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是可以自由用三個聯盟球員組成一隊 不過現在看起來是只能分開? 這樣的話對我吸引力就不太大 然後蠻耗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6.144.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99421.A.88E
asd22961166: 先把三個聯盟的隊伍都選了 這樣就三個聯盟的選手都 03/21 13:42
asd22961166: 拿了 03/21 13:42
ricardo25: 但還是不能把三個聯盟的球員放在同一隊 03/21 13:49
suwesley: 只有五個其他聯盟名額 03/21 13:50
pipa666: 這樣弄不了wang soto 可惜 03/21 14:16
AdamShi: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3/21 14:16
zxc12481: 可以吧 我的富邦有法官欸 03/21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