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rb5566: 小聯盟都沒問題,就你中職問題一堆 03/21 19:20
→ rain0212: 那應該反過來暗號都搞太多了不然就是太晚打出來 03/21 19:21
→ Texminor: 所以才要PitchCom? 03/21 19:29
→ rain0212: 可是打擊沒得用阿XD打者看暗號時間都長了 03/21 19:32
推 Herb5566: 小聯盟沒用pitchcom也沒事 03/21 19:33
推 CKMalone: 因為人家打者剩8秒前也就要準備揮擊 03/21 20:15
→ CKMalone: 不是站在裡面就好 03/2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