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rret: MLB:你們終於蓋完了.. 03/20 21:36
→ h1y2c3y2h1: 排隊中 03/20 21:41
推 Bystander21: 日職看到巨人賺成那樣 應該會磨刀霍霍吧 03/20 21:44
推 cplusplus426: 亞洲職棒在台打有機會嗎 03/20 21:44
→ cplusplus426: 爭取經典賽亞洲晉級賽事場地 03/20 21:45
推 sebu: 日職應該最快成行吧,畢竟巨人都試水溫過了 03/20 21:46
推 Kaberman569: 期待火腿臺鋼打交流戰 03/20 21:53
→ Kaberman569: 軟銀中信也感覺有機會,不是說兩位老板有交情? 03/20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