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能開導嗎 下下禮拜要找指導教授了 雖然「找不到」不擔心,但是擔心「找不到適合的」 明天要寄信給C教授,一直覺得準備不夠或是沒有研究價值,在信中加上想跟老師談談看 ,但又怕被拒絕。 心情不糟但很緊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3.50.55.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1018936.A.F01
applehpsh: 能準時畢業才是重點03/21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