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MS: 因為正在播吧 05/16 12:16
→ shinobunodok: 有沒有可能是本板限定+正在播 05/16 12:16
推 scott032: 看人護航魯迪很有意思 05/16 12:17
推 diabolica: 有紅媽媽 沒黑媽媽七星 05/16 12:17
→ bigcho: 就有人狂吹就會有人反 05/16 12:17
→ kaj1983: 要怪就怪這部有時候正常討論一些劇情都會被認為是黑了 05/16 12:17
→ aa9012: 前世幹嘛不努力 鼓勵大家轉生再努力麼== 05/16 12:18
推 jpnldvh: 1.夠紅 2.粉粉一戳就暴怒很好玩 05/16 12:18
→ shiki1988: 翻譯翻成真本事 不招黑也難啦 05/16 12:18
→ kaj1983: 心態開放一點,不要老是覺得有人要黑 05/16 12:18
推 simonbear: 動畫算控制的滿好的了 小說真的就是個噁男 05/16 12:18
噓 qwer338859: 因為有你這種好釣的 05/16 12:18
推 sokayha: 這時代多了踩人愉悅份子 05/16 12:18
推 uoyevoltnaw: 你再去找一部把內褲和床單拿來拜的 05/16 12:18
→ simonbear: 不過算是不外顯的噁男 懂他的人就懂 05/16 12:18
→ s6031417: 無職的主角在轉生前真的太噁了 05/16 12:18
→ s6031417: 呃,等等,好像轉生後也很噁 05/16 12:18
推 Bugquan: 畢竟一說噁男就有人爆炸,一說怎麼不早點拿出真本事,又 05/16 12:19
→ Bugquan: 有人爆炸了,真的很好玩 05/16 12:19
推 neetarashi: 窩不知道 05/16 12:19
推 ken30130: 就雲觀眾+樂子人+雙標仔 05/16 12:19
→ sokayha: 多人的yal方就有人進來踩 05/16 12:19
→ sokayha: 地方 05/16 12:19
推 kobe9527: 不會護航魯迪啊 但也不影響無職好看 05/16 12:19
→ r02182828: 人家可能剛補番 看到噁點就上來發文 你管的著嗎 總不 05/16 12:19
→ r02182828: 能前面討論到爛後面追的就不給討論吧 05/16 12:19
推 howard1997: 因為釣到你了阿 05/16 12:19
推 a125g: 主角人設就故意寫成那樣 易燃體質 比博燃 05/16 12:19
→ a125g: re0 468前期人設也是很有爭議 05/16 12:20
→ a125g: 486 05/16 12:20
→ kcball: 拜內褲這個,故事中應該也不會認同這種作法吧... 05/16 12:20
→ howard1997: 但我覺得看作品=支持主角或想學主角就沒邏輯 05/16 12:20
噓 uoyevoltnaw: 會提內褲這點你是用雲的? 05/16 12:20
→ scott032: 最有意思的是有人會說他就噁我承認 但是說魯迪噁又會怒 05/16 12:21
→ howard1997: 如果贊同這個想法應該要去讀經文 05/16 12:21
→ koromo1991: 沒紅 但硬要吹捧的不少 05/16 12:21
推 Eric85768: 噁到招黑吧 05/16 12:22
→ a125g: 另外劇情吹太高吧 個人覺得大部分劇情沒起伏蠻水的 只有日 05/16 12:22
→ a125g: 記篇好看一點而已 可能是因為我帶入不了魯迪的內心戲 05/16 12:22
推 rolur: 像18樓那樣難以閱讀文字的人多 一直跳針 看了也煩 05/16 12:22
推 shinobunodok: re0第一季每個禮拜都像486在輪迴一樣重複討論串 但 05/16 12:22
→ shinobunodok: 第二季直接沒人理了 05/16 12:22
噓 infi23: 因為有你 05/16 12:23
推 ini9898: 粉絲群體跟當初遊戲人生很像 05/16 12:23
