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myshu: 超重吧09/23 20:03
→ aromatics: 辛苦捏09/23 20:04
推 DameTime777: 辛苦了09/23 20:06
推 BayAreaUnite: 不懂就問 是可以臨時報班嗎09/23 20:08
推 rain0212: 猜是平日比較可以,多一個是一個09/23 20:09
→ captain03: 桃園球場有缺就可以去 09/23 20:11
→ BayAreaUnite: 原來 感謝各位解惑 09/23 20:11
推 ghostl40809: 好辛苦 09/23 20:23
推 JayShin: 辛苦了! 09/23 20:29
→ JayShin: 上上禮拜才在拉桃園的 09/23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