又會怒 05/16 12:21
slot365: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16 12:21
howard1997: 如果贊同這個想法應該要去讀經文 05/16 12:21
koromo1991: 沒紅 但硬要吹捧的不少 05/16 12:21
Eric85768: 噁到招黑吧 05/16 12:22
a125g: 另外劇情吹太高吧 個人覺得大部分劇情沒起伏蠻水的 只有日 05/16 12:22
a125g: 記篇好看一點而已 可能是因為我帶入不了魯迪的內心戲 05/16 12:22
colortea: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16 12:22
rolur: 像18樓那樣難以閱讀文字的人多 一直跳針 看了也煩 05/16 12:22
shinobunodok: re0第一季每個禮拜都像486在輪迴一樣重複討論串 但 05/16 12:22
shinobunodok: 第二季直接沒人理了 05/16 12:22
infi23: 因為有你 05/16 12:23
ini9898: 粉絲群體跟當初遊戲人生很像 05/16 12:23
glenber: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16 12:23
a125g: 486第二季算成長了吧 05/16 12:23
Bugquan: 你看馬上就有人生氣了 05/16 12:23
HanadaIru: 可能就是這輩子跟盧迪前世一樣廢,看到他能轉生羨慕忌 05/16 12:23
neverlive: 不是 單純是因為噁男 05/16 12:24
HanadaIru: 妒恨吧ww忌妒心真可怕 05/16 12:24
Kimbel: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16 12:24
aria0520: 單純就一群黏著雙標黑吧 就那幾個id 又很會洗 05/16 12:24
hdlihnk39: 魯迪就得了便宜又賣乖,也不是不行,但要去吹魯迪多努 05/16 12:24
hdlihnk39: 力那真的是三條線餒 05/16 12:24
aria0520: 每個都可以洗個十幾推然後到處找人吵架 就變爆文了 05/16 12:24
kaj1983: 就說了心態開放,這只是個故事,本來就會有不同的心得 05/16 12:24
tale1890: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16 12:24
a125g: 收集初夜血 沒幾個作者敢寫 05/16 12:25
guolong: 紅的都有黑,像那群鬼滅腰斬腦殘仔就是 05/16 12:25
vanler: 紅的IP不就這樣 哨聲一響黑粉跑的比粉絲還快 拉屎等人喊臭 05/16 12:25
kaj1983: 人家有不同的心得這反而是好事 05/16 12:25
aria0520: 每次看到這群就想貼阿虛.jpg 05/16 12:25
waterway: 包養? 05/16 12:25
horse2819: 你找一個說認真生活是賣點的有把內褲隨身攜帶的.. 05/16 12:25
Elainacute: 主角真的很噁 護航這些行為的我都懷疑他會不會做一樣 05/16 12:25
Elainacute: 的事 05/16 12:25
a125g: 更別說迷宮篇後還有一個大的 05/16 12:25
kaj1983: 看完都同樣的心得就不有趣了好嗎 05/16 12:26
mark1888: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16 12:26
Amulet1: 是阿 05/16 12:26
newage5566: 因為發無職文會有很多推噓有成就感,誰想發只有一兩個 05/16 12:26
a125g: 不過那個大的應該是魯迪最後的黑點了 05/16 12:26
newage5566: 推的文 05/16 12:26
howard1997: 現在就在吵了 六月底迷宮篇結局怎麼辦 大戰嗎 05/16 12:26
Quaranta: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16 12:26
jpnldvh: 作品本身好壞一回事 場外亂戰絕對讓你不無聊 樂子人首選 05/16 12:26
frozensummer: 就有人喜歡站在道德高點指使人 05/16 12:26
andy0481: 這要回到開播前吹的有多高阿 異世界始祖 終於有能看的異 05/16 12:26
srx3567: 有種爆炸叫做自以為爆炸 別人看像小丑 05/16 12:26
andy0481: 世界 其他異世界都不夠看 等等 吹的超級高 05/16 12:27
schlemm: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16 12:27
AN94: 算 05/16 12:27
andy0481: 結果一堆人進場一看 直接被噁心到了 就這樣 05/16 12:27
aria0520: 其他作品 後宮 爽 無職 後宮 bad 討論可以 雙標不行 05/16 12:27
ifiamadj: 忘了哪個版友有說過,因為這故事太讓人自爽,就跟即使是 05/16 12:27
