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arry610171 (小小羊)》之銘言: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BhsksULTRk5ZM2Ud/?mibextid=w8EBqM : 朗神 當初引退賽如果在西雅圖水手的主場辦感覺比較好 一來水手的主場比東蛋漂亮很多 二來MLB的第一安及2004年的258、262都是在主場打的 三來Ichiro的母隊歐力士藍浪的主場在神戶而不是在東京 當年不知為何要在日本辦引退賽 是Ichiro本人希望的嗎? 有沒有相關的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40.3.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51766.A.D62
ChrisDavis: 是我也選在日本退== 國家對甚麼就對了 03/21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