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那顆是滑球嗎 投得超幹爆讚 速球投123就好了啦 不要想太多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1.252.10.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44040.A.AEE
redsucksndie: XDD 03/20 22:14
allyp7985: 其實前一球也很漂亮 03/20 22:14
imbestbill: 前一球位置好 但我覺得丟捕手要的high fastball會更讚 03/20 22:16
imbestbill: 他那個速球不太掉的 很猛 03/20 22:16
kristenok: 面對的第一跟第二個打席藏的很好 03/20 22:17
xayile: 包養真亂 03/20 22:17
Sfltnarud: 所以到底為什麼落到五輪 還比他白河的同學後面 03/20 22:22
zxcya0528: 身材是硬傷吧 預期只能當牛 阮選前好像有養成先發的可 03/20 22:26
zxcya0528: 能? 03/20 22:26
swampc: 選前對阮的預期天花板是5號先發或者長中繼,尹的則是短局 03/20 22:45
swampc: 數中繼,天花板佈局投手或者closer 03/20 22:45
cazo: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0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