ifiamadj: 重刑犯但只要信阿拉就真的來世有七十二處女後宮爽幹,正 05/16 12:27
Wirol: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16 12:27
ifiamadj: 常人都會覺得這樣很不適 05/16 12:27
CCNK: 因為魯迪就是噁男 05/16 12:27
Amulet1: 沒講錯阿 劇情很好跟主角性癖扭曲有關聯嗎 05/16 12:28
scott032: 像城市獵人的優點跟噁點就拿捏得很好 而且會馬上受懲罰 05/16 12:28
shinobunodok: 確實 如果只是要推文多 只要發個魯迪很噁 樓數50+ 05/16 12:28
marecht: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16 12:28
ifiamadj: 那72處女描述莫名好笑以至於讓我一直有印象 05/16 12:29
WHOKNOW4: 然後說完準時收看棍勇 05/16 12:29
Amulet1: 這兩件事本來就該分開看 分不開的自己加油 05/16 12:29
jpnldvh: 看這篇推文數不就知道 根本流量密碼 05/16 12:29
cc10601cc: 是 你說的對 我幹嘛看個動畫還要被人指責價值觀 05/16 12:29
riokio: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16 12:29
shinobunodok: 我覺得你把主角和劇情分開也不對吧 你的意思是魯迪 05/16 12:30
shinobunodok: 不重要嗎? 不可能吧 人家再怎樣都是主角 05/16 12:30
siro0207: 比較有趣的是 某些人的邏輯是:愛看無職的人 = 跟魯迪一 05/16 12:30
aria0520: 無職黑最不行的就是每個想嘴的點其實其他動漫都一海票 05/16 12:30
aria0520: 只是無職最紅所以都聚集過來 然後一些粉還沒看破就進場 05/16 12:30
wiimas: 有人被包養 05/16 12:30
aria0520: 吵而已 哪部紅作品不是這樣 05/16 12:30
siro0207: 樣噁 基本上就是跟IWIN相同邏輯 05/16 12:30
shinobunodok: 那麼他的癖好自然就會被人討論啊 05/16 12:30
ken30130: 被噁心到還能一路看到最新進度 奇杷 05/16 12:30
r02182828: 並沒有 魯迪的噁很有特色的 我還沒看過別部在收集初夜 05/16 12:31
Branlli: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16 12:31
r02182828: 血拜內褲的 05/16 12:31
aria0520: 其他動漫都可以跟現實正常區分 就只有無職要開始跟現實 05/16 12:31
aria0520: 關連然後嘴看的人本身心態噁 蠻好笑的 05/16 12:31
henry200323: 收集初夜血日本可能沒人敢寫 但這在15年前的起點還蠻 05/16 12:31
henry200323: 常見的 中國小說還沒嚴打前多的是類似的劇情 所以當 05/16 12:31
Cinedt: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16 12:31
henry200323: 初看無職小說我也覺得沒怎樣 才收三個算客氣了 05/16 12:31
Mikufans: 跟你一樣啊 05/16 12:31
aria0520: 殺人放火都行 我就沒看過這群懷疑看動漫後顯現實會去殺 05/16 12:32
aria0520: 人的 很好笑 05/16 12:32
aria0520: 看破之後就知道又是那群小丑 05/16 12:32
Drither: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16 12:32
r02182828: 和真那種偷內褲才是爛大街沒人想討論的二次元噁男 05/16 12:32
henry200323: 而且依照中世紀背景設定 收集個初夜血只是有點怪異 05/16 12:32
henry200323: 根本不算變態吧 05/16 12:33
hami831904: 因為一堆人黑到開始攻擊粉絲啊 05/16 12:33
aria0520: 每次這群黑都是被打臉的六親不認 但下一篇又當作自己失 05/16 12:34
Notker: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16 12:34
aria0520: 憶從頭開始 其實蠻可愛的 就是想洗熱度而已 05/16 12:34
runedcross: 比較奇怪的是那群 黑觀眾的吧 05/16 12:34
aria0520: 我就沒看過這群哪篇贏過的 就本質iwin怎麼可能贏 05/16 12:34
runedcross: 連文學和現實分不清 有點可憐 05/16 12:35
The4sakenOne: 就雙標,不可以幹妹妹,但可以收集初夜血 05/16 12:35
Peycere: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16 12:35
MingTing: 每個動畫都有噁心的地方 能接受就繼續看 不能接受請不要 05/16 12:36
