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yAreaUnite: 去年墨西哥也是 但那是因為球場海拔比洛磯主場還高 03/21 20:11
→ BayAreaUnite: 的樣子 03/21 20:11
推 octopus4406: 來台北蛋的話總不會了吧 03/21 20:16
推 antidote: 去年墨西哥狂炸 根本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了 03/21 20:19
推 carlchang092: 墨西哥跟之前的倫敦是場地因素,去年倫敦全壘打牆拉 03/21 20:23
→ carlchang092: 遠就好一點了 03/21 20:23
→ FeverPitch: 倫敦是因為用足球場改的吧 03/21 20:28
推 carlchang092: 倫敦用的是綜合體育場會比一般足球場再更大,但中外 03/21 20:30
→ carlchang092: 野第一年太短了,去年好像變385而且牆高了一點所以 03/21 20:30
→ carlchang092: 好一點 03/21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