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sh5896: 搞不好還在適應啊,等到年底一樣這麼慘再來笑啦 03/21 18:31
推 yankeefans: 真的到紐約他會崩的更慘 03/21 18:35
→ yankeefans: 可能連調適的時間都很難有 03/21 18:36
推 Notif520: 到紐約的話更慘 紐約的球迷跟媒體比加州還要嗜血 03/21 18:36
推 a2156700: 再度變成辣雞(x 03/21 18:42
推 kevinftjiang: 難道田中不知道... 03/21 18:50
推 lin512: 笑死XDDDD 03/21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