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sucksndie: XDD 03/20 22:14
→ allyp7985: 其實前一球也很漂亮 03/20 22:14
→ imbestbill: 前一球位置好 但我覺得丟捕手要的high fastball會更讚 03/20 22:16
→ imbestbill: 他那個速球不太掉的 很猛 03/20 22:16
→ kristenok: 面對的第一跟第二個打席藏的很好 03/20 22:17
推 Sfltnarud: 所以到底為什麼落到五輪 還比他白河的同學後面 03/20 22:22
推 zxcya0528: 身材是硬傷吧 預期只能當牛 阮選前好像有養成先發的可 03/20 22:26
→ zxcya0528: 能? 03/20 22:26
推 swampc: 選前對阮的預期天花板是5號先發或者長中繼,尹的則是短局 03/20 22:45
→ swampc: 數中繼,天花板佈局投手或者closer 03/20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