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Dians (網圍包)
標題Re: [討論] 古久保:真的沒人了
時間2024-03-24 13:30:50
是說怎麼沒有叫主導球員異動的人下台的呼聲呢?
沒有適合的人的話,可以和終結者一樣採委員會輪替制呀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8.181.52.252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1258253.A.FCC
推 cplusplus426: 沒救世主阿強 03/24 13:32
推 wooody66666: 還我阿強 03/24 13:43
→ sinon0123: 貓仔回鍋這主意誰想到 03/24 13:53
→ sinon0123: 放掉香腸,師父都還好,貓仔回鍋這啥 03/24 13:54
推 bxxl: 阿就經費變少 有啥好下台的? 03/24 14:20
推 yes500: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3/24 14:20 推 kaidawang: 放掉香腸跟阿文可以理解,賴師傅就可惜了 03/24 14:21
→ bxxl: 管控經費的有決定權 03/24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