→ a125g: 486第二季算成長了吧 05/16 12:23
推 Bugquan: 你看馬上就有人生氣了 05/16 12:23
推 HanadaIru: 可能就是這輩子跟盧迪前世一樣廢,看到他能轉生羨慕忌 05/16 12:23
推 neverlive: 不是 單純是因為噁男 05/16 12:24
→ HanadaIru: 妒恨吧ww忌妒心真可怕 05/16 12:24
→ aria0520: 單純就一群黏著雙標黑吧 就那幾個id 又很會洗 05/16 12:24
→ hdlihnk39: 魯迪就得了便宜又賣乖,也不是不行,但要去吹魯迪多努 05/16 12:24
→ hdlihnk39: 力那真的是三條線餒 05/16 12:24
→ aria0520: 每個都可以洗個十幾推然後到處找人吵架 就變爆文了 05/16 12:24
推 kaj1983: 就說了心態開放,這只是個故事,本來就會有不同的心得 05/16 12:24
→ a125g: 收集初夜血 沒幾個作者敢寫 05/16 12:25
→ guolong: 紅的都有黑,像那群鬼滅腰斬腦殘仔就是 05/16 12:25
推 vanler: 紅的IP不就這樣 哨聲一響黑粉跑的比粉絲還快 拉屎等人喊臭 05/16 12:25
→ kaj1983: 人家有不同的心得這反而是好事 05/16 12:25
→ aria0520: 每次看到這群就想貼阿虛.jpg 05/16 12:25
推 horse2819: 你找一個說認真生活是賣點的有把內褲隨身攜帶的.. 05/16 12:25
推 Elainacute: 主角真的很噁 護航這些行為的我都懷疑他會不會做一樣 05/16 12:25
→ Elainacute: 的事 05/16 12:25
→ a125g: 更別說迷宮篇後還有一個大的 05/16 12:25
→ kaj1983: 看完都同樣的心得就不有趣了好嗎 05/16 12:26
推 Amulet1: 是阿 05/16 12:26
推 newage5566: 因為發無職文會有很多推噓有成就感,誰想發只有一兩個 05/16 12:26
→ a125g: 不過那個大的應該是魯迪最後的黑點了 05/16 12:26
→ newage5566: 推的文 05/16 12:26
推 howard1997: 現在就在吵了 六月底迷宮篇結局怎麼辦 大戰嗎 05/16 12:26
→ jpnldvh: 作品本身好壞一回事 場外亂戰絕對讓你不無聊 樂子人首選 05/16 12:26
→ frozensummer: 就有人喜歡站在道德高點指使人 05/16 12:26
推 andy0481: 這要回到開播前吹的有多高阿 異世界始祖 終於有能看的異 05/16 12:26
→ srx3567: 有種爆炸叫做自以為爆炸 別人看像小丑 05/16 12:26
→ andy0481: 世界 其他異世界都不夠看 等等 吹的超級高 05/16 12:27
噓 AN94: 算 05/16 12:27
→ andy0481: 結果一堆人進場一看 直接被噁心到了 就這樣 05/16 12:27
推 aria0520: 其他作品 後宮 爽 無職 後宮 bad 討論可以 雙標不行 05/16 12:27
推 ifiamadj: 忘了哪個版友有說過,因為這故事太讓人自爽,就跟即使是 05/16 12:27
→ ifiamadj: 重刑犯但只要信阿拉就真的來世有七十二處女後宮爽幹,正 05/16 12:27
→ ifiamadj: 常人都會覺得這樣很不適 05/16 12:27
推 CCNK: 因為魯迪就是噁男 05/16 12:27
推 Amulet1: 沒講錯阿 劇情很好跟主角性癖扭曲有關聯嗎 05/16 12:28
→ scott032: 像城市獵人的優點跟噁點就拿捏得很好 而且會馬上受懲罰 05/16 12:28
推 shinobunodok: 確實 如果只是要推文多 只要發個魯迪很噁 樓數50+ 05/16 12:28
→ ifiamadj: 那72處女描述莫名好笑以至於讓我一直有印象 05/16 12:29
→ WHOKNOW4: 然後說完準時收看棍勇 05/16 12:29
