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ty0102: 還在搖 03/21 18:50
推 SokaStar218: 大 03/21 18:50
推 caca13140405: 板橋有感 03/21 18:50
→ fash5896: 剛剛本來想發山本廢文結果忽然有地震 03/21 18:51
推 aquarius0wks: 感覺有兩波 03/21 18:51
推 ricardo25: 南港有感 03/21 18:51
→ hao94: 板橋有感 03/21 18:51
推 dsauqt: 新莊有 03/21 18:51
→ fash5896: 應該是有兩波,體感上中間有停一下又晃 03/21 18:51
推 lucian5566: 花蓮大 03/21 18:51
推 brian455461: 新北有感 03/21 18:52
→ book8685: 跟到第二波 03/21 18:52
推 BBOYstyle10: 台中哪裡 無感.. 03/21 18:52
推 lovexianyam: 內壢沒感覺 03/21 18:52
推 Mingoeet: 臺中有感 我以為是我太傷心的錯覺 03/21 18:52
推 rochiou28: 台中覺得不大,但持續一陣子所以有感 03/21 18:52
推 caca13140405: 花蓮震 北部兩級 03/21 18:52
→ fash5896: 在后里加班,就晃蠻久的 03/21 18:53
推 stvken: 大甲無感 03/21 18:54
推 PPLong889: 火星無感 03/21 18:54
推 rain0212: 騎車無感 03/21 18:58
→ lucian5566: 乾 在我正旁邊而已 我剛剛從辦公室直接衝出來 03/21 19:00
推 ChrisDavis: 我剛剛拿著德國豬腳在啃 03/21 19:00
推 WongTakashi: 我的椅子無感 03/21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