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來中職第五年了 今年才剛滿30歲 所以最快在35歲的時候就是本土洋將了 相比羅力和性感可以取得本土洋將的年紀 只要實力別下滑太大 絕對是未來中職市場的話題吧?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勇壯好可惜啊 大學剛畢業就來台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1.71.113.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86657.A.0B3
yuching1125: 第一年跟椎間盤開刀那年出賽數應該沒有達到條件 03/21 10:07
oDNSoIce: 目前累積年資應該是3.X年 03/21 10:08
oDNSoIce: 但應該差不多啦 就是還要累積六年年資 03/21 10:08
bananacookie: 老實說我認為中職應該也要把二軍出賽或是上場也算 03/21 10:10
bananacookie: 入fa計算,9年真的太久,而且假設真的有人把洋將買 03/21 10:10
yovroc: 有人被包養 03/21 10:10
bananacookie: 來丟二軍9年轉本土,他花的成本也遠遠大於結果,本 03/21 10:10
bananacookie: 土球員二軍九年完全沒成績給他轉隊就算了,反正就 03/21 10:10
bananacookie: 是二軍咖轉隊而已 03/21 10:10
fatdoghusky: 9年是真的太久,但這跟本土球員FA是連動的 03/21 10:18
oDNSoIce: 要改就是連本土一起改 日職就是8年 03/21 10:20
helgalie: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3/21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