MingTing: 看下去 也不用發文公告天下 對 只有你覺得 05/16 12:36
The4sakenOne: 做成動畫衝擊力還是太強了 05/16 12:36
jpnldvh: 我覺得你不要回這麼多 樂子人可能會少點 誠心建議 05/16 12:36
w11918: 突然想起小酒館Basue第6集 05/16 12:36
vd422: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16 12:36
WHOKNOW4: 在劇中其他角色眼中主角還沒有貴族噁沒錯啊,但觀眾跟主 05/16 12:36
WHOKNOW4: 角都不是中世紀人 05/16 12:36
WHOKNOW4: 甚至很多當地習俗主角也覺得噁 05/16 12:37
aria0520: 也幾年了 你跟這群黑吵過幾次發現他們每次都會記憶重置 05/16 12:37
aria0520: 你就懶得跟他們吵了 而且很沒創意 繞來繞去就那幾個被 05/16 12:37
lutano: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16 12:37
aria0520: 打臉幾百次的論點 05/16 12:37
MingTing: 真覺得噁心 希臘神話一堆 宙斯也一堆的 也打破我們三觀 05/16 12:38
MingTing: 啊不還是一堆人吹捧 無職就只是一個虛幻故事 還在認真比 05/16 12:38
MingTing: 較 探考 有什麼意義 笑爛 05/16 12:38
geneaven: 嘴巴喊噁現實遇到又帥又強真人魯迪還不是真香 05/16 12:38
muiwo: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16 12:38
hami831904: 幹妹妹跟初夜血有什麼可比性嗎… 05/16 12:38
aria0520: 破綻百出又講的頭頭是道 05/16 12:38
willytp97121: 是一開始捧太高+出動畫的時間點有點太晚了吧 在如 05/16 12:39
willytp97121: 今異世界已經佔動畫半壁江山的情況下再拿異世界鼻 05/16 12:39
willytp97121: 祖的頭銜出來 其他後進的粉絲就會覺得憑什麼我愛的 05/16 12:39
sunuzo: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16 12:39
willytp97121: 作品就被當模仿者 05/16 12:39
aria0520: 因為它們被打臉又會自動失憶所以大部分版友都懶得吵就 05/16 12:39
aria0520: 是看他們耍寶 05/16 12:39
goseienn: 不要再提異世界始祖了啦,無職放眼acg 界算很年輕的作 05/16 12:39
goseienn: 品,承擔不起這個稱號 05/16 12:39
UNIQC: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16 12:39
willytp97121: 舉個例就像跟一個星海粉說星海是「參考」戰鎚40K的 05/16 12:40
andy0481: 不提異世界始祖 那改講唯一能看的異世界作品 05/16 12:40
CCNK: 希臘神話的眾神和人類一樣一堆爛事是要你反思 啊拿出真本事 05/16 12:40
CCNK: 還要轉生哦 05/16 12:40
shiki1988: 事實上抄他作品就是這麼多 當之無愧 05/16 12:41
dewaro: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16 12:41
ilikeroc: 比較多是攻擊魯迪人格 阿他確實是人渣無誤 05/16 12:41
kaj1983: 這裡就大家都可以討論的地方,只要不是廢文都可以講心得 05/16 12:41
MingTing: 哈哈哈哈 上鉤了 在裡頭就有提到 轉生 轉世 二個不一樣 05/16 12:42
MingTing: 自己看不懂還要扯東扯西 05/16 12:42
Pep5iC05893: 異世界始祖就客觀事實哪有什麼承擔起不起的問題還是 05/16 12:43
Elfego: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16 12:43
Pep5iC05893: 又要舉個名不見經傳的冷門作品來反駁 05/16 12:43
kaj1983: 真的有引戰行為檢舉他就好,不用打壓那些不同心得的文章 05/16 12:43
kerorok66: 紅是一點 但作者就把主角設定成那樣 比較有黑點啊 05/16 12:43
CCNK: 當下沒本事寄望下一個人生的意淫 很美好啦 05/16 12:43
Tsai07: 人渣的話會千里救母? 而且還是人生最爽的時刻。 05/16 12:43
Nicodim: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16 12:43
Tsai07: 人渣的話會為了自己跪地求老闆放了家人? 05/16 12:43
MineRiko: 每次看這部討論文都覺得容不下任何一點批評ww 05/16 12:44
MingTing: 希臘神話不也都是虛構故事 我們要反思 05/16 12:44
