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nbon315: 人設帶有刻意裝出來的感覺 03/21 13:02
推 yrmmrjv: 不是 通常是用來被破滅人設用的 所以任何人不要高設完美 03/21 13:03
→ yrmmrjv: 像外遇的人特別愛PO家庭幸福生活照 03/21 13:04
→ yrmmrjv: 那到底是真的他有這種家庭生活還是他刻意放上網 2者皆有 03/21 13:04
推 bonbon315: 上一篇換成完美形象應該會好點 03/21 13:07
→ cutegirl5566: 例如宥勝 03/21 13:07
→ shifa: 因為一般人不會跟公眾人物直接接觸 看到的都是螢幕形象 03/21 13:11
→ shifa: 所以後來不知道哪邊開使用人設這詞 03/21 13:12
→ shifa: 就直接沿用 要不然以前多半會說 螢幕形象 公眾形象 03/21 13:12
推 yankeefans: 就平常心去看人就好了 不要把人當成神 03/21 13:13
推 yrmmrjv: 人設是戲劇角色在用的吧 加完美通常就是要毀滅你了 03/21 13:14
推 jumilin927: 完美形象這個詞比較正面 03/21 13:16
推 fjzd1267: 推完美形象好一點 03/21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