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2203583 (石頭石頭硬梆梆)
標題Re: [討論] 陳琥真的還有養的必要嗎
時間2024-05-08 21:55:33
※ 引述《nO25948 (小柴柴)》之銘言:
: 陳琥都投好幾年了
: 完全看不出有什麼進步
: 體型也沒什麼改善
: 雖然還算年輕 但講實話沒什麼必要練他了吧
: 每年的內容都差不多
: 除非轉打者搞不好還可以試試看
我只想說…
你檢討胖虎
不如先檢討剛剛換上場的中外野手彭識穎
在現場看他這樣丟真的好想哭….
拜託別鬧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6.36.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M.1715176535.A.573
推 A791027A: 中外野手XD 05/08 21:56
噓 slluu2: 保送上ㄧ壘 暴投上二壘 挖地瓜暴投上三壘 再挖地瓜暴投 回 05/08 21:56
→ slluu2: 本壘 05/08 21:56
推 kusork: 中外野手真的出包了 05/08 21:58
→ Augustus5: 中外野手XDDDD 05/08 21:58
推 Jiulon: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08 21:58 → pinmaple: 不用檢討,這隻直接釋出就好 05/08 21:59
推 suxen: 哈哈哈哈 05/08 22:00
→ ivanlsag: 我現在覺得琥 堪用! 05/08 22:02
推 nbg23456: 中外野手XDDD 05/08 22:07
推 b9441118: 突然覺得陳琥還蠻強的 05/08 22:09
推 laetuon: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08 22:09 推 finalzerd: 突然覺得陳琥還蠻強的+1 05/08 22:17
推 noyuri1006: 沒比較沒傷害呀XD 05/08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