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成醬油是說古法釀造醬油 阿從這些大廠進來的醬汁,我相信也是釀造的 至於古不古法就是一個形容詞 多古才叫古法 再說釀造怎麼說都不現代吧 既然進來的醬汁是釀造的,那有何問題 他又沒有說他是自釀的 再來看一個舊聞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419091 小廠買生醬汁,根本不是新聞 連屏科大醬油都是這樣做啊 所以東成有做錯甚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34.24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48901.A.899
damen0808: 簡單說就是一個商譽問題吧,要止血東成以後可能就要標 03/20 23:39
damen0808: 哪些是自釀,哪些是半成品加工 03/20 23:39
redsucksndie: 用生醬液調獨門配方ok,好像被轟的是貴又沒標清楚 03/20 23:45
ghostl40809: 標榜自釀但來源其實外購 03/21 00:18
Iraq: 人家以為是自釀吧,好像他本來也比較貴 03/21 01:55
Reji: 覺得包養網EY嗎 03/21 01:55
Willdododo: 沒問題的話 就問敢不敢印在瓶身上 03/21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