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兩次有這種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61.218.68.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1023049.A.3DA
BayAreaUnite: 去年墨西哥也是 但那是因為球場海拔比洛磯主場還高 03/21 20:11
BayAreaUnite: 的樣子 03/21 20:11
octopus4406: 來台北蛋的話總不會了吧 03/21 20:16
antidote: 去年墨西哥狂炸 根本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了 03/21 20:19
carlchang092: 墨西哥跟之前的倫敦是場地因素,去年倫敦全壘打牆拉 03/21 20:23
xikimi: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3/21 20:23
carlchang092: 遠就好一點了 03/21 20:23
FeverPitch: 倫敦是因為用足球場改的吧 03/21 20:28
carlchang092: 倫敦用的是綜合體育場會比一般足球場再更大,但中外 03/21 20:30
carlchang092: 野第一年太短了,去年好像變385而且牆高了一點所以 03/21 20:30
carlchang092: 好一點 03/21 20:30
Aver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1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