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預計大概算20人左右(WBC經典女孩21人),全本土應援沒洋將。 爪:峮峮、君白、畇二、曼容、短今、少鹽 吱:籃籃、嘎琳、十元、Yuri、菲菲 邦:檸檬、秀秀子、丹丹、慈妹、朱朱 喵:瑟七、Yuki、斐棋、Joy、少少 龍:林襄、蘿拉、詩雅、賴可、小映 啾:一粒、李樂 其實是廢文一篇,不過我的想法大概是這樣,大家有其他的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136.33.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49913.A.7BA
asdzxc1662: 若潼應該有機會03/20 23:53
ajpg52: 瑟七那時在韓國,換啾的圈圈。03/20 23:58
jk2233: 然後團長要有Rina~03/21 00:02
bsp0919: 六隊人數一定是要平衡的 至少不能像你這樣啾少那麼多人03/21 00:03
bsp0919: 其實啦啦隊會紅都是突然的 開季看看 WS 還有誰能紅吧03/21 00:03
vd422: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03/21 00:03
ak0209: 樂天銷售大概是Yuri 籃籃 嘎琳 孟潔 菲菲 十元 若潼03/21 00:04
moment612: 會擴編吧 我覺得抓24人比較合適03/21 00:05
qwert963751: 邦邦推安娜03/21 00:09
YaLuBigRock: 少少換小美03/21 00:10
chi1125: 爪夏蕾03/21 00:16
lutano: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03/21 00:16
WeAntiTVBS: 基本上還會有這六隊以外的成員 像是實習生等等03/21 00:21
whatin: 朱朱要看有沒有舞台劇吧03/21 00:31
bowen5566: 在台灣打的會沒有壯壯03/21 00:48
jk2233: 給ABY累積經驗也不錯,只是會少了香香的Rina… 03/21 01:13
kasim65: 請給我香香的Rina 03/21 08:04
muiwo: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3/21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