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理! 壘上有人25秒為了給投捕空間 但打者看暗號也不能離開打擊區 等於倒數的三項條件同時也成立 看完暗號回來也過了六七秒去了,比壘上無人還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10.105.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1019793.A.AD1
Herb5566: 小聯盟都沒問題,就你中職問題一堆 03/21 19:20
rain0212: 那應該反過來暗號都搞太多了不然就是太晚打出來 03/21 19:21
Texminor: 所以才要PitchCom? 03/21 19:29
rain0212: 可是打擊沒得用阿XD打者看暗號時間都長了 03/21 19:32
Herb5566: 小聯盟沒用pitchcom也沒事 03/21 19:33
Markell: 有人被包養 03/21 19:33
CKMalone: 因為人家打者剩8秒前也就要準備揮擊 03/21 20:15
CKMalone: 不是站在裡面就好 03/2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