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pt (妳好)
標題Re: [抱怨] 去年在吱卻是龍的「勝利女神」?
時間2024-03-22 13:18:20
※ 引述《nanashin (中部粽裡包鮭魚)》之銘言:
: 這根本在臭吧
: 公關稿直接這樣寫沒問題嗎
記者是不是應該去採訪她
「請問妳被封為味全的勝利女神開心嗎?」
「請問去年看到味全勝利時開心嗎?」
這是公關稿耶
敢這樣寫
真的不怕有人敢這樣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9.216.91.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1084702.A.451
→ Chanlin01: 阿油就反派阿 03/22 13:19
→ bban7225: 吱吱不要崩潰了 03/22 13:19
→ BroDians: 隨便吱迷怎麼講,我無所謂了,現在起好好把他們當做保 03/22 13:22
→ BroDians: 育類動物吧,別再刺激他們 03/22 13:22
推 youngkid: 不怕啊 03/22 13:23
推 sijiex: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3/22 13:23 → brian455461: 油越迷才是保育類動物吧 這麼奇葩XD 03/22 13:33
推 BroDians: 一起保育愛護嘛 03/22 13:35
推 ck6a83: 他們公關做符合他們球迷喜好的事 沒問題吧? 03/22 13:38
→ vrai501: 公關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03/22 13:47
→ YuXun2021: 油迷喜歡 03/22 15:15
推 VLADINA: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3/22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