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0 (A5)
標題[閒聊] 紅中最後搖頭是怎樣
時間2024-03-20 22:16:27
你說要給人家時間
都你講的
那搖頭幹嘛勒,放人生路就扛起來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9.9.160.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44189.A.0BD
推 cplusplus426: 紅中:大王你演過頭了 03/20 22:17
推 nacl0497: 考驗紅中對愛將的耐心了 03/20 22:17
推 WasJohnWall: 紅中直接罵都行了,只會在那笑都不揮 03/20 22:17
推 redsucksndie: 還在藏吧?他可是諸葛神算 03/20 22:19
推 BigFly5566: 壞掉了 03/20 22:22
推 ejoz: 覺得包養網EY嗎 03/20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