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啊買錯排 本來要買兩張票 結果以為舞台在上邊 結帳的時候發現是不同排 https://i.imgur.com/vsFaNUM.jpg
原來舞台是在右手邊 是只有我搞錯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7.105.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1000369.A.EC4
alljerry04: 味全有在 FB 上提醒過了 03/21 13:54
redsucksndie: 不只你,大巨蛋的劃位我買錯2次還是搞不懂 03/21 13:55
bowen5566: 我第一次買也是買錯 後來味全有提醒過 03/21 14:07
nyan35890: 同樣系統,爪的有標球場方向 03/21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