→ Amulet1: 這兩件事本來就該分開看 分不開的自己加油 05/16 12:29
→ jpnldvh: 看這篇推文數不就知道 根本流量密碼 05/16 12:29
推 cc10601cc: 是 你說的對 我幹嘛看個動畫還要被人指責價值觀 05/16 12:29
→ shinobunodok: 我覺得你把主角和劇情分開也不對吧 你的意思是魯迪 05/16 12:30
→ shinobunodok: 不重要嗎? 不可能吧 人家再怎樣都是主角 05/16 12:30
推 siro0207: 比較有趣的是 某些人的邏輯是:愛看無職的人 = 跟魯迪一 05/16 12:30
→ aria0520: 無職黑最不行的就是每個想嘴的點其實其他動漫都一海票 05/16 12:30
→ aria0520: 只是無職最紅所以都聚集過來 然後一些粉還沒看破就進場 05/16 12:30
→ aria0520: 吵而已 哪部紅作品不是這樣 05/16 12:30
→ siro0207: 樣噁 基本上就是跟IWIN相同邏輯 05/16 12:30
→ shinobunodok: 那麼他的癖好自然就會被人討論啊 05/16 12:30
→ ken30130: 被噁心到還能一路看到最新進度 奇杷 05/16 12:30
→ r02182828: 並沒有 魯迪的噁很有特色的 我還沒看過別部在收集初夜 05/16 12:31
→ r02182828: 血拜內褲的 05/16 12:31
→ aria0520: 其他動漫都可以跟現實正常區分 就只有無職要開始跟現實 05/16 12:31
→ aria0520: 關連然後嘴看的人本身心態噁 蠻好笑的 05/16 12:31
推 henry200323: 收集初夜血日本可能沒人敢寫 但這在15年前的起點還蠻 05/16 12:31
→ henry200323: 常見的 中國小說還沒嚴打前多的是類似的劇情 所以當 05/16 12:31
→ henry200323: 初看無職小說我也覺得沒怎樣 才收三個算客氣了 05/16 12:31
噓 Mikufans: 跟你一樣啊 05/16 12:31
→ aria0520: 殺人放火都行 我就沒看過這群懷疑看動漫後顯現實會去殺 05/16 12:32
→ aria0520: 人的 很好笑 05/16 12:32
→ aria0520: 看破之後就知道又是那群小丑 05/16 12:32
→ r02182828: 和真那種偷內褲才是爛大街沒人想討論的二次元噁男 05/16 12:32
→ henry200323: 而且依照中世紀背景設定 收集個初夜血只是有點怪異 05/16 12:32
→ henry200323: 根本不算變態吧 05/16 12:33
噓 hami831904: 因為一堆人黑到開始攻擊粉絲啊 05/16 12:33
→ aria0520: 每次這群黑都是被打臉的六親不認 但下一篇又當作自己失 05/16 12:34
→ aria0520: 憶從頭開始 其實蠻可愛的 就是想洗熱度而已 05/16 12:34
推 runedcross: 比較奇怪的是那群 黑觀眾的吧 05/16 12:34
→ aria0520: 我就沒看過這群哪篇贏過的 就本質iwin怎麼可能贏 05/16 12:34
→ runedcross: 連文學和現實分不清 有點可憐 05/16 12:35
推 The4sakenOne: 就雙標,不可以幹妹妹,但可以收集初夜血 05/16 12:35
噓 MingTing: 每個動畫都有噁心的地方 能接受就繼續看 不能接受請不要 05/16 12:36
→ MingTing: 看下去 也不用發文公告天下 對 只有你覺得 05/16 12:36
→ The4sakenOne: 做成動畫衝擊力還是太強了 05/16 12:36
→ jpnldvh: 我覺得你不要回這麼多 樂子人可能會少點 誠心建議 05/16 12:36
→ w11918: 突然想起小酒館Basue第6集 05/16 12:36
推 WHOKNOW4: 在劇中其他角色眼中主角還沒有貴族噁沒錯啊,但觀眾跟主 05/16 12:36
→ WHOKNOW4: 角都不是中世紀人 05/16 12:36
→ WHOKNOW4: 甚至很多當地習俗主角也覺得噁 05/16 12:37
