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帶賽 喜歡誰誰就表現不好 最近看歐牛以前的影片有點喜歡山本 本來想說要不要為了他開始看MLB的說 結果最近炸好慘 喜歡邦邦的時候也是 前一陣子喜歡戴捕也是(雖然22年的時候看他看得蠻開心的 不太想因為別人表現不好影響自己 畢竟看球只是樂趣 但不免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運氣不好:( 只是抒發一下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8 Plu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7.132.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1018552.A.F09
youngkid: 跟妳無關啦XD 03/21 18:56
HSyiee: 這是在自清嗎 03/21 18:57
moment612: 我知道跟我無關 但是心裡忍不住這樣想QQ 03/21 18:57
jeff1013: 你沒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03/21 18:57
rong1994: 抓到 就是你 03/21 18:57
cir72: 未看先猜這包養 03/21 18:57
moment612: 我知道我沒有啊,但是會想說自己怎麼看誰誰就表現差QQ 03/21 18:58
brian455461: 抓到 就是你 03/21 18:58
CPBLlincecum: 那你可以喜歡我老闆嗎 03/21 18:58
a2156700: 賭海冥燈 你要發財了 03/21 18:58
cc001225: 二樓好壞XDDXDD 03/21 18:58
ATrain: 一定又是這包養 03/21 18:58
rong1994: 你可以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的人嗎 03/21 18:59
Yjizz: 還好啦,人(運動員)不可能一直維持在高檔,該怎麼調整過 03/21 18:59
Yjizz: 來才是重點 03/21 18:59
TPElin00: 難怪我最近表現不太好 03/21 19:00
creambread: 喜歡一個選手不就是不管他打得好不好都會支持他嗎?而 03/21 19:01
grado0802: 包養平台不意外 03/21 19:01
creambread: 且你也知道看球就圖個樂趣啊,放寬心享受比賽就好啦 03/21 19:02
moment612: 是這樣,但是看到喜歡的球員表現好的時候心情會比較好 03/21 19:02
moment612: 嘛 03/21 19:02
moment612: 我今天單純很傷心而已,之前都一直想說還不是正式賽沒 03/21 19:03
moment612: 關係TT 03/21 19:03
smilejin: 覺得包養網EY嗎 03/21 19:03
chinghae0111: 我小時候追王40比賽的時候也會這樣Xd放輕鬆~ 03/21 19:03
utahgo: 又是你 每次都是你 你最爛 03/21 19:04
chi1125: 沒事啦 03/21 19:06
d2x77: 第三營第三? 03/21 19:07
e04051130: 沒事的,別這樣想 03/21 19:07
qusekii: 包養網站葉配啦 03/21 19:07
lavine0639: 謝謝你 喜歡王柏融 03/21 19:08
Wu1231708: 表現好就享受,表現不好頂多就去關心其他事物就好 03/21 19:08
Sfltnarud: 不是你 03/21 19:09
moment612: 確實啦,去年戴打不好的時候我幾乎就沒看棒球了,直接 03/21 19:09
moment612: 轉去看電影,就我也知道他們的表現他們要自己負責,但 03/21 19:09
Y949731: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3/21 19:09
moment612: 還是會怨嘆 03/21 19:09
zenitsu: https://i.imgur.com/1vPz8sW.jpg 03/21 19:11
moment612: 我抒發心情也要盯著不放你們真的蠻無聊的 03/21 19:12
mdtq1205: 55555 03/21 19:15
barry610171: 沒事啦,找點別的事做就不會在意了 03/21 19:15
T730733: 包養真亂 03/21 19:15
nigatsuki: 放鬆啦 03/21 19:16
cc001225: 沒事的加油 嗚嗚哇哇哇Q^Q 03/21 19:16
fgyusgf1: 這算是一種睏嗎 03/21 19:17
samuel30214: 真的想太多,放輕鬆開心看球就好 03/21 19:19
redsucksndie: 或是運用一下自己的靈力?幫我喜歡油龍好ㄇ 03/21 19:34
FireStation: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1 19:34
b99202071: 唉 今天被影響到什麼事都不想做 03/21 19:53
acapla: 一次喜歡10個球員就沒事了,不可能10個人全都烙賽 03/21 19:54
jerrybest: 輸球就不要看,戰績球迷多開心 03/21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