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標題[閒聊] 林昱珉想成為最年輕、最快上大聯盟的台灣人
時間2024-03-21 00:29:3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btFFXDxvE&t=1s
今年第三年,官方隊內第四名
今年2A開季,去年吃了121局,蠻有自己的想法也很有目標
前輩、教練給了他很多經驗 球團也很看重他
玉米加油啊!! 不要受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5.230.6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52174.A.F0A
推 letgoofcow: Vamos影片一直都蠻溫馨的 03/21 00:33
推 aquarius0wks: 標題?還沒吧? 03/21 00:35
→ jeff1013: 看標題還以為確定上了 03/21 00:42
推 KEITTLY: 玉米進開季名單??? 03/21 00:46
→ b99202071: 造謠? 03/21 00:47
推 punjab: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1 00:47 推 zzaa2752: 標題誤導 03/21 00:47
推 dw1012: 標題還好吧 本來就是今年年中上都會是最年輕的台灣人阿 03/21 01:29
→ dw1012: 這個之前就有新聞寫過了 03/21 01:29
推 danny935: 樓上 這文章編輯過啊 原標題沒有想這個字 03/21 07:37
推 kevinduh4: 影片內容有自己說== 03/21 09:41
推 sashare: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3/21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