→ aria0520: 也幾年了 你跟這群黑吵過幾次發現他們每次都會記憶重置 05/16 12:37
→ aria0520: 你就懶得跟他們吵了 而且很沒創意 繞來繞去就那幾個被 05/16 12:37
→ aria0520: 打臉幾百次的論點 05/16 12:37
→ MingTing: 真覺得噁心 希臘神話一堆 宙斯也一堆的 也打破我們三觀 05/16 12:38
→ MingTing: 啊不還是一堆人吹捧 無職就只是一個虛幻故事 還在認真比 05/16 12:38
→ MingTing: 較 探考 有什麼意義 笑爛 05/16 12:38
推 geneaven: 嘴巴喊噁現實遇到又帥又強真人魯迪還不是真香 05/16 12:38
推 hami831904: 幹妹妹跟初夜血有什麼可比性嗎… 05/16 12:38
→ aria0520: 破綻百出又講的頭頭是道 05/16 12:38
推 willytp97121: 是一開始捧太高+出動畫的時間點有點太晚了吧 在如 05/16 12:39
→ willytp97121: 今異世界已經佔動畫半壁江山的情況下再拿異世界鼻 05/16 12:39
→ willytp97121: 祖的頭銜出來 其他後進的粉絲就會覺得憑什麼我愛的 05/16 12:39
→ willytp97121: 作品就被當模仿者 05/16 12:39
→ aria0520: 因為它們被打臉又會自動失憶所以大部分版友都懶得吵就 05/16 12:39
→ aria0520: 是看他們耍寶 05/16 12:39
推 goseienn: 不要再提異世界始祖了啦,無職放眼acg 界算很年輕的作 05/16 12:39
→ goseienn: 品,承擔不起這個稱號 05/16 12:39
→ willytp97121: 舉個例就像跟一個星海粉說星海是「參考」戰鎚40K的 05/16 12:40
推 andy0481: 不提異世界始祖 那改講唯一能看的異世界作品 05/16 12:40
推 CCNK: 希臘神話的眾神和人類一樣一堆爛事是要你反思 啊拿出真本事 05/16 12:40
→ CCNK: 還要轉生哦 05/16 12:40
→ shiki1988: 事實上抄他作品就是這麼多 當之無愧 05/16 12:41
推 ilikeroc: 比較多是攻擊魯迪人格 阿他確實是人渣無誤 05/16 12:41
推 kaj1983: 這裡就大家都可以討論的地方,只要不是廢文都可以講心得 05/16 12:41
推 MingTing: 哈哈哈哈 上鉤了 在裡頭就有提到 轉生 轉世 二個不一樣 05/16 12:42
→ MingTing: 自己看不懂還要扯東扯西 05/16 12:42
→ Pep5iC05893: 異世界始祖就客觀事實哪有什麼承擔起不起的問題還是 05/16 12:43
→ Pep5iC05893: 又要舉個名不見經傳的冷門作品來反駁 05/16 12:43
→ kaj1983: 真的有引戰行為檢舉他就好,不用打壓那些不同心得的文章 05/16 12:43
→ kerorok66: 紅是一點 但作者就把主角設定成那樣 比較有黑點啊 05/16 12:43
推 CCNK: 當下沒本事寄望下一個人生的意淫 很美好啦 05/16 12:43
→ Tsai07: 人渣的話會千里救母? 而且還是人生最爽的時刻。 05/16 12:43
→ Tsai07: 人渣的話會為了自己跪地求老闆放了家人? 05/16 12:43
→ MineRiko: 每次看這部討論文都覺得容不下任何一點批評ww 05/16 12:44
→ MingTing: 希臘神話不也都是虛構故事 我們要反思 05/16 12:44
→ MingTing: 那無職轉生那作品有沒有要你反思 你奶奶奶奶別別雙標 有 05/16 12:44
→ MingTing: 點人看了希臘故事 學習到一些作者要表達的 那無職不也 05/16 12:44
→ MingTing: 同理 05/16 12:44
→ siro0207: 不是異世界始祖 是異世界轉生始祖 05/16 12:45
→ scott032: 希臘宙斯也不止一次被說是噁男渣男了吧 05/16 12:45
