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就不想再買一台主機阿 絕大多數的遊戲不是都PC可以玩 幹嘛逼我多買一台主機來占空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34.24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50133.A.513
Spade: PS5拿來看藍光演唱會/電影 03/20 23:57
Lemon487: 超爽 我主機豚 03/20 23:59
ashitaark777: 好爽喔我有主機 03/21 00:00
HowardLangou: 真的莫名奇妙 寧願出在ns… 03/21 00:00
haogo: 爽拉 我PS5 NS都有 03/21 00:01
Markell: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3/21 00:01
glim: The show死都不出PC/2KPC死都不上次世代 PC玩家錯了嗎qq 03/21 00:02
glim: 樓上大大 NS跑the show順嗎 如果順的話想直接買NS版了 03/21 00:03
Lemon487: 你玩過2K PC就知道為啥不出了 03/21 00:03
Lemon487: 買NS版不如不要玩 03/21 00:03
glim: 看來還是只能家機了qq 03/21 00:04
fuoya: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3/21 00:04
Spade: 我也是NS/PS5都有 好爽 03/21 00:05
Spade: NS有時候拿來看中職twitch 笑死 03/21 00:05
applehpsh: PS5那種規格會買真的是信仰力十足了 03/21 00:07
ZaneTrout: NS可以看圖奇? 03/21 00:08
ChrisDavis: 還好阿== PS5打開就可以玩 同等級電腦要花的錢多了 03/21 00:09
Apasiri: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3/21 00:09
Spade: 現在不能看了QQ 03/21 00:15
Spade: https://i.imgur.com/3cucxY4.png 03/21 00:15
haogo: PS5買一台可以玩很久 60禎也沒有多卡 有些遊戲又可以提早玩 03/21 00:16
haogo: 到時候GTA6先出在PS5 PC又不確定會不會同步出 這就是優勢 03/21 00:18
fjzd1267: 主機豪爽喔 03/21 00:19
litidi: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3/21 00:19
haogo: the show要不要出pc看sony給不給上 總有一天會等到 03/21 00:19
rondo0417: 沒中文版也不想玩 03/21 00:20
gopher: xbox switch雙主機玩家路過~ 03/21 00:28
Huan18: Switch 版的體驗怎麼樣 03/21 00:36
acergame5: MVP2005再戰20年 03/21 00:44
Merzario: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3/21 00:44
garbage123: 出了還要給玩家哀哀叫優化不好 不如不出 03/21 02:07
daruq: 繼續玩mvp2005 03/21 06:03
EvenYvonne: xbox+xgp,好用 03/21 07:05
SuHoNdA: Switch玩家路過,小頓但不影響操作,而且我會買switch版 03/21 09:04
SuHoNdA: 在於我想走到哪玩到哪 03/21 09:04
Muzaffer: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3/21 09:04
qoo2002s: XBOX XGP年年有新版可以玩 好爽 03/21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