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25582528 (傑克蛋)
標題[閒聊] 是只有我看錯邊嗎?
時間2024-03-21 13:52:47
哭啊買錯排
本來要買兩張票
結果以為舞台在上邊
結帳的時候發現是不同排
https://i.imgur.com/vsFaNUM.jpg
原來舞台是在右手邊
是只有我搞錯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7.105.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1000369.A.EC4
推 alljerry04: 味全有在 FB 上提醒過了 03/21 13:54
推 redsucksndie: 不只你,大巨蛋的劃位我買錯2次還是搞不懂 03/21 13:55
推 bowen5566: 我第一次買也是買錯 後來味全有提醒過 03/21 14:07
推 nyan35890: 同樣系統,爪的有標球場方向 03/21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