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yanmulee: 普天同慶 03/21 10:25
推 asdzxc1662: 有啦啦隊好幾年都還沒十萬的 一粒這漲幅太驚人 03/21 10:25
推 youngkid: 粒史留名 03/21 10:28
推 LanLanLue: 比台股還要噴啊! 03/21 10:32
推 ajpg52: 厲害,不過要快去申請藍勾勾,免被盜號使努力白廢了。 03/21 10:33
推 fakestar: 真的是啦啦隊界的飆股 03/21 10:36
→ JayShin: 粒家軍簽到! 03/21 10:42
推 MilkTeaMan: 100010 ETF飆股不加入嗎 03/21 10:52
→ zxcvbnm00316: 看成一平 03/21 10:53
推 rachel1029: 我沒特別關注啦啦隊,但社群一直自動跳出她的影片... 03/21 11:07
推 goldseed: 社團在哪? 03/21 11:15
推 m381249: 粒寶樂園 03/21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