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ssFOREVER: 就算給邦邦選到大概也只會變工地主任這種吧 03/19 21:59
→ LssFOREVER: 打不好也守不好 03/19 21:59
推 Kaberman569: 富邦選到何就會變成:1.3B選一堆來卡,耽誤青春 03/19 21:59
推 vincealan: 還早,如果是那種一季打不到5轟,OPS+100出頭的一壘 03/19 22:00
→ vincealan: 也是隨時會被挑戰XD 03/19 22:00
推 cplusplus426: 富邦選到他會直接練外野阿 03/19 22:00
→ cplusplus426: 事實就是當初溫鬧派根本沒溫成,當初選新秀現在也 03/19 22:01
→ cplusplus426: 都接近成熟期了 03/19 22:01
推 allyp7985: 太早了吧 03/19 22:01
→ BJshow: 我覺得還要看欸 他掌握失投的能力很不像一壘手 03/19 22:02
→ cutegirl5566: 大旱 03/19 22:02
→ frankyao0615: 我也覺得太早,這季再看看 03/19 22:03
推 vincealan: 目前看起來像是比較會接高飛球,但是不能守三壘的PJK 03/19 22:03
推 www90173: 要他練二遊浪費了一點時間 03/19 22:03
推 bonbon315: 在二軍有長打但不是砲型 看一軍長打打不打的出來 03/19 22:04
→ vincealan: 他沒練二遊拿到的PA只會更少 03/19 22:04
推 allyp7985: 只能說是有一點進步 但進步幅度也不是很大 03/19 22:04
推 BJshow: 他練哪裡不是問題啊 問題是打擊有沒有養起來 不過之前是他 03/19 22:04
→ BJshow: 自己有點傷痛啦 03/19 22:04
→ BJshow: 統一1-2輪是會給大量機會的 03/19 22:05
→ vincealan: 可惜他三壘好像沒練起來,不然子豪受傷就可以卡三壘了 03/19 22:09
推 SONY3310: 去年二軍+冬盟看起來長打是有長出來一點,但沒有很穩定 03/19 22:09
→ SONY3310: 然後打一軍投手跟洋投又是不同等級,不知道能不能適應 03/19 22:09
→ vincealan: 現在要跟基哥神全搶一壘,外野強打太多,DH卡不贏 03/19 22:10
推 fgyusgf1: 急了 03/19 22:48
→ li61016: 他的養成進度已經算前段班了,同年同梯進來的野手也沒有 03/19 22:51
→ li61016: 幾個真正卡住一軍,更何況在二軍打得不差,真的累積經驗 03/19 22:51
→ li61016: 我認為不會比林子豪差 03/19 22:51
推 upt: 20那一梯的野手 現在有一軍的不少 但真的目前只有林子豪一個 03/19 23:00
→ upt: 人比較穩而已 這也是有點奇怪的 03/19 23:00
推 BJshow: 說真的我覺得林子豪鋸掉長打以後變的蠻鳥的==之後就是一 03/19 23:04
→ BJshow: 直傷 03/19 23:04
推 dsauqt: 林子豪和原本感覺差很多 03/19 23:17
→ dsauqt: 感覺痛長打也沒了 03/19 23:17
推 terry66: 整天圍繞富邦 脫了要灑脫點好嗎 03/19 23:40
→ terry66: 不然就歸一歸 又不敢xdddd 03/19 23:41
推 terry66: 肖想不到又不敢歸 三四個人寄信給我笑你了xdd 03/19 23:42
→ barry610171: 幻想的信嗎 笑死 03/19 23:48
推 gopher: 跟何恆佑同期卡一軍的除了林子豪外還有邱智呈啊 03/19 23:54
→ barry610171: 邱智呈大一屆啦 03/19 23:58
→ tsaodin0220: 還差很遠 守備也很糟 03/20 08:06
推 vini770803: 子豪很玻璃..何守備卡卡 03/20 08:17
→ vini770803: 兩人打擊不是不會打...沒預期的好 03/20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