MingTing: 那無職轉生那作品有沒有要你反思 你奶奶奶奶別別雙標 有 05/16 12:44
MingTing: 點人看了希臘故事 學習到一些作者要表達的 那無職不也 05/16 12:44
Foning: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16 12:44
MingTing: 同理 05/16 12:44
siro0207: 不是異世界始祖 是異世界轉生始祖 05/16 12:45
scott032: 希臘宙斯也不止一次被說是噁男渣男了吧 05/16 12:45
max83111: 超級好釣 05/16 12:45
DarkKnight: 結果你自己也發一篇被釣 05/16 12:46
AKNY: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16 12:46
MingTing: 前世是人渣 也反省 記得上輩子的過錯 在新的世界銘記在 05/16 12:46
MingTing: 心 好好的活下去 就是這部戲我認為好看的點啦 行為那些 05/16 12:46
MingTing: 有什麼好吵的 05/16 12:46
andy0481: Re:Monster 2009就在異世界轉生了 05/16 12:47
kerorok66: 但主角被黑的點 轉生後也是有的 05/16 12:48
mysister: 覺得包養網EY嗎 05/16 12:48
CCNK: 無職想表達的是失敗者爽文而已 05/16 12:49
roger2623900: 始祖我還是選SAO就是了 雖然它不是異世界XD 05/16 12:49
aass173656: 吹過頭+轉生抽好籤才要努力+主角噁心舉止 05/16 12:49
ilikeroc: 我很愛無職也很喜歡魯迪喔 但他前世表現就是人渣無誤 05/16 12:49
roger2623900: SAO 02年開始連載 說不定這裡有些人還沒出生 05/16 12:50
cir72: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16 12:50
t4668937: 鬼滅那種比較算紅到招黑(雖然漫畫本身就很爛) 無職跟 05/16 12:50
t4668937: 咒術這種是自己爛 被黑不奇怪 05/16 12:50
goseienn: 無職是2012年才開始在網上連載的,前面真的沒有別的作 05/16 12:50
goseienn: 品? 05/16 12:50
MoonSkyFish: SAO既不是異世界也沒有轉生 05/16 12:51
ATrain: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16 12:51
siro0207: 老實說其他轉生作 有很多實際上只是異世界套個轉生設定 05/16 12:51
MingTing: 現在要轉移話題 炒始祖這部分…? 05/16 12:51
siro0207: 而已 有沒有前世根本沒啥差別 05/16 12:51
andy0481: 當時沒關注的人 現在去成為小說家 去按搜尋也能看到個 05/16 12:52
ilikeroc: 釣餌也太爛== 05/16 12:52
grado0802: 包養真亂 05/16 12:52
MingTing: 那我可以派艾蓮上場吵嗎 05/16 12:52
andy0481: 轉生分類 然後拉一下搜尋時間 12年之前的轉生早就暴多了 05/16 12:52
roger2623900: 無職會被當作始祖 就是因為它是早期成為小說家最最 05/16 12:52
roger2623900: 最紅的 不是最早的 05/16 12:52
Litfal: 樂子人 05/16 12:52
smilejin: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16 12:52
MingTing: Siro2007 對 所以才會有人喜歡無職 而不是套設定去說故 05/16 12:53
MingTing: 事 是真的有在反省 改善 而做努力的故事 05/16 12:53
DarkKnight: 不過這作者很愛寫性描寫 算是一種特色? 05/16 12:54
owo0204: 不是 是不知為啥一堆人愛吹 05/16 12:55
MingTing: 現在要吵作者的癖好….嗎? 05/16 12:55
qusekii: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16 12:55
gametv: 看到護航的氣到嘣嘣跳是最好玩的 05/16 12:56
MingTing: 來自深淵該你上場了 >_< 05/16 12:56
kluele585: 我覺得算是 魯迪確實噁男 不過二次元作品比他噁的多的 05/16 12:57
kluele585: 是 人紅是非多嘛 05/16 12:57
r02182828: 來自深淵你出來說噁大家會跟你說他們也怕作者被抓 05/16 12:57
Y949731: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16 12:57
Amulet1: 他性癖是人渣等級不代表他個性也是人渣等級 05/16 12:58
jarvis652: 黑粉意外嗎 其他作品也一堆不檢討自己的黑粉 05/16 12:58
MingTing: 臭作 鬼作 蘭斯 藍領女友都沒被公審了 哈哈 05/16 12:58
