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phone15 (哀鳳15)
標題Re: [心得] 一朗退休五週年QQ
時間2024-03-21 00:22:44
※ 引述《barry610171 (小小羊)》之銘言: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BhsksULTRk5ZM2Ud/?mibextid=w8EBqM
: 朗神
當初引退賽如果在西雅圖水手的主場辦感覺比較好
一來水手的主場比東蛋漂亮很多
二來MLB的第一安及2004年的258、262都是在主場打的
三來Ichiro的母隊歐力士藍浪的主場在神戶而不是在東京
當年不知為何要在日本辦引退賽
是Ichiro本人希望的嗎?
有沒有相關的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40.3.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51766.A.D62
→ ChrisDavis: 是我也選在日本退== 國家對甚麼就對了 03/21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