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高股息不是長期投資嗎? 怎麼跌個一兩天 就開始哀嚎喊自救會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7.247.194.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1005819.A.68D
lrh18: 你要確定他們真知道買了啥吧 03/21 15:25
lrh18: 很多人就跟風要買而已 03/21 15:26
Uncontinue: 很多新開戶的你覺得他們真的知道自己在買啥嗎 03/21 15:37
samyou: 買00941就是為了賺價差,00940跟00939就是為了領股息 03/21 15:38
ppgod: 假存股真投機 03/21 15:50
Elfego: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3/21 15:50
qqstory: 高股息ETF飆的真誇張 手上的00929都漲20幾趴了 害我也想 03/21 15:55
qqstory: 賣掉 03/21 15:55
speeddd: 0056含配息都+80%了 03/21 16:28
speeddd: +20%就賣掉以後只會嫌可惜 03/21 16:29
linyyggtt: 損益都是靠高股息在撐XD 03/21 17:12
Nicodim: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3/21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