scott032: 沒錯 二次元收集初夜血是常態 05/16 12:58
charlietk3: 魯迪擅長的是打順風牌 05/16 12:58
T730733: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16 12:58
scott032: 蘭斯是人渣賤狗早就不知道被公審幾次了好嗎 05/16 12:59
Satanaell: 收集初夜血 一條內褲拜好幾年 媽的去看個精神科醫生好 05/16 12:59
Satanaell: 不好啊死噁男 05/16 12:59
CCNK: 蘭斯沒被公審是那邊的美好世界 05/16 13:00
TCPai: 就跟刀劍一樣 05/16 13:01
FireStation: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16 13:01
MingTing: 對啊 蘭斯真的渣 但看看第十代 還有七後面洗白的蘭斯 為 05/16 13:02
MingTing: 了自己的奴隸 有人會一直發文罵蘭斯嗎 跟風吵的人就少很 05/16 13:02
MingTing: 多了 05/16 13:02
LayerZ: 無職的主角就真的作出被霸凌的陰暗面,看到就想霸凌一下 05/16 13:03
MingTing: 我玩這麼多Galgame 除了特別獵奇的 還沒看到會特別收集 05/16 13:03
Thobel: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16 13:03
MingTing: 請問某人說二次元特別多 能否舉例呢 05/16 13:03
LayerZ: 那作品也順便一下 05/16 13:03
LayerZ: 不是魯迪渣,是想霸凌的人看到有目標就會霸凌一下 05/16 13:04
wylscott: 你可以說魯迪的性癖很噁 但他在轉生之後絕對說不上人渣 05/16 13:07
laugh8562: 是個正常人都會千里救母 下跪求壞人放過自己家人 這都 05/16 13:12
Reji: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16 13:12
laugh8562: 能吹 笑死 05/16 13:12
srx3567: 推文又一堆自以為釣魚大成功w 05/16 13:14
srx3567: 不是耶 到底是人渣還是正常人啊 統一一下好嗎 05/16 13:15
wrh810701: 說雙標,二次元到處都有的麻煩舉個例子 05/16 13:16
wrh810701: 哪個非18R異世界轉生作品有主角敢在內褲持有人面前 05/16 13:17
Hathael: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16 13:17
wrh810701: 對他的內褲又舔又吸,或是初夜完收集處女血的 05/16 13:17
wrh810701: 我看過的動畫不多,麻煩讓我開開眼界 05/16 13:18
a125g: 魯迪迷宮篇最後挺渣的吧 05/16 13:19
keyman616: 魯迪就戀童癖家裡蹲,家裡蹲轉生到好人家就拿出真本事了 05/16 13:20
worldark: 異世界殺人魔比較不會有爭議 05/16 13:20
yovroc: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16 13:20
ifiamadj: 你覺得作品好就好啊,我也只看到動畫開頭啃老又未經同意 05/16 13:21
ifiamadj: 拿姪女內褲太噁就不看了,就跟一堆R18G、強姦作我很容易 05/16 13:21
ifiamadj: 就生理不適,一直跟我說多好看就生理不適了要怎麼看? 05/16 13:21
keyman616: 魯迪前世比現世還渣,前世偷看未成年姪女洗澡根用裸照打 05/16 13:22
shoube: 初夜完蒐集處女血然後呢?你想表達啥?你不可以對女友色色? 05/16 13:22
helgalie: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16 13:22
keyman616: 手槍,黃子佼多黑前世魯迪就多黑 05/16 13:22
Yachinolate: 姪女那個文庫版被改了 05/16 13:23
MingTing: 回236樓 ?那你現在點進來 繼續踹無職二下 出去有什麼意 05/16 13:24
MingTing: 思? 言論自由嘛 你也是來抒發自己意見和想法,有人喜歡 05/16 13:24
MingTing: 有人不喜歡 沒人拿刀強迫你看啊 yooooo— 05/16 13:24
OREOMZA: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16 13:24
shoube: 哪來的姪女你現在看到所有的實體文庫、網路盜版小說和動畫 05/16 13:24
shoube: 沒半個字提到姪女,你們該不會是真的從web板就開始看的人? 05/16 13:24
shoube: 還有姪女內褲又是啥鬼?你自己內心的糟糕念頭嗎www 05/16 13:26
srx3567: 啊 動畫並沒有姪女內褲喔 你是不是又亂吸劇情 05/16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