→ max83111: 超級好釣 05/16 12:45
→ DarkKnight: 結果你自己也發一篇被釣 05/16 12:46
→ MingTing: 前世是人渣 也反省 記得上輩子的過錯 在新的世界銘記在 05/16 12:46
→ MingTing: 心 好好的活下去 就是這部戲我認為好看的點啦 行為那些 05/16 12:46
→ MingTing: 有什麼好吵的 05/16 12:46
推 andy0481: Re:Monster 2009就在異世界轉生了 05/16 12:47
→ kerorok66: 但主角被黑的點 轉生後也是有的 05/16 12:48
推 CCNK: 無職想表達的是失敗者爽文而已 05/16 12:49
推 roger2623900: 始祖我還是選SAO就是了 雖然它不是異世界XD 05/16 12:49
噓 aass173656: 吹過頭+轉生抽好籤才要努力+主角噁心舉止 05/16 12:49
推 ilikeroc: 我很愛無職也很喜歡魯迪喔 但他前世表現就是人渣無誤 05/16 12:49
→ roger2623900: SAO 02年開始連載 說不定這裡有些人還沒出生 05/16 12:50
推 t4668937: 鬼滅那種比較算紅到招黑(雖然漫畫本身就很爛) 無職跟 05/16 12:50
→ t4668937: 咒術這種是自己爛 被黑不奇怪 05/16 12:50
推 goseienn: 無職是2012年才開始在網上連載的,前面真的沒有別的作 05/16 12:50
→ goseienn: 品? 05/16 12:50
推 MoonSkyFish: SAO既不是異世界也沒有轉生 05/16 12:51
→ siro0207: 老實說其他轉生作 有很多實際上只是異世界套個轉生設定 05/16 12:51
推 MingTing: 現在要轉移話題 炒始祖這部分…? 05/16 12:51
→ siro0207: 而已 有沒有前世根本沒啥差別 05/16 12:51
推 andy0481: 當時沒關注的人 現在去成為小說家 去按搜尋也能看到個 05/16 12:52
→ ilikeroc: 釣餌也太爛== 05/16 12:52
→ MingTing: 那我可以派艾蓮上場吵嗎 05/16 12:52
→ andy0481: 轉生分類 然後拉一下搜尋時間 12年之前的轉生早就暴多了 05/16 12:52
→ roger2623900: 無職會被當作始祖 就是因為它是早期成為小說家最最 05/16 12:52
→ roger2623900: 最紅的 不是最早的 05/16 12:52
推 Litfal: 樂子人 05/16 12:52
→ MingTing: Siro2007 對 所以才會有人喜歡無職 而不是套設定去說故 05/16 12:53
→ MingTing: 事 是真的有在反省 改善 而做努力的故事 05/16 12:53
→ DarkKnight: 不過這作者很愛寫性描寫 算是一種特色? 05/16 12:54
→ owo0204: 不是 是不知為啥一堆人愛吹 05/16 12:55
推 MingTing: 現在要吵作者的癖好….嗎? 05/16 12:55
推 gametv: 看到護航的氣到嘣嘣跳是最好玩的 05/16 12:56
→ MingTing: 來自深淵該你上場了 >_< 05/16 12:56
推 kluele585: 我覺得算是 魯迪確實噁男 不過二次元作品比他噁的多的 05/16 12:57
→ kluele585: 是 人紅是非多嘛 05/16 12:57
→ r02182828: 來自深淵你出來說噁大家會跟你說他們也怕作者被抓 05/16 12:57
推 Amulet1: 他性癖是人渣等級不代表他個性也是人渣等級 05/16 12:58
噓 jarvis652: 黑粉意外嗎 其他作品也一堆不檢討自己的黑粉 05/16 12:58
→ MingTing: 臭作 鬼作 蘭斯 藍領女友都沒被公審了 哈哈 05/16 12:58
→ scott032: 沒錯 二次元收集初夜血是常態 05/16 12:58
→ charlietk3: 魯迪擅長的是打順風牌 05/16 12:58
→ scott032: 蘭斯是人渣賤狗早就不知道被公審幾次了好嗎 05/16 12:59
噓 Satanaell: 收集初夜血 一條內褲拜好幾年 媽的去看個精神科醫生好 05/16 12:59
→ Satanaell: 不好啊死噁男 05/16 12:59
推 CCNK: 蘭斯沒被公審是那邊的美好世界 05/16 13:00
→ TCPai: 就跟刀劍一樣 05/16 13:01
推 MingTing: 對啊 蘭斯真的渣 但看看第十代 還有七後面洗白的蘭斯 為 05/16 13:02
→ MingTing: 了自己的奴隸 有人會一直發文罵蘭斯嗎 跟風吵的人就少很 05/16 13:02
→ MingTing: 多了 05/16 13:02
推 LayerZ: 無職的主角就真的作出被霸凌的陰暗面,看到就想霸凌一下 05/16 13:03
→ MingTing: 我玩這麼多Galgame 除了特別獵奇的 還沒看到會特別收集 05/16 13:03
→ MingTing: 請問某人說二次元特別多 能否舉例呢 05/16 13:03
→ LayerZ: 那作品也順便一下 05/16 13:03
→ LayerZ: 不是魯迪渣,是想霸凌的人看到有目標就會霸凌一下 05/16 13:04
推 wylscott: 你可以說魯迪的性癖很噁 但他在轉生之後絕對說不上人渣 05/16 13:07
→ laugh8562: 是個正常人都會千里救母 下跪求壞人放過自己家人 這都 05/16 13:12
→ laugh8562: 能吹 笑死 05/16 13:12
→ srx3567: 推文又一堆自以為釣魚大成功w 05/16 13:14
→ srx3567: 不是耶 到底是人渣還是正常人啊 統一一下好嗎 05/16 13:15
推 wrh810701: 說雙標,二次元到處都有的麻煩舉個例子 05/16 13:16
→ wrh810701: 哪個非18R異世界轉生作品有主角敢在內褲持有人面前 05/16 13:17
→ wrh810701: 對他的內褲又舔又吸,或是初夜完收集處女血的 05/16 13:17
→ wrh810701: 我看過的動畫不多,麻煩讓我開開眼界 05/16 13:18
→ a125g: 魯迪迷宮篇最後挺渣的吧 05/16 13:19
→ keyman616: 魯迪就戀童癖家裡蹲,家裡蹲轉生到好人家就拿出真本事了 05/16 13:20
→ worldark: 異世界殺人魔比較不會有爭議 05/16 13:20
推 ifiamadj: 你覺得作品好就好啊,我也只看到動畫開頭啃老又未經同意 05/16 13:21
→ ifiamadj: 拿姪女內褲太噁就不看了,就跟一堆R18G、強姦作我很容易 05/16 13:21
→ ifiamadj: 就生理不適,一直跟我說多好看就生理不適了要怎麼看? 05/16 13:21
→ keyman616: 魯迪前世比現世還渣,前世偷看未成年姪女洗澡根用裸照打 05/16 13:22
→ shoube: 初夜完蒐集處女血然後呢?你想表達啥?你不可以對女友色色? 05/16 13:22
→ keyman616: 手槍,黃子佼多黑前世魯迪就多黑 05/16 13:22
推 Yachinolate: 姪女那個文庫版被改了 05/16 13:23
推 MingTing: 回236樓 ?那你現在點進來 繼續踹無職二下 出去有什麼意 05/16 13:24
→ MingTing: 思? 言論自由嘛 你也是來抒發自己意見和想法,有人喜歡 05/16 13:24
→ MingTing: 有人不喜歡 沒人拿刀強迫你看啊 yooooo— 05/16 13:24
→ shoube: 哪來的姪女你現在看到所有的實體文庫、網路盜版小說和動畫 05/16 13:24
→ shoube: 沒半個字提到姪女,你們該不會是真的從web板就開始看的人? 05/16 13:24
→ shoube: 還有姪女內褲又是啥鬼?你自己內心的糟糕念頭嗎www 05/16 13:26
→ srx3567: 啊 動畫並沒有姪女內褲喔 你是不是又亂吸劇情 05/16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