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看來開季繳出好成績的機率很低 紅中看成績排先發 王打不好的話一定是讓他下二軍 但他打越爛網路聲量越大 台鋼高層會捨得把流量密碼冰窖在二軍嗎? MLB也有不少爛成績高薪仔爛暢打的案例 如Chris Davis、阮棟、以前勇士忘記叫什麼名字的風扇哥 畢竟球隊都砸了那麼多錢下去了 總是會想凹單 下放就等於把錢放水流 不如賭賭看球員會不會反彈 陳子豪去年打擊率只有0.178 爪爪還是讓他打了243PA 我猜大王打再爛也會有300PA 負面行銷也是行銷策略的一種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40.3.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50128.A.7E8
Ee0936: 可能排個六棒先發打爛還能接受吧 03/20 23:58
Fuuuck: 商品賣得出去沒人會在意幾個零 03/20 23:58
kristenok: 今天看完有想買大王毛巾去現場的時候舉毛巾加油XD 03/20 23:59
iceyang: 不會 紅中對這類型球員都是吃趴吃到他自己調整好 03/21 00:00
leftavoid: 流量保證當然是讓他暢打 03/21 00:00
badlip: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1 00:00
BBOYstyle10: 沒有選擇權的球員不是想下放就能下放的 03/21 00:01
BBOYstyle10: 球員可以拒絕下放,球團這時候只能主動釋出 03/21 00:01
AlZardZero: 不會 新球隊剛開始需要他吸票 即使再慘人氣也還是在 03/21 00:01
BBOYstyle10: 但你薪水還是要照付 03/21 00:01
Bystander21: 不如讓他打後半棒次還可以吸人氣 而且低潮也是個看 03/21 00:05
piggyoil: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3/21 00:05
Bystander21: 點 大家都想看大王何時回來 酸他的人+喜愛的人一起 03/21 00:06
Bystander21: 衝流量 03/21 00:06
MilkTeaMan: 站上場就是流量每個人都在看 03/21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