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nishispo.nishinippon.co.jp/article/832959 在下剋上球兒飾演王牌犬塚的中沢元紀將在軟銀 粉紅日開球。 他透過球團表示,他一直都想站在投手丘上開球,這是他這輩子 第一次造訪福岡也是他第一次開球,雖然有些緊張但他會盡情的 享受球場氛圍投出好球。 出生 茨城 老家在仙台 從小學五年級到國中三年都在打棒球, 升上高中後因為不適應再加上肩傷就放棄了棒球。 5/17是兵頭功海 5/19是中沢元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8.168.182.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M.1714900580.A.059
sendtreepad: 兵頭好像是半個台灣人? 05/05 17:24
bdgnrd0103: 犬塚真的帥 05/05 17:24
sh9129: 真的帥 覺得林詔恩跟他有點點像欸 05/05 17:26
tylerdurdenn: 下剋上好看 05/05 17:30
rurara: 他很帥,投球姿勢也很好看 05/05 17:45
Peycere: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05 17:45
pinky841118: 下剋上超好看! 05/05 18:02
vicorrina: 啊啊啊 羨慕 05/05 18:17
Tribute: 帥~~ 05/05 18:21
minnie: 緯來現在正在播,下周一9:00進入後半段(第六集),除了 05/05 18:29
minnie: 鳥谷敬,其他客串球員也要陸續登場了歐 05/05 18:29
vd422: 有人被包養 05/05 18:29
buzu: 兵頭的爸爸是台灣人 05/05 18:46
olivier797: 推兵頭功海&中沢元紀,「下剋上球兒」 05/05 18:48
olivier797: 是近期劇情和棒球都很讚的日劇 05/05 18:48
diditomtom: 推! 05/05 18:51
yunyuno: 推薦下剋上 05/05 18:54
lutano: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05 18:54