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cicInPTT (東七七)
標題Re: [分享] 今日大師-3
時間2024-03-21 21:36:21
※ 引述《barry610171 (小小羊)》之銘言:
: 關於王苡丞 我覺得是這樣啦
: 從他入隊開始 出賽機會其實一直都有
: 雖然不能跟當年的申相比 但丘哥也算是很肯給新人或板凳球員機會的總教練了,我一直?
: 的丘哥的用人哲學跟阿鑼有點類似
: 申是因為守位重要,所以不管總教練是誰 他的機會就是很多
: 王苡丞的守位太容易取代了
: 真的覺得高中畢要的野手,要不用養立刻能在一軍貢獻
: 只有平鎮和穀保畢業才可能有有機會辦到
: 王苡丞就好好固定在二軍先發一整季吧 反正還年輕
: 現在就把王苡丞叫到一軍,是在害他不是在幫他
: 他這幾年的一軍表現已經很清楚的說明他現在還沒有能力打一軍了
王苡丞2023一軍91PA
0.241/0.286/0.434 3HR
我很好奇這種成績為什麼叫做沒能力打一軍??
找出位置來,
我覺得甚至連王1B范DH甚至反過來都行
給王苡丞PA灌到飽才是最重要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3.193.193.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1028183.A.354
推 lovexianyam: 因為大師不愛 03/21 21:36
推 LuLin28: 不是愛將 03/21 21:39
推 tws80531: 大師只看打擊率,妥善率、穩定率、期待率 03/21 21:53
→ duct: 但我是認同他去二軍好好練一年外野 他需要大量經驗熟悉飛球 03/21 22:00
→ alex8725: 可以用森友哉式練法 一天兩場 二軍打後段棒次練守備 一 03/21 22:59
推 mysister: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3/21 22:59 → alex8725: 軍打DH練打擊 但這樣對球員來說真的很累 03/21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