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dtq1205: 岳政第一名 03/21 19:04
推 Wu1231708: 四爺壘上有人才會這樣幹,岳弟是三不五時就來一下 03/21 19:06
→ rain0212: 岳弟體感差不多一場一次了@@ 03/21 19:07
→ d2x77: 岳弟嚴重多了 03/21 19:09
推 LSLLtu: 四爺是壘上有人偶爾來一下但也沒那麼多次,岳弟是有時壘 03/21 19:10
→ LSLLtu: 上無人還是要硬點 03/21 19:10
→ dsauqt: 岳超級嚴重 03/21 19:12
推 frankyao0615: 統一能打的好像都不會特別愛點 03/21 19:12
推 worshipA: 岳政真的看到會中風 03/21 19:12
→ frankyao0615: 但統一大部分選手都點很爛 03/21 19:13
→ dsauqt: 富邦大寶完全沒在點也打12轟 看不懂他到底在點什麼 03/21 19:13
→ dsauqt: 中外野長打能力多香 模板張志豪 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03/21 19:14
→ dsauqt: 張志豪領到70萬不就是他的長打太香 03/21 19:14
推 beoneg: 不懂岳弟的堅持…偷點有獎金嗎?球隊也放任他這樣繼續下去 03/21 19:20
推 ayj25: 11樓拿申比不對吧,左右打差很多誒 03/21 19:27
推 dsauqt: 我的意思是申有長打能力也是中外野速度也很快 他不會在那 03/21 19:31
→ dsauqt: 邊搞偷點 03/21 19:31
推 flyingsu: 四爺是壘上有人無人出局就會手癢 03/21 20:05
→ flyingsu: 岳弟體感真的特別愛點 03/21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