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3A到約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6.156.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1020576.A.2BC
ZhaireSmith: 12年欸 03/21 19:30
a2156700: 太早 03/21 19:30
ChrisDavis: 先幫我預測今年巴黎奧運的金牌得主好嗎 我要歐印 03/21 19:30
WasJohnWall: 那其他那些出到300M的都會說好險 03/21 19:31
swps40309: 日職壓制力差那麼多 03/21 19:31
Asterix: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3/21 19:31
doozia: 井川也算勝利組,他賺的薪資不簡單啊 03/21 19:31
yrmmrjv: 兩個人的薪水也差很多啊 03/21 19:32
b99202071: 不至於 別一直井川好嗎... 03/21 19:32
WasJohnWall: 他這成績沒丟到頂2號就是失敗,看失敗多少而已 03/21 19:33
cplusplus426: 覺得他至少要比殷仔強才合格 03/21 19:33
AdamShi: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3/21 19:33
kevinftjiang: 日本商品部部長確定! 03/21 19:33
AlZardZero: 已經過十幾年了還在井川 也是蠻可憐的 03/21 19:39
b99202071: 有個更屌的山口俊為什麼一直只會井川 03/21 19:41
alex8725: 因為山口沒大約啊 03/21 19:44
b99202071: 喔喔 原來如此 畢竟井川5年2000+2600當年算大的 03/21 19:47
lezab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3/21 19:47
alex8725: 山口那個約說實話根本連大聯盟也不看好他就加減簽的而 03/21 19:49
alex8725: 已 03/21 19:49
WasJohnWall: 現代井川慶是有原吧 只看成績不看約的話 03/21 19:51
b99202071: 山口1年 有原2年XDD 03/21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