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avidex (玉藻前我的)》之銘言: : 先是騎士大馬路直行撞到紐澤西護欄噴飛 : 又來一個遊覽車直行撞到涵洞導致乘客爆頭 : 是不是交通局都沒畫好提醒的標誌啊? : 而且都直行沒道理看不到的啊? : ---- : Sent from BePTT 我反而覺得高雄的規劃不錯欸 去年很常跑去高雄 路又大又直之外 12345678910整個城市也規劃得方方正正 對比隔壁老台南 還是這個叫做都市規劃?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Pro.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136.199.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1006960.A.E3D
snoopy5566: 身為新北人 我覺得台南還行啦 中永和才是地獄 03/21 15:48
snoopy5566: 然後高雄開車跟新北開車相比根本天堂模式 03/21 15:48
cutegirl5566: 拿舊市鎮比新規劃的市鎮不太公平,台南的城市規劃 03/21 15:49
cutegirl5566: 是日本治理時期的舊都市 03/21 15:49
allyp7985: 台南就因為以前規劃所以路很小... 03/21 15:49
odemagus: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3/21 15:49
cutegirl5566: 竹林路+文化路地獄 03/21 15:49
LSLLtu: 這就有歷史因素了,高雄是日治時期開始進行都市規劃路網 03/21 15:51
LSLLtu: 才會如此方正,台南則是荷蘭時期就開始發展古都你懂的… 03/21 15:51
hinesika: 沒錯 高雄道路規劃才是頂 03/21 15:55
cutegirl5566: 我錯了,原來那個規劃更早 03/21 15:55
yes500: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3/21 15:55
Uncontinue: 高雄舊縣區跟新市區就還是那樣子了, 03/21 15:56
choobii: 台南真的好像幾十年前一樣 一點規劃都沒有 03/21 15:59
crazypeo45: 但舊市區跟其他地方還是有差 比如楠梓...... 03/21 15:59
dragon50119: 五甲鳳山的規劃超爛 而且一堆+9 03/21 16:05
GGlovehannah: 同一樓 03/21 16:07
alexantiy: 未看先猜這包養 03/21 16:07
bonbon315: 我自己覺得大台北基本上都比南高還爛 03/21 16:09
LSLLtu: 鳳山問題就跟台南一樣 03/21 16:12
ajpg52: 比台北好多了 03/21 16:20
chinchinhuan: 高雄市區反而戰後發展的地方路超亂,像是三 03/21 16:36
chinchinhuan: 民區的寶珠、灣內 03/21 16:36
sowrey: 一定又是這包養 03/21 16:36
dante110059: 台南的交通如果要整改 基本上要動的地方超多 因為市 03/21 16:37
dante110059: 區的路太小 空間太擠 03/21 16:37
dante110059: 要大都更 03/21 16:38
HuSi87: 之前讀高科那裡真的超亂 而且水溝味很重 還有鳳山也是很亂 03/21 16:55
HuSi87: 有住過苓雅區高雄車站旁邊就覺得蠻舒服的 03/21 16:55
cw758: 包養平台不意外 03/21 16:55
HuSi87: 台北是人太多了 多到靠北 去高雄讀書回來覺得人怎麼變這麼 03/21 16:56
HuSi87: 多 03/21 16:56
winnie1206: 覺得鳳山跟楠梓交通最亂 其他其實還好 03/21 16:57
loveblud: 有都市規劃才有辦法做到這麼方正整齊 芝加哥18xx年大火 03/21 17:50
loveblud: 燒光光之後 有規劃的重建 所以現在超級整齊 03/21 17:50
ludi: 覺得包養網EY